在健身房,你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時間 2022-05-09 10: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健身房裡,我最討厭的人那應該就是佔著健身器材不運動的,感覺他們就是在霸佔資源,自己不運動,也不讓別人運動,感覺這樣的人是極其令人討厭的。

2樓:暗受

討厭那種每次來都是裝樣子,而不是真正的來健身的人,或者總是在那裡亂瞟其他人,或是是總是利用健身來想泡妞的人,也非常的讓人討厭。

3樓:尹朶月

在健身房裡的我特別討厭,佔著器材不放的,而且不運動的那種人,我覺得還是特別沒有素質的人感覺很討厭,特別的厭煩他們,特別的反感。

4樓:沉夜孤星

在健身房最討厭說話很大聲的人,然後健身的時候不把健身器材放回原位,而是隨意的丟棄在公共的場所,會導致不小心摔傷,或者是受傷。

5樓:知32239葉竟

最討厭那種對別人指手罵腳的這種人了吧,尤其是如果你比較瘦,去健身房健身的話,討厭的是那種人,說這麼瘦,還來健身幹嘛?我覺得這種人是比較討厭的。

6樓:沉夜孤星

我在健身房的時候就會特別的討厭那種去健身房,只是為了擺拍幾個姿勢,然後就一直坐在健身器材上拍**的人,他們不僅浪費了自己的錢,而且還浪費了別人的健身時間。

7樓:6529滅韓彌坊

我不知道其他人的感覺是什麼樣的,但是就我而言,我在健身的時候,我特別討厭別人一直盯著我看,因為那樣會讓我產生很大的壓力,很不好意思。

8樓:編號

從頭到尾沒有做一組槓鈴,或者是慢悠悠的在跑步機上晃來晃去,只是在裡拍照,還有盯著別人的身材看,感覺他們來健身房就是為了拍照炫耀,還有看別人的。

在健身房,你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我在健身房遇到這些只顧拍照的人是非常厭煩的,因為她們浪費的不止是她們自己的時間,還有別人的時間。在健身房我看到那些專注於拍照的人,我就會主動上前提醒他們注意安全的同時不要影響其他人的訓練,畢竟這是乙個公共場合。最討厭的一種人就是自以為是,以為自己非常的會鍛鍊,然後在你面前總是吹噓自己多麼多麼優秀,讓...

你去健身的時候,最討厭健身房裡什麼樣的人

最討厭健身房那些佔著坑不拉屎的人,自己還不好好地鍛鍊,還佔著裝置,太可氣了。佔著茅坑不拉屎的人,明明自己不需要還佔著不給別人機會,還有就是抽菸的人。最討厭站著茅坑不拉屎,自己不練還坐在健身器材那裡玩手機的弟弟。還很討厭那種自以為自己健身很厲害的人,然後帶著鄙視的眼神去看健身小白。我最討厭健身房裡只顧...

你在健身房健身的時候,最討厭哪種人

原來一堆,現在乙個都沒有。健身這麼累,哪有功夫討厭人。別人佔著器械,動作多了,並不是非那不可。或者就先練別的,回過頭再來就完了。別人聲音大,公共場合,你又憑什麼去阻止別人發聲呢。搞得好像自己每天都生活在安靜的世界一樣。世界大了,不如意的事情多了,非要在乙個屁大點的地方討厭別人,心是有多窄。愉快靜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