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經常感冒

時間 2022-05-09 10: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警惕過敏性鼻炎噢,經常有人會把過敏性鼻炎誤認為是感冒,典型症狀有鼻癢,連續打噴嚏、流水樣或稀薄粘液樣涕。多是對花粉、粉塵、黴菌、動物皮毛等過敏原產生過敏反應造成的,去除過敏原後症狀減輕或消失。症狀嚴重的需要抗過敏藥物和吸入激素類藥物質量。

樓主可以上網搜一下過敏性鼻炎的相關資料,有些東西不是簡單一兩句話說得清的,如果症狀嚴重,建議去看醫生,以免延誤病情。

2樓:巨集運萊改祺

乙個人每年1-3次感冒是正常的,如果過多就不對了,看看你是不是有以下因素:

1.體質虛弱?

2.家庭或工作環境有異味?氣體?

3.是不是過敏體質?

有的疾病症狀和感冒相似,但很多卻不是感冒,反反覆覆的情況,以過敏因素最常見,其次就是慢性鼻炎,反覆有卡他症狀(也就是鼻塞,流涕)

3樓:類山蝶睦洋

你的抵抗力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低。但是感冒也證明你的身體一切是正常的。多去戶外走走,增加一些維生素。關鍵還是要多運動。不要太貪涼。

我母親經常愛感冒,媽媽經常感冒怎麼辦

最好做個全面的檢查!一般是不會這樣的!要仔細了哦 平常應該多吃點好的,經常補著點,體制差的原因 媽媽經常感冒怎麼辦?中醫成方治病 2 極易感冒 多汗症 症見 平時動則出汗,怕風,極易感冒,甚至反覆感冒,面色蒼白舌淡,脈浮緩。兒童多見 治法 益氣固表止汗 玉屏風湯 世醫得效方 組成 黃芪18克 白朮6...

經常感冒 反覆感冒怎麼辦啊

還是醬紫吧 反覆感冒可能是缺乏微量元素像鈣鐵鋅等,營養不良等原因導致的,可以補充鐵鈣鋅等微量元素,喝鐵鈣鋅口服液,多吃蝦皮,雞蛋,牛奶等食物。也可能是機體免疫性下降,可以注射流感疫苗,免疫球蛋白,適當鍛鍊身體。過度勞累,休息不好,亞健康狀態,或者是有惡性腫瘤,都可以導致反覆感冒,飲食作息要規律,心情...

經常容易感冒如何預防?經常感冒如何預防

平時注意生活規律,不宜熬夜,早睡早起。飲食多樣化保證營養均衡,適當運動增強體質很重要,多吃水果蔬菜,注意飲食均衡,適當吃點動物肝,動物肝富含多種有助促進免疫功能的物質,如微量元素硒 鋅 銅 鎂 鐵及葉酸 維生素b6 維生素b12。也可以吃靈芝一類的,可顯著提高機體的免疫功能,增強自身的抗病能力。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