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的人是怎麼樣的,雙魚座的人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2-04-26 14:35:07

1樓:莘綺楓

雙魚座 02月20日─03月20日 浪漫、善解人意 粗心、意志薄弱 感謝採納

雙魚座的人是什麼樣的?

2樓:姨是普拉拉

雙魚座富有童真,對一切事物保持著夢幻般的想法,魚魚們大都非常可愛,但是有時候過頭了就會有點作喲~

3樓:雲間

[o型雙魚:柔順浪漫的好好先生] [b型雙魚:敏銳而高深的藝術家] [a型雙魚:善解人意的仁慈服務者] [ab型雙魚:流浪的吉卜賽人]

4樓:解智先

很糾結的乙個人 喜歡幻想著那些不可能的事情 特別的軟弱。

5樓:寒晗師賢淑

我就是雙雨座的!就像前面人說的一樣!如果是雙魚滴,**10446348,這個是雙魚mmgg的家園喲!

6樓:俞秋芹苗乙

雙魚座的人愛幻想,愛熱鬧,性格多變,大多數時候很開朗,遇到事情會多愁善感,為朋友兩勒插刀,是很講義氣的

雙魚座人的性格是怎麼樣的?

7樓:殷其英宦鳥

雙魚座多愁敏感,愛作夢、幻想的星座。天生多情,充滿神性、魔性、理解力,觀察力強卻又憂柔寡斷、缺乏自信、神經質的(如果是女人則更是淚水做成的,女人中的女人)、自制力不強、又善變的像謎一般的星座。

8樓:肖書隗靖

喜歡浪漫,喜歡幻想,愛上乙個人會付出所有但一旦對方背叛、便會堅決的離開對方。

9樓:山和煦答南

很多情,但說不上花心,真的愛上某個人,會專心對她,與其它異性會保持距離。很善良,這也源與它那顆多情的心。也有點優柔寡斷,缺乏自我判斷能力,缺乏主見。

不太會拒絕別人,哪怕是他所討厭的,只要對方認錯,他就會原諒。討厭孤獨,不喜歡乙個人,正如雙魚座的名子一樣有個「雙」。

雙魚座的人怎麼樣?

10樓:記憶塵封

我認為雙魚座是非常適合做朋友的。

好的一方面呢,雙魚座的人,不喜歡計較,很隨意,他們不爭不搶,而且脾氣超級好,雙魚座的人,忍耐力也很強,一般的小問題,他們都能容忍,而且雙魚座的人,性格溫柔,尤其是對自己喜歡的人,還很重情義。

另一方面,雙魚座的人性格多疑,敏感,所以想要和雙魚座的人交朋友的話,就得和他們相處很久,而且雙魚座的人很難輕易相信別人,所以一定要跟雙魚座的人坦誠相待。

最後,總體來說,雙魚座的人還是非常好的,他們關心朋友,有同情心,樂於助人,只是他們不善於表達內心的感情。

11樓:小恐龍愛答題

我認為雙魚座的人性格很好。雙魚座的人性情溫柔,易於相處,雙魚女的身上有一種令人難以抵禦的奇異的魅力。我的初中好朋友和我比較聊得來的,關係比較好的,我發現大都是雙魚座的。

這一星座的人多半是浪漫主義者。充滿想象並富有強烈興趣追求色彩的一生。

雙魚座位於水瓶座之東,是我的小鄰居。雙魚座的人內心很簡單,只要做到對他們真誠,具有堅定果敢的性格,守信用,雙魚女更是需要更多的關愛和保護。她們的性格比較脆弱,容易被感情所支配。

所以,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女孩子,還請一定不要去欺騙她們,你對她好,就一定會得到回報。

12樓:同遠千恬靜

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乙個星座;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愁」的星座。神經質、健忘、多愁善感、想像豐富、自欺欺人等等都是雙魚座的形像詞,不過雙魚座最大的優點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他最喜歡幫助人,願意犧牲自己而為別人,不過不要以為他很偉大,其實只是他藉著幫助別人而突出自己的肯定價值,可見他們多麼沒有信心。由於沒有信心,經常為自己製造藉口去逃避,許多時他明知故犯,皆因他愛自欺欺人!

亦不要以為雙魚座的人本性溫柔,有時年紀大的雙魚座會承受不了結自我的壓力,因而轉化成為自己的脾氣,向別人無理取鬧,自以為是;雖然如此,他內心仍然是脆弱不堪的!守護著雙魚座的海王星,代表了理想、想像、不專心、猶疑跟虛偽,亦恰似雙魚座的寫照

13樓:二中星座

雙魚座是怎麼樣的乙個人?

