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感冒是怎麼回事啊 ?經常感冒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5-23 14:54:06

1樓:匿名使用者

體質差免疫力低下 維生素c 經常洗冷水臉 運動能預防感冒 另外轉移因子增強身體免疫力管半年。

經常感冒是怎麼回事?

2樓:我愛靚妹

免疫力低下,人免疫力下降了,其實主要是抗體的功能減弱了。

抗體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缺乏蛋白質會造成抵抗力下降,所以補充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很必要。另外,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和新陳代謝有很大關係,補充它們可以增強體質。

還可以多吃些豆製品和蔬菜水果,豆製品富含蛋白質和不飽和脂肪酸,不含膽固醇,蔬菜水果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

此外可以吃一些富含益生菌和雙歧因子的東西,例如酸奶、低聚醣等,體內的益生菌的增長可以抑制有害菌。

有條件的話還可以吃些保健品,推薦你一款美國foremost 增強免疫系統預防感冒的產品,泰怡康成有賣,能夠有效提高身體蛋白質、氨基酸的合成量和合成速度,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和良性迴圈;提高吞噬細胞的吞噬能力,增強細胞活力,延長細胞壽命。從而提高機體免疫力,有效抵禦病毒,預防疾病發生。

另外,要多鍛鍊,多參加勞動,既愉悅心情,又鍛鍊身體。

多(自己計畫)運動,如每天堅持跑步1000公尺,又比如每天做一套健身操,又比如你熱愛籃球,每天抽乙個小時或者二個小時打籃球等。一定要堅持。

生一些小病不要輕易吃抗生素,否則會造成體內菌群的抗藥性和益生菌的死亡。

經常感冒是什麼原因

3樓:網友

身體抵抗力較差,注意補充營養以及身體鍛鍊。

4樓:天飛擴宇

首要講的是身體原因!

其次是飲食原因!

然後是地理環境造成的水土不服!

最後說一下精神方面!……

5樓:山

總的說來是免疫力較差的原因。1、經常鍛鍊身體,增強抗病能力。2、常吃一些有助於增強免疫力的食品:

香菇、草菇、南瓜、木耳、奶、魚、肉、蛋和水果等食品。具說:香菇、草菇、南瓜具有一定的抗感冒的能力。

必要時打預防感冒疫苗。

6樓:王玉珍

身體免疫力低,注意休息,規律生活,健康飲食。堅持進行體育鍛煉,如散步、跑步、爬山、打球、練拳等,可提高機體的禦寒能力,防止感冒的發生。

總感冒是怎么回事啊,總感冒是怎麼回事啊?

在同樣的環境下,為什麼有的人生病感冒,有的人安然無恙?是因為不同的人免疫力 抵抗力 不一樣。免疫力低下是人們生病的內在的 根本的原因。提高自身免疫力歸納有以下幾點 全面均衡適量營養 維生素a能促進醣蛋白的合成,細胞膜表面的蛋白主要是醣蛋白,免疫球蛋白也是醣蛋白。現今都市人不願意吃豬肝,它含有豐富的維...

總感冒怎麼回事?總是感冒是怎麼回事呢?

經常感冒的情況,多考量和患者本身的抵抗力上公升等原因有關係。這種情況首先建議患者平時要留意規律作息,防止著涼,飲食方面建議適當多吃許多水果蔬菜比較好。如果這種情況一直不能獲得轉好的話,是需要有去醫院請醫生仔細檢查後,按照醫生醫囑調養的,必要的時候可以用許多增加抵抗力的藥物。必須強調宣告要注意鍛鍊身體...

不感冒也是怎麼回事,不感冒也 頭暈 是怎麼回事?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 病灶。2。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 感相似,包括發熱 咳嗽 喉痛 身體疼痛 頭痛 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 肌肉痛或疲倦 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