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最討厭什麼樣的人,雙魚座最討厭什麼星座的人

時間 2021-06-30 13:50:37

1樓:

我認為首先雙魚座:裝個優雅高尚樣

死德性現形:做事情總是拖拖拉拉的,感覺自己比

別人都要優雅!明明是很簡單的事情,也要考慮半天,不論你怎麼催他,他還是一派優雅地在考慮,彷彿你是個粗魯鬼一樣。

不說你不知的惹人厭徵兆:雙魚座的想法很容易受到別人的

影響,很多事情他都想到做最好,其實只要多鼓勵自己處在樂觀的心態中,也會變成有效率的人!

死德性指數:80%1、缺想象力的人

沒有點想象力的人是沒法跟雙魚好好聊天的,不懂雙魚

的世界,雙魚怎麼可能會喜歡你呢?

2、太難討好的人雙魚很善良,為了讓大家都好過,就會忍讓他人。但如果遇到實在太難搞的人,他們也會氣不過的!

3、太講理的人雙魚崇尚能用感情和關係解決的問

題,何必大動肝火講道理?如果你堅持要和雙魚講理,他們直接就不想理你了。

4、有公主病的人十二星座獨一無二的公主只能有一個,非雙魚莫屬,你在他們面前耍公主病,信不信他們派兵砍了你!

5、太冷漠的人冷漠的人會傷害到雙魚那顆24k純純的玻璃心,雙魚給你:愛,是希望你也回報愛給他們的!

6、囂張跋扈的人再怎麼溫順的雙魚座面對那些太囂張的人脾氣也沒法好到哪去,忍到沒法忍的時候,雙魚的小宇宙也會爆發。

7、小氣的人雙魚對很多事情都不會太在意,如果你什麼都要跟雙魚算計的話,他們會跟你劃分界限的!

8、對感情不認真的人感情是雙魚生命裡的不可或缺,一旦愛上就會認真付出,那些不把感情當回事的人渣最好不要招惹雙魚!

雙魚座最討厭那些虛偽自私的人,他們經常很陰暗,表現出的一些行為讓雙魚座很不爽,很討厭。

雙魚座討厭那些對自己故意疏遠或者不冷不了熱的人,雙魚座最多主動一次或者兩次,如果對方還是繼續無視或者無動於衷,雙魚座便會變得理智起來,而且以後會保持絕對的距離,最後從心裡無理由的討厭這個人。

雙魚座討厭賣弄自己學問的人,對於一些誇誇其談的傢伙尤其憎惡。

雙魚座討厭那些過於算計的人,他們認為那種人過於精明,是個貪婪的小人。

雙魚座在感情上討厭對方搞曖昧,極其敏感。

雙魚座更加討厭那些誇誇其談,自以為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雙魚座討厭牆頭草,討厭沒有主見,沒有原則的人。他們喜歡有堅定意志的,倔強執著的人。

雙魚座愛乾淨,勤奮,最討厭那些懶惰的,還給自己找藉口的人。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2樓:勵志簡語

雙魚座討厭不守誠信的人,同時撒謊,以及不懂堅持的人,也是他們所討厭的。

首先在現實生活中,雙魚座屬於腳踏實地的型別。在這個過程中,他們最討厭半途而廢的人,因為有些時候,只有堅持,才能換來想要的東西。可若沒有堅持,一切無從談起,故而堅持真的非常重要。

但是在生活中,雙魚座總是會碰見偷懶的人,他們認為這樣的人,還是相當討厭的。或許和雙魚座的性格背道而馳,所以他們無法說服自己,如果和這樣的人交朋友,雙魚座必然會劈頭蓋臉的訓斥一番。因為作為朋友,雙魚座會給出合理的建議,所以在生活中,那些不懂得堅持的人,往往也很難和雙魚座成為朋友。

當然除此之外,不守誠信的人,也並不招雙魚座待見。他們總是推脫,利用搪塞來欺騙雙魚座。其實聰明的雙魚座,又豈能不知,只是他們礙於面子,不會揭穿對方罷了。

由此可見,在現實生活中,我們遇到難處,不妨和雙魚座直言,千萬不要拐彎抹角,尤其是不守誠信,這是他們最為討厭的。其實說出難處,雙魚座能夠理解,可是想方設法的欺騙,或者在不斷敷衍,這是雙魚座最不能接受的。撒謊的人,無法和雙魚座成為朋友,尤其在這個過程中,撒謊往往和不受誠信結伴而行。

一旦出現這種情況,雙魚座必定避而遠之。

他們有著自己的想法,也有自己的原則,一旦這個原則被人打破,雙魚座就會十分討厭。不守誠信的人,無論走到**,都會讓別人十分厭惡。既然無法做到,那麼就應該坦誠相待,這是起碼的尊重。

