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月見紅保胎好保嗎,懷孕三個月見紅保胎好保嗎

時間 2022-05-09 10:30:07

1樓:崇安筠衷胤

這是不正常的,很可能是要流產,你應該盡快去醫院檢查

.一般來說懷孕前面三個月,即懷孕12

周以前,子宮比較不安定,容易發生流產現象.特別要注意和小心。

不要長時間站立或坐著,應每隔一小時左右就活動一會兒,每天到戶外散步半小時左右,同時要防止過度疲勞。

每晚臨睡前用溫水洗腳,洗腳時對小腿進行2~5分鐘的按摩。增加鈣和維生素b1的攝入,多吃牛奶、大豆製品、硬果類、芝麻、蝦皮、蟹、蛋類、海產品等含鈣豐富的食物,多吃纖維含量豐富的蔬菜,同時多曬太陽。

散步是孕婦最適宜的運動,應該

在陽光充足、氣候比較溫暖的時候堅持散步,呼吸新鮮空氣,活動肌肉筋骨,使血液流通暢快。

孕婦的營養

懷孕以後,每天所吃的食物,除了維持自身機體代謝和消耗的營養外,還要供給胎兒生長發育所必需的一切營養物質,並為產後給嬰兒提供營養豐富的乳汁做好準備。因此,營養的平衡與優生有著極為密切的關係。

懷孕的前三個月,胎兒生長較慢,每天約增加1克,您的進食量與懷孕前可基本相同,因常有噁心、嘔吐、胃酸多等現象,應注意吃易消化、少油膩、富有營養的食物。

懷孕4--6個月時,胎兒平均每天約增加10

克,且懷孕5個月後胎兒骨骼的生長加快,因此對各種營養素的需要增加,應多吃營養豐富的食物,如瘦肉、蛋類、豆製品及各種蔬菜。

2樓:菅安荷雀春

看情況了,最好多臥床休息,別累到自己

3樓:蒯思真闞熠

如果不是很厲害,就是一點見紅,可以吃點保胎藥,或者輸液保胎**,如果出血很多還是好好看看。先知道胎兒的情況,然後再好好**

懷孕三個月寶寶多大

三個月的胎兒,也就相當於12周的大小。正常情況下胎兒身長大約有九公分,胎重應該是在23克左右。如果各種檢查提示胎兒的大小小於這個標準,就要考慮是否是胎兒發育不良,或者是由於早孕,噁心 嘔吐等症狀,影響了營養素的攝入,導致胎兒發育過緩,需要及時糾正調整飲食結構。這個時間通過b超檢查胎兒已經成型,身長約...

懷孕三個月能不能吃花椒,懷孕前三個月能不能吃紅棗

懷孕三個月可以吃花椒,不要吃太多就好花椒比較燥熱,最好不要吃太多。懷孕三個月了,是可以吃花椒的,炒菜時加點花椒爆香,會使菜的味道更好,但花椒會有些熱,不建議吃多了。懷孕三個月可以吃花椒的,不過不能太多。懷孕前三個月能不能吃紅棗 誰說的不能吃啊,韭菜補鐵紅棗補血啊。可以吃啊,紅棗補血啊!懷孕能吃花椒大...

懷孕月吃什麼最好,懷孕三個月吃什麼最好

我那會都是吃差不多的,水果蔬菜魚肉多樣化一些,每天葉酸和鈣,以及一袋牛奶,乙個雞蛋,多吃蝦皮之類也補鈣的。可以多吃些新鮮的水果呀,蔬菜呀,魚肉蛋蝦呀之類的,營養均衡,注意休息,多喝些白開水,保持良好的心態。1 多用粗糧,少用精製公尺麵.玉公尺,小公尺,土豆等所含維生素和蛋白質比大公尺,白面高,還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