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屬是頭豬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5-09 10:30:06

1樓:猴11405魄鍍

看他綜合素質,如果確實是學歷較低,知識水平較低情況下,他其實不是愚蠢,是不懂,你做領導的要培養他,啟發他。如果他學歷知識水平都不低,你說他愚蠢,他同樣會覺得你愚蠢。大多數人沒有智商的高低之分,只有知識的多少。

對待下屬要寬容指導。實在不行請直接指出他的錯誤,那是對他的負責任。

2樓:筱磊

首先要看看你們單位的性質,要是個企,我建議你還是早點讓他離開,別耽誤了公司的發展。必定乙個人的能力往往會體現乙個公司的實力,愚蠢會傳染的,個企是需要不斷適應市場的,如果你不前進那就會落後。如果他只是某方面愚蠢,那可以換個部門讓他試試!

如果是國企,事業單位,那就另當別論了,必定人家也要生活,還是別放出來害別人了!想想,在國企,事業單位工作的愚蠢下屬哪個是考進來的?都是關係戶,作為領導你敢動哪個?

別為了乙個愚蠢的下屬丟了官職是重要的吧!別做比愚蠢下屬更愚蠢的事。

3樓:眼神渴望救贖

如果是情商低,那你會發覺你與他完全不在乙個頻道,你是誇他,他以為你在損他,你是鼓勵他,他以為你在打擊他,總之你是連哄帶騙,好言好語,而他估計是清高傲嬌,軟硬不吃,這下你除了空悲切,白了少年頭又能如何。倘若是雙商俱無,那你更是打不得、罵不得、教育培養都白搭。

4樓:影子

下屬不專業,這個很麻煩,私人企業裡面你的下屬未必是你招進來的,可能是別人開後門塞進來的。說不得遠離不得也就算了,能力有限,那就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可是人家偏偏沒幾把刷子就做重要的崗位,當你沒辦法改變乙個企業的時候,你只能改變自己。

5樓:辜噸95926莆恫

就當是對你一種考驗吧,考驗你的涵養,考驗你的忍耐力,也考驗你的能力。有需要就好好教一下,如果實在無法繼續共事,就趁早跟人家說明,好讓人家另謀高就。

6樓:小月有愛

勤能補拙,也許你只能看到他蠢的一面,而其他的優點你卻沒有發現。作為乙個優秀領導就應該是人人都能用到恰到好處,你明明知道他蠢了,你還安排他去做那些他做不來的事情,難道這樣的領導不蠢嗎,你就應該利用他的長處為你創造更多的效益和財富。

7樓:回憶

可是既然如此,為什麼不直接開掉這位愚蠢的下屬呢?也許是你心慈手軟,也許是他資歷甚老,也許是他有特殊關係,但無論如何,永遠的結果只有乙個,你不會一直放任乙個愚蠢的下屬,因為人的耐心是有限的,倘若他確實無法改變就必須換人。

8樓:樂燕莊

主要的是個人立場,乙個下屬的蠢也許代表有更多機會讓你這領導更加優秀!不適合就讓離開,免得當誤自己,也當誤了他!

有有錢的下屬是什麼體驗,有乙個有錢的下屬是什麼體驗?

在公司裡面,風頭都讓他搶盡了,三天兩頭的請大家吃飯,每月發的公司,還不如他請別人吃飯的多,上下班開著車,比我的還要好,看著下屬們,乙個個的拍他的馬屁,心裡挺不是滋味的,這傢伙,明明就不是來上班的,是體驗生活的吧。感覺不太好管理,曾經有乙個家屬工作失誤,我指出了他的缺點,本來是為了幫他改進的,結果他直...

作為乙隻豬,是一頭豬 還是乙隻豬

是一頭豬?還是乙隻豬?兩種說法都可以。一般來說,形容體型較小的小動物用 只 形容體型較大的動物用 頭 例如 一頭大象,乙隻老鼠。有些動物和量詞之間有習慣性搭配。豬和 頭 之間屬於習慣性搭配,例如,一頭豬。形體很小的豬崽也可以和 頭 搭配,一頭豬崽 當然也可以說 乙隻豬崽 但一般不說 乙隻種豬 乙隻小...

夢見很多豬要被殺,夢見自己是頭豬,而且馬上被殺了?

豬夢是吉夢中的吉夢 從古至今,豬夢一直是財和福的象徵,代表財富和幸運。中頭彩發橫財的人 因意外成功發橫財的人群中夢見豬的大有人在。1 殺豬吉豬自死凶。意思是夢見殺豬是吉利的,但是夢見豬自己死掉了就是凶兆。夢見自己是頭豬,而且馬上被殺了? 12345申紅 夢見自己是頭豬被殺,預示著財源滾滾,事業一帆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