所以有些時候,直言相告是最好的辦法,免得讓雙魚座討厭。而且雙魚座非常“記恨”,只要對方不守誠信一次,那麼在未來的日子裡,雙魚座就會相信對方。除此之外,沒有主見的人,也是雙魚座所討厭的。

在現實生活中,他們總是隨波逐流,沒有自己的想法,遇到問題之後,總是有從眾心理。其實這樣的想法,顯然是沒有上進心的,同時也缺乏正確的判斷。所以雙魚座最討厭的人之中,也有這樣型別的。

假設能有自己的主見,對待問題,會有不同的看法,那麼雙魚座十分願意和他們成為朋友。但是這種隨波逐流,就有些阿諛奉承,雙魚座十分具有原則,自然不準這樣的事情發生。倘若身邊有這樣的人,恐怕雙魚座早已離得遠遠的,他們不願意和這樣的人交朋友,也十分的討厭。

由此可見,雙魚座還是非常個性的,他們的性格比較直爽,喜歡直來直去。

3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的人真的很善良,不願意去傷害任何一個人,能忍的的確很能忍,但並不代表他們笨,他們的思維活躍偵查力強,要是真的再而三四觸及底線他們翻臉也毫不留情,但都會留退路。

生活上不會太喜歡分享自己的**或多餘的生活,但其實心底上是沒有自信太過猶豫,希望有雙魚的朋友都去鼓勵 主動要求 這個害羞靦腆的雙魚女孩吧

感情上她們是“單純”的,知道如何進退,但也不知道如何拒絕,其中善良的特性就大大體現到了這種方面,與其說是善良更不如說是沒主見,她們甚至不主動不拒絕,都不希望同時追求她的男孩子受到傷害,所以遇到雙魚的女孩子,請果斷一點,當然是確定她也有好感的前提下,因為她不可能會主動的去選擇或放棄某一個人。(看起來是不是很渣?但其實他們是真的很怕選擇一方,讓另外一方受到傷害,或者自己選錯人)

總結下來雙魚會更喜歡有主見,有謀略,會浪漫,甚至有一點點霸道去替他做決定出主意的對方。

4樓:古氨

我認為雙魚有兩種型別,我屬於第一種,在陌生人面前高冷,但只要是自己的真心朋友,會無條件對他好,幫他忙,但很被動,好勝心有點強,比較專一,做事很努力是雙魚座共同的優點,有一個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的女孩,也是雙魚,可她說話特別作,上課回答問題也特別自信,和那些自我感覺良好的人一起玩,覺得自己很好,還喜歡把頭髮批下來,散發自己的魅力。

我對男生沒什麼感受,女生的話我比較討厭第二種上文說的,還有天生對火象星座沒有好感,還有水瓶女,**女,不喜歡過於熱情的人,喜歡負責人踏實沉穩的人。

每個雙魚都不一樣,但幻想是必不可少的,在愛情中,我不喜歡巨蟹男,初戀是天蠍座,現在喜歡的是摩羯男,我認為自己和天蠍座都佔有慾挺強的,有時候進退兩難,我不喜歡男生總讓我猜他在想什麼,雙魚座的你們在於天蠍的相處中要好好對待,否則分手時你可能會難過2年才走出來(部分雙魚)

5樓:愛你的小蟬

雙魚座的人在不熟的人面前顯得高冷,在熟人面前很開朗,雙魚座本性善良,一般不主動傷害別人,但如果觸碰了ta的底線ta一定不會放過那個人。雙魚座的人很單純,很天真,總是認為身邊“朋友”的都是好人,即使第六感告訴ta身邊有對自己不利的“朋友”ta也會想辦法說服自己。很多雙魚座的人都很優秀,但自己的單純往往讓自己在背後被別人說三道四。

1,雙魚座討厭心機深,在背後對比自己優秀的人惡意中傷的人。

2,雙魚座討厭用自己的單純欺騙自己的人。

3,雙魚座討厭挑撥離間的人。

4,雙魚座女討厭愛臭美愛炫耀的人。

5,雙魚座討厭在自己有傷心的事時不理解自己還不以為然的人。

6,雙魚座討厭為了自己利益傷害他人的人。

(歡迎補充??)

6樓:桃花島小巫師

四月份桃花運勢超旺的三大星座!貴人臨門,遇到真愛,第三個事業愛情雙豐收!

7樓:高寒傷

雙魚座有討厭的人嗎?我一直認為憑雙魚座的性格不會討厭別人,只會有覺得不合適的人?

8樓:不繫之舟

樓主說的雙魚座討厭的人是這樣的,反而覺得不是雙魚座很自私嗎?別人不能這樣不能那樣。

9樓:aly哲

雙魚座的人會很討厭呱噪八卦的那些人!他們喜歡安安靜靜的不打擾任何人的獨處,對於他們討厭的人不會直接去牴觸只會不屑的離開

10樓:星大樓

哎呀,雙魚女就是典型的好命,嫁的太好額非富即貴,奚夢瑤,還有沈騰的老婆都是雙魚女。太好命了!!!!