14樓:666六

因人而異,我前女友脾氣相當暴燥,一點就炸。縱然你以前千般好,她一發脾氣,什麼都不是。拉黑刪除,老死不相往來。你連解釋的機會都沒有,讓人很無語。

15樓:宿碧玉凱瑞

雙魚座很愛浪漫,而且也很溫柔是乙個性格很好的星座,只要用真心他們交朋友就可以了

16樓:偷偷望著你

雙魚座嚮往自由,不要介意雙魚座可能會忽冷忽熱,他們內心糾結而敏感,要多去關心他們的感受

17樓:0小狗蛋兒

雙魚座的人都很浪漫,而且內心感情很豐富,和他們交朋友,每天都很驚喜。

18樓:嶼山嶼魚

他們很浪漫,喜歡給朋友製造驚喜,驚喜不在大小,在於雙魚座喜歡朋友的真誠的心意。

19樓:南康

前男友雙魚,除了對感情很那啥外,是乙個挺好的人。

20樓:小七樂愛電競

雙魚座很浪漫,只要活潑就很好交朋友

21樓:衛承望

性格溫柔體貼,脾氣好,尤其是對待自己好朋友做什麼為別人著想

22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的人往往就很浪漫。很懂得製造浪漫,給人一種每天都很驚喜的感覺

23樓:火鳥

正常情況下心軟,人蓄無害。逼急了,分分鐘黑化,叫你不知咋死的。聽說,滅門、滅街、屠城之類**很多是雙魚男幹的

24樓:最愛家人老婆孩子

雙魚路過,兩個極端,佛系雙魚跟黑化雙魚。不觸碰雙魚底線你會獲得真心對待。反之很可怕喲

25樓:看淡

溫柔浪漫的外表下是自私和公主病,而且腹黑狐疑。當然,我說的是女雙魚。

26樓:莎可可

參照愛因斯坦,智商高,性情比較溫和。

27樓:亅9十二點

神經質、健忘、多愁善感、想像豐富、自欺欺人等等都是雙魚座的形像詞。雙魚座最大的優點是有一顆善良的心,最喜歡幫助人,願意犧牲自己而為別人,不過不要以為他們很偉大,其實只是他們藉著幫助別人而突出自己的肯定價值,可見他們多麼沒有信心。由於沒有信心,經常為自己製造藉口去逃避。

同時,溫和的雙魚座滿口謊言,不過雙魚座的謊言充滿的唯美浪漫的色彩。愛做白日夢的雙魚座,實於幻想總是分不清,說謊也不例外,不太騙別人,到是常騙自己,算是乙個損己不損人的說謊家。雙魚座的男女,常在心靈深處埋藏一段又美麗又淒迷的戀情——究竟真相如何呢?

也許你知道我知道,只有說謊的雙魚,他們不知道。

28樓:尊敬的靈魂

不怎麼樣,控制好了算藝術氣質,控制不好神經氣質

29樓:草巾雨

本人雙魚男,學生黨,善良。

雙魚座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30樓:姨是普拉拉

雙魚座富有童真,對一切事物保持著夢幻般的想法,魚魚們大都非常可愛,但是有時候過頭了就會有點作喲~

31樓:手機使用者

雙魚座來的外貌特徵 雙魚座的人自大多比較矮

bai小,在年輕時

du是相當瘦的,然隨著zhi年紀漸長,脂肪dao也越來越多。 雙魚座的人頭髮顏色通常不深,頭髮略成波浪狀。魚兒們的眼神溫和,眼球像魚一樣突出,臉色白晰(甚至蒼白),而且通常都得戴眼鏡。

還有一種魚座的人是體魄強壯、嘴唇豐厚、笑起來不太自然的,彷彿不知道自己該不該笑似的。 雙魚座的穿著總是別緻、高雅。他們會注意到每個小細節,講求整體的搭配。

他們會看場合來穿衣服,並對一些特殊的高階布料如絲綢、天鵝絨等有所偏好。

32樓:柚子

雙魚座抄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乙個星座;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愁」的星座。神經質、健忘、多愁善感、想像豐富、自欺欺人等等都是雙魚座的形像詞,不過雙魚座最大的優點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他最喜歡幫助人,願意犧牲自己而為別人,不過不要以為他很偉大,其實只是他藉著幫助別人而突出自己的肯定價值,可見他們多麼沒有信心。由於沒有信心,經常為自己製造藉口去逃避,許多時他明知故犯,皆因他愛自欺欺人!

亦不要以為雙魚座的人本性溫柔,有時年紀大的雙魚座會承受不了結自我的壓力,因而轉化成為自己的脾氣,向別人無理取鬧,自以為是;雖然如此,他內心仍然是脆弱不堪的!守護著雙魚座的海王星,代表了理想、想像、不專心、猶疑跟虛偽,亦恰似雙魚座的寫照。

雙魚座的人是什麼樣的性格?

33樓:夏夜灬夢魘

雙魚座(pisces)2月19日~3月20日 多愁敏感,愛作夢、幻想的星座。天生多情,使他們常為情字掙扎,情緒的波動起伏也跟脫不了關係;但他們生性柔弱,很喜歡奉獻,也不會隨意傷人。 守護星:

海王星 (象徵著高超的幻想力) 守護神:希臘-波西頓 幸運石:血石 幸運數字:

5,8 幸運日:禮拜五 幸運地點:海邊或近水的城市 幸運色:

各種色度的薄荷色 雙魚座~性格特色 雙魚座是古老輪迴的結束,這種古老輪迴後的靈魂,是一種透澈。也許正因如此,他們總深陷在靈和欲之間,退縮在一種自創的夢幻之境裡。他們愛作夢,也無時不在幻想,也常將這種情結搬到現實環境中,而顯得有些不切實際,但他們是善良的,有絕對捨己助人的犧牲奉獻精神;他們是敏感、仁慈、和善、寬厚、與世無爭、溫柔、多愁善感的純情主義者,也是十二星座中最「多情」的乙個。

雙魚是個古老複雜的星座,包含了太多的情緒,所以在情緒方面起伏非常的大,矛盾、敏銳的感性、知性、詩情和纖細的觸覺,種種衝擊之下便產生了無與倫比的藝術天才。例如在我們所研究的古典**大之中,雙魚座便是十二星座中最多的。也許,這也是他們另一種沈醉的表現。

總之這是乙個充滿神性、魔性、理解力,觀察力強卻又憂柔寡斷、缺乏自信、神經質的(如果是女人則更是淚水做成的,女人中的女人)、自制力不強、又善變的像謎一般的星座。雙魚座的星座象徵,正是兩隻魚各往相反的方向遊,乙隻向上,乙隻向下;沒有什麼比這幅畫面,更能正確形容雙魚座的複雜性格了。 小秘密 魚兒會把結婚想得太美好,在憧憬下結婚,不過溫馴的雙魚座,也有冷酷的一面。

雙魚座的魅力 他浪漫和迷糊個性,有著一股擋不住的魅力,豐富的想像力和同情心,略帶羞怯、隱藏、神秘的特質,教人不愛他都不可能的。 雙魚座的理想情人 -- 你是天真純樸、為對方犧牲的人 你是縱使被騙, 仍會為對方犧牲自己的「有犧牲自我精神」者, 所以誠實且忠心是做你戀人的第一條件, 花心巧言令色的人要敬而遠之,且對方要有包容力,才能 容忍動不懂就發脾氣的你, 最好是能讓你撒嬌的人。 ** 你的理想物件是有包容力的人**

希望採納

34樓:百度使用者

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乙個星座;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愁」的星座。神經質、健忘、多愁善感、想像豐富、自欺欺人等等都是雙魚座的形像詞,不過雙魚座最大的優點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他最喜歡幫助人,願意犧牲自己而為別人,不過不要以為他很偉大,其實只是他藉著幫助別人而突出自己的肯定價值,可見他們多麼沒有信心。由於沒有信心,經常為自己製造藉口去逃避,許多時他明知故犯,皆因他愛自欺欺人!

亦不要以為雙魚座的人本性溫柔,有時年紀大的雙魚座會承受不了結自我的壓力,因而轉化成為自己的脾氣,向別人無理取鬧,自以為是;雖然如此,他內心仍然是脆弱不堪的!守護著雙魚座的海王星,代表了理想、想像、不專心、猶疑跟虛偽,亦恰似雙魚座的寫照。

雙魚座是個怎麼樣的人,雙魚座是個什麼樣的人

愁敏感,愛作夢 幻想的星座。天生多情,充滿神性 魔性 理解力,觀察力強卻又憂柔寡斷 缺乏自信 神經質的 如果是女人則更是淚水做成的,女人中的女人 自制力不強 又善變的像謎一般的星座希望。優柔寡斷 太愛幻想 沒有自信 容易自卑 疑心大 容易相信別人 多愁善感 太善良 很溫柔 敏感 一旦陷入愛情無法自拔...

雙魚座的女孩子是怎麼樣的人,雙魚座的女生是怎麼樣的人?

袁丹房俏 很好!很時尚 非常有審美意識 很樂觀的人 同時懂得傾聽他人的感受 是乙個浪漫的人 是大家都很喜歡的女孩! 牢美姬德義 雙魚女對追求她的人,以及身邊出現的異性都保持一種曖昧態度,那只是因為她尚未真正找到值得自己愛的人,但一旦找到真心所愛的人,就沒有人能讓她移情別戀了 除非出現條件更好 更愛她...

雙魚座的性格怎麼樣,雙魚座性格怎麼樣?

雙魚座的人的性格是很溫柔的,很容易和人相處的,在他們的身上有種很難抗拒的魅力,你不知道這是什麼魅力,但就是會特別的吸引你,雙魚座的女生是個很浪漫的人,對事物都有著很美好的憧憬,在生活的態度也是積極的有活力的充滿熱情的,對生活是充滿了希望,但是在對事情的一些突發處理能力就很差,反應慢。因為這樣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