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女孩子經常感冒,為什麼女孩子經常感冒?

時間 2022-10-02 16:50:05

1樓:剛好即永恆

恩,其實正常人的感冒週期是一周,吃不吃藥,一周都會好。

可是往往感冒都不是一周好,因為感冒時抵抗力下降,其他病毒又來感染了……多種病毒連番感染,就造成感冒時間長。

當然如果只是流鼻涕,鼻塞,也可能是慢性鼻炎。

女孩子因為不怎麼像男孩子那麼貪玩,運動量少,加之很多愛美而節食**,使得營養不夠……

不鍛鍊,缺營養,自然容易感冒。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求好評

2樓:那游離的誰

愛美,穿少了

再來體質也弱一點,注意加強鍛鍊外,做好保暖工作嗯,把紅糖薑茶當做平時的保健飲料喝吧,很好的哦,預防風寒感冒,還暖宮緩解經期不適的

仁禾精選女士紅糖薑茶暖宮驅寒/改善痛經的紅糖薑湯

3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抵抗力,加強鍛鍊,可以服用一些營養素加強營養調理

4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缺乏了 注意飲食調節 營養要全面

5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可以提高免疫力,正常人的感冒**週期大都是15天左右,吃藥不吃藥基本乙個效果。

為什麼女孩子要看紅樓夢

女生總容易感冒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是免疫力低,病毒感染,受風寒著涼等原因引起的,可以服用板藍根顆粒,感冒清熱顆粒**,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受風寒著涼

女人總是感冒什麼原因

7樓:

感冒約有70%-80%由病毒引起。主要有流感病毒(甲、乙、丙)、副流感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腺病毒、鼻病毒、埃可病毒、柯薩奇病毒、麻疹病毒、風疹病毒。細菌感染可直接或繼病毒感染之後發生,以溶血性鏈球菌為多見,其次為流感嗜血桿菌、肺炎球菌和葡萄球菌等。

偶見革蘭陰性桿菌。其感染的主要表現為鼻炎、咽喉炎或扁桃腺炎。  當有受涼、淋雨、過度疲勞等誘發因素,使全身或呼吸道區域性防禦功能降低時,原已存在於上呼吸道或從外界侵入的病毒或細菌可迅速繁殖,引起發病,尤其是老幼體弱或有慢性呼吸道疾病如鼻旁竇炎、扁桃體炎者,更易罹病。

鼻腔及咽粘膜充血、水腫、上皮細胞破壞,少量單核細胞浸潤,有漿液性及粘液性炎性滲出。繼發細菌感染後,有中性粒細胞浸潤,大量膿性分泌物

8樓:維哥扒

慮是免疫力低,病毒感染,受風寒著涼等原因引起的,可以服用板藍根顆粒,感冒清熱顆粒**,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受風寒著涼

為什麼女生特殊時期總是感冒

9樓:匿名使用者

呼吸道與外界相通,即暴露於外界病原體環境中,比如口腔中就有定植的肺炎鏈球菌,外界病毒也可以通過口腔進入呼吸道。

之所以不生病是因為機體有免疫反應,包括纖毛逆向擺動將呼吸道異物排出,咳嗽反射,細胞免疫,吞噬系統等。

女生特殊時期造成免疫力低下,上述的免疫機制不同程度減弱。這時候病原體就不在是你的好鄰居了。侵入你機體變成致病菌。最輕的病就是感冒嘍。

有人再不濟,繼續讓病原菌深入的話,可以變成支氣管炎,肺炎等重呼吸道疾病。

為什麼總有一些女生對我說她感冒了?

10樓:

你好。這分情況。如果說是喜歡你的女生,就是渴望你的關心和注意。如果你異性緣比較好,朋友比較多,那就是單純告訴你。關鍵看這些女生是什麼意思。

11樓:水憐晴

她對你有好感希望得到你的關注和關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你關心,

想引起你的注意,

還有可能是真的感冒了,

為什麼老是經常感冒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免疫力可能下降了,可以通過鍛鍊身體,加強鍛鍊。和吃補助的營養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鍛鍊,常年堅持冷水洗臉,晚上熱水泡腳,多吃富含vc的東西。

15樓:蕭颯弟弟

加強運動提高身體素質

為什么現在的女孩子都看臉,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都看臉?

女人喜歡帥哥,這不是什麼不正常的事。首先,不管男人女人,大部分都是視覺動物,想和乙個人更親密,首先最起碼得接受對方的外表吧,當人外表顏值高低因人而異。其次,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不但男人這樣,女人也這樣!武則天的男寵哪個不是高堂大漢,玉樹臨風?雖然說帥不能當飯吃,但是起碼視覺上也能養眼。最後,在這個要...

女孩子為什麼一定要努力,經典語錄 「女孩子為什麼要努力

娛事站 王思雨 女孩子為什麼要努力,這是我聽過動人的答案 劍聖喵大師 永遠不要輕視時代洪流的力量! 編號 女孩努力,才能 建立自己的原則,找尋自己的方向,這樣才不會左顧右盼,被他人牽扯,相信美是自主定義的,自己是特別的,我們的與眾不同不是差距而是自身個性的體現,擁有足夠的自信,你最終會散發專屬的味道...

女孩子學習什么專業好,職業中專,女孩子學習什麼專業好,職業中專

我要當熟女 可以去做做flash設計這些,起薪比較高,發展也好。之前沒系統地學習的話,最多是再培訓幾周或一兩個月。像我有個朋友就是高中畢業後在flash路上學習了4個月的時間吧,然後找到了工作,是在深圳那邊吧,聽說試用期是3500,這小妞聽說混的還不錯。 不知道你妹妹對藝術創作怎麼樣?如果可以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