11樓:1米75的帥哥

雙魚女做事優柔寡斷,尤其是感情方面,被巨蟹渣男欺騙加眼淚就繼續掉進陷阱。

12樓:冰雪封心

我是一個雙魚座,我討厭嫉妒心強和小心眼的人,不管男的女的。還有沒禮貌沒教養,亂動別人東西的。不善良,見不得別人好的。

記仇,無論大事小事非要報復的。沒城府沒修養,到處炫耀自己的。愛攀比,凡事非要碾壓別人一頭。

自私,損人利己的。虛偽,裝模作樣耍心眼的。愚蠢和自以為聰明的

13樓:你的

再討厭的人,事後雙魚如果接觸到的話,也就不再那麼討厭了,他會驚喜地發現,每個人都有缺點,所以,雙魚可以做到不討厭任何人的。敏感的她發現自己被討厭了,也會獨自難過,試探別人,讓別人不討厭自己。

如果你身邊有雙魚一樣溫柔的人,請好好珍惜他啊。

14樓:落花盈我衣

雙魚最討厭背叛者,不侷限於情侶,而是所有牆頭草。

15樓:

沒什麼特別討厭的,無非和大家一樣討厭那個辜負自己一腔真心,利用自己,踐踏自己,兩面三刀,過分野蠻的人。

16樓:旺仔仔很溫柔

愛動手的人,愛佔小便宜的人,人品好的人。其他就不知道了,我喜歡的人就是雙魚

17樓:慕九歌一一

我不是雙魚座不太瞭解 不瞭解歸不瞭解 每個雙魚座的人喜好也不同 自然討厭的人的性格什麼的都不同

18樓:初柒初捌

最討厭水瓶這種型別 對你冷漠 對你愛理不理 以自己為中心 自私 真心把他當朋友 他卻把你當陌生人 主動找他超過三次還是不理不睬那就遠離 雙魚本是善良溫柔之人 對待雙魚千萬不要認為對你的好是理所當然 主動找你不理不睬再好的性格 關係也會遠離你

19樓:允瑞雲

最討厭虛假的人,你可以虛假,但是不要讓我知道

20樓:

雙魚座最討厭那種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雙魚座最討厭什麼星座的人

21樓:小希

金牛座的女生,因為她們自私自大,愛表現,表面一套,背面一套,愛像潑婦一樣罵人,雙魚座男生不知道討不討厭,方正大部分女生都受不了。

22樓:kyoya蘭

任何星座都又優點,也有缺點。雙魚也是如此。我曾經答過很多關於雙魚座女孩是所有星座最乖巧、漂亮女孩的題目。

按照星座判斷就是如此。 在一定時候,有人很討厭自己,覺得自己一無是處。這其實不是星座的錯。

至少是這樣的:1、對自己沒有信心;2、對自己有所反省;3、對自己以後有很高的要求。因此,有這種想法,至少有兩點是正確的,會激勵你進步,只有一點是需要克服的。

所以,我建議:要樹立信心,努力克服自己心裡的壓力,就會很快走出心理誤區,你的心情終將陽光燦爛。

最討厭雙魚座

同屬雙魚的我和你也有同感,但我偶爾卻會因為我是雙魚而開心,因為我們的雙魚的愛幻想會幫我們編制乙個安全島,即使我們脆弱,不自信,不堅強,但我們很快就會從身邊別的事中尋找出快樂。不會煩惱太久。我也是雙魚座!朋友你不應該這樣想,凡事都有好的一面,人沒有十全十美的!雙魚座也有好多優點,比如說善良,想象力豐富...

雙魚座最配什麼星座,雙魚座與什麼星座最配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不對吧,是射手座,事實擺在眼前呢。雙子座也不錯 因為有乙個共同的 座 字和乙個共同的 雙 字!巨蟹座。雙魚座跟巨蟹座。有種與生俱來的默契。心心相印 心照不宣 心靈感應 心有靈犀 還有天蠍座也不錯 雙魚座與什麼星座最配?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在占星學中...

雙魚座配雙魚座,雙魚座男生和雙魚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配不配不是看星座,主要是看你們之間的默契程度,不過我認為雙魚的人還是很配的,因為都是魚兒麼比較好相處,只要彼此繼續呵護,還是很看好的,感情方面要加油哦 個人覺得兩個雙魚座在一起沒有什麼不好,更能互相的去體諒對方,因為都屬於無私奉獻的型別,更能多為對方去考慮,而且永遠不會因經濟問題而互相去遷怒對方,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