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哪幾味中藥可以去火消脂,使腸胃暢通

時間 2022-05-09 10:25:05

1樓:蠻小夜

**腸胃不好,你可以服用百花散,純草藥,無***,**後不**,成份:天台山懸崖峭壁上採集的靈蘭(亦稱鐵皮楓斛)、烏藥(亦稱長生不老藥)、猴頭菇、麝香等奇花異珍配製而成。《百花散》對各種腸胃、食管食道疾病有神奇效果,舊社會在缺醫少藥的浙江天台縣深山中有「起死還魂散」之美稱。

《百花散》對胃絞痛、胃炎、胃脹、胃酸、胃疼、腸炎、胃潰瘍、胃痛、淺表性胃炎、萎縮性胃炎、糜爛性胃炎、膽汁反流性胃炎、胃粘膜糜爛、胃出血、胃竇炎、十二指腸潰瘍(球炎)、反流性食管炎、胃下垂、胃癌、食道癌、食管炎、腸化生有著現代藥物無可比擬的神奇效果。

2樓:賴歆

可以去火消脂,使腸胃暢通,按你說的你是想**吧,那可以選用這幾味藥,火麻仁,蕃瀉葉(少量),蒼朮,胖大海,清腸毒,非導瀉不可,潤腸通便,但也要加入適量養胃藥,如蒼朮,神曲等

3樓:血刺銷魂懛

下火的藥很多... 但是不同的下火要 歸經(也就是5髒六腑). 針對的器官不一樣...

盲目下火錯的 使腸胃暢通 根本不必吃中藥... 是藥3分毒. 平時多吃蔬菜水果..

纖維類的 不自然能夠幫你 使你腸胃暢通嗎? 消脂嗎?? 每天運動 最好!!!

不僅燃燒 熱量.. 還能換來健康.. 何必一味追求中藥呢??

中藥往往是在 最後才用的.

請問有什麼中藥直接泡開水喝可以去火的

還是醬紫吧 1 甘草泡水能夠化痰止咳,使得喉嚨更加通透舒暢,緩解咽喉疼痛。對於口乾的使用者,可以選擇用甘草來泡茶喝。2 日常適量的將甘草片泡水喝,還能夠提高的增強記憶力以及認知能力。3 養肝護肝 由於甘草具有抗炎 抗病毒 保肝解毒及增強免疫功能等作用,因此用甘草泡水喝,對養肝 護肝效果非常好。4 補...

去斑喝那幾種中藥,哪幾種中藥可以去斑

斑一般是去不掉的,只能淡化吧 哪幾種中藥可以去斑 七子白對於我們來說應該並不陌生,這種東西對於祛斑的效果是非常不錯的,其中它包含有白僵蠶 白芷 白蘞 白茯苓 白芨 白朮 珍珠粉這其中中藥。但是在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選擇正確的方法,另外在外出的時候也要做好防曬的護理措施才行。那些中藥材泡水喝祛斑 你好...

吃什麼中藥可以去內火,什麼中藥去火最好?

俎偲偲 內火太旺,該吃些什麼中藥敗火?物極必反,不鼓勵瀉火方式,教你吃反而是害你,因你不是專業,不知何時該停止,有過之而無不及都不是好現象。根據我的臨床經驗,人的身體傷害不是一天造成,還沒有一種藥物能一次或者短時間就能管用的。所以上火不可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能敗火不傷身,而來有好結果的。老中醫降火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