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媽媽是豬姥姥豬爺爺的女兒。那麼豬姨媽是豬姥姥豬姥爺的女兒嗎

時間 2021-10-14 19:01:32

1樓:可愛的朕不好惹

豬姨媽應該是豬姥姥豬姥爺的女兒吧。

他們好像是母系社會。

小豬佩奇的家人。

豬媽媽。豬爸爸。豬姥姥。豬爺爺。豬姨媽。豬姨爸。

他們好像也是近親結婚哦。

豬姨爸不光是豬媽媽的姊兄還是豬爸爸的兄兄呢。

小豬佩奇,小豬喬治是豬姥姥的孫子,孫女孫男。

小豬佩奇,小豬喬治是豬姨媽的甥子,甥女甥男。

小豬佩奇,小豬喬治是豬堂姊妹克羅伊,豬堂兄弟亞歷山大的從母姊妹從母兄弟。

2樓:少林

那也不一定是,沒準兒是別的豬,老嘍,或者是豬老爺的女兒呢。如果要是一窩的,那就是。

3樓:姨爸愛姨媽

豬姨媽既然是豬媽媽的姊姊,那麼豬姨媽應該是豬姥姥豬姥爺的女兒。

當然也可能是豬姥姥的姊妹,豬姨姥姥豬姨姥爺的女兒。

4樓:匿名使用者

豬媽媽和豬姨媽是親姐倆,是豬姥姥豬爺爺的女兒。不是親姐倆那就是豬姥姥豬姥爺的女兒。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們是一窩的,不是,豬姨媽可能是別窩的

6樓:來自京西草原拼搏的貂蟬

豬媽媽跟豬姨媽是親姐妹的話就是豬姥姥豬姥爺的女兒。如果豬姥爺是種豬的話,那麼豬姨媽不一定是豬姥姥的女兒。

7樓:專業親屬稱謂

豬媽媽,豬姨媽都是豬姥姥豬姥爺的女兒。

8樓:六秋吉清

本來就是豬外公,英語爺爺和外公是一樣的,翻譯沒有聯絡上下文,想當然地翻成爺爺,很不嚴謹。

豬姥姥與豬爺爺結婚生了豬媽媽與豬姨媽。那麼豬姨爸與豬爸爸是入贅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與豬姥姥結婚的不應該是豬姥爺嗎?

豬爺爺不應該是豬爸爸的親爹麼?

10樓:

豬姥姥和豬爺爺怎麼可能結婚呢?他們只能是先生孩子後結婚,不可能先結婚後生麼?

11樓:訾鳳憶槿

按理來說,這麼一稱呼,好像確實是這個理,是入贅的……

12樓:胡楊小豹子

這得看他們家關係的實質,如果有說好結婚之後孩子跟女方姓,或者就住在女方家裡,房子都由女方買的話,這應該就算入贅吧

13樓:情感實時解答

不是,當然不是入贅了。

14樓:有趣的教育

和入贅沒關係,主要是生個小孩兒。得到傳承。

15樓:浪客毛毛蟲

這是什麼問題,繞來繞去的

《小豬佩奇》裡有哪幾個人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1、佩奇

佩奇(英文名:peppa pig)《小豬佩奇》的一號主角,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豬,她和她的媽媽、爸爸以及弟弟喬治生活在一起。

她最喜歡跳泥坑,最喜歡吃的是義大利麵和巧克力蛋糕,最喜歡扮成小仙女公主,最喜歡喝橙汁,也很喜歡去她的姥姥爺爺,伯父伯母家玩。她還有堂姐和堂弟,堂姐叫克洛伊,堂弟叫亞歷山大。

2、喬治

喬治是《小豬佩奇》中的二號主角,也是佩奇的弟弟。喜歡吃義大利麵和巧克力蛋糕,喜歡喝果汁,最喜歡恐龍,無論是誰問他問題,他總回答“恐龍!”,最喜歡跳泥坑,在第44集之前很怕高,最喜歡扮成恐龍。

3、豬媽媽

豬媽媽是佩奇和喬治的媽媽,是個非常溫柔賢惠的媽媽,主要是在家裡給全家做飯做家務,也工作,但是是在家裡工作,喜歡吃蛋糕。

4、豬爸爸

豬爸爸是佩奇和喬治的爸爸,會開車,也會做飯。有時有點迷糊,但非常疼愛佩奇和喬治,也非常喜歡逞強,經常說自己是某方面的專家(實際上他基本全都不擅長),是跳泥坑的世界冠軍。

5、豬姥姥

豬姥姥是佩奇和喬治的姥姥,豬媽媽的媽媽。國語翻譯錯了,成了豬奶奶。類似唐老鴨,把舅舅翻譯成叔叔,把甥兒翻譯成侄兒。

6、豬爺爺

豬爺爺是佩奇和喬治的爺爺,