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女生喜歡聊些什麼話題,跟雙魚座女生最好聊什麼話題還有什麼話題不能聊的

時間 2021-10-14 22:07:49

1樓:刁姝環曼文

雙魚座雙魚的個性是比較隨意的,不想去負擔什麼責任。只有愛情的責任,是雙魚樂於負擔的,必要的時候,他們很樂意為自己所愛的人犧牲。想象的空間,是雙魚最喜歡待著的地方,他們喜歡在那裡盡情描繪未來的夢想——包括自己戀人的形像。

在感情上,雙魚並不會太過積極,但會自然地被個性隨性豁達的異性吸引。他們對物質的要求並不高,衝動起來,伴愛走天涯都有可能。雙魚女理想的戀人一定要騎著白馬出現!

如果你沒有白馬也不要緊,玫瑰總要送上吧?具有浪漫情調的男生,她們才喜歡。

第一,雙魚座的女孩很愛幻想,不夠實際。有時侯她會為人生畫下理想藍圖,因而覺得生命充滿希望,雀躍不已。她的情緒常因為一點點風吹草動而起了變化。

朋友的遭遇、悲傷的電影,甚至於她的幻想,都可能是影響她情緒的原因。第二,雙魚座的女人很缺乏自信,即使她擁有了那麼多的優點,她仍然經常地覺得自己不夠好。她可能覺得自己不夠堅強,不夠有上進心,不夠能幹。

她總是愈想愈擔心,愈沮喪。因此,她非常需要你給她鼓勵和安慰。你大聲說話或是一個不耐煩的表情,都可能讓她心碎。

更不要說你變心囉!那很可能對她是致命的打擊。雙魚座女人的心是玻璃做的,既然她交給了你,你可得小心呵護才行。

第三,許多雙魚座的女子有自我放逐的傾向。主要原因還是她們很容易深陷於一種情緒之中無法自拔(尤其是悲傷的情緒)。傷心的遭遇加上她們豐富的想象力,終於把自己變成了被全世界遺棄的悲劇角色。

有不少的雙魚座女子在遭到家庭變故、感情挫折等等打擊之後,耽溺於酗酒、吸毒,甚至於習慣性的自殺。第四,雙魚座的女子幾乎都不怎麼有金錢觀念。你知道嘛!

追求浪漫的女孩,多半都不太會打算盤,“預算”的觀念;她們或許要在幾次慘痛的經驗之後,才能稍微培養一些。我有雙魚座的女友,本身工作的收入不怎麼高,嫁得老公也是中等收入的公務員,可是每次我們一起逛街的時侯,她總會忘情的買一些令她“眼睛一亮”的東西。八千塊的的皮鞋,一萬多一條的裙子,往不加思索就帶回家了。

回家之後,當然是打折又打折的向老公**。不過,這種把戲在信用卡帳單寄來的時侯就穿梆了。

你要觀察她平時喜歡吃什麼,喜歡看什麼書什麼電影,什麼歌,自然就有話題了……

2樓:春兒美食廚房

十二星座晚上都喜歡在宿舍聊什麼話題?雙魚座喜歡聊電視劇聊電影

跟雙魚座女生最好聊什麼話題還有什麼話題不能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個人性格,我就是雙魚,只要不問我太隱私的話題都可以的

4樓:佳傑士邦迪

這就需要技術了,我自我感覺雙魚座的女生很愛開玩笑,你可以講笑話一類的,她們比較喜歡聽有新鮮感的

5樓:我是小甜甜

我就是大雙魚,哇哈哈,就我自己來說,我不喜歡男人吹牛!實在就好!

6樓:借個嘴巴吹地球

不可以聊魚,還有天氣

7樓:大鵬展翅

聊唱歌,給她唱歌聽。

和雙魚座女生 聊天要注意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你的語氣, 首先不要用很強勢的語氣,否則會讓雙魚對你的第一印象就很差, 其次,雙魚是個很敏感的星座,不管怎麼都不要把任何話題聊得很接觸底線

9樓:哇啦啦啦的愛你

注意你的語氣bai,

首先不要用很強勢的du語氣zhi,否則會讓雙魚對你的第一dao印象就很差,內

其次,雙魚是個很敏感容的星座,不管怎麼都不要把任何話題聊得很接觸底線,

差不多就得了。

接著就是,不要總是纏著她,她會感到很不自在,但是她纏著你的時候你必須在,而且不能感到煩,

雙魚的眼淚很多,因為他悲傷的事情永遠比別人多,所以你要時時刻刻準備著安慰,呵呵,

10樓:莫久玖

雙魚座女生心思比較細膩,你說話不能說容易引起人誤會的話,她們會想多這樣,笑容不能忘,也不可以不耐煩,要很開朗,最好不要讓她感到拘束,魚魚們一般是沉浸在夢的世界裡的嘛

差不多這樣子了~

11樓:慢慢↑漫漫

注意點自己情緒吧,我覺得是很難控制的

雙魚座男生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雙魚座男生喜歡乙個人會有哪些表現?

雙魚座男子喜歡女子型別 心地善良感情豐富的女孩 雙魚座的他,心地善良,浪漫 感情豐富,還有一點愛撒嬌。他是乙個不能沒有愛情滋潤的男孩,對愛最強調的是心靈的契合。心地喜良的女孩,最能吸引他。而純真 眼睛大的女孩,和那種楚楚動人,我見猶憐的女孩,也是十分欣賞的物件。除此之外,那種很會關懷照顧別人,帶有一...

雙魚座女生喜歡人會主動去表白嗎,雙魚座女生喜歡乙個人會主動去表白嗎?

粥粥舟舟呀 雙魚座的人在平時的相處中可能大家會認為他是乙個比較冷淡的人。但是雙魚座的女生對待感情真的是痴情而且專一的那種,在感情方面她總是會熱情許多。所以我認為當雙魚座的女生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她應該還是會選擇主動去告訴對方的。因為感情對於雙魚座的女生來說是第一位的,她總是把愛情看的比其他都重要。為了...

雙魚座男生有多喜歡天蠍座女生,雙魚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合適嗎?

滾雪球的秘密 雙魚座男生一但喜歡上天蠍座女生,那就會付出所有的愛。這兩個星座是人們公認的最合適的星座配對,這兩個星座的人對待感情方面都是很認真的,如果雙魚座的男生或者天蠍座的女生互相愛上了對方,那麼就會全身心的投入自己的愛。雙魚座男生對天蠍座女生特別的痴情,哪怕是時間過了很久了,對天蠍女的愛還是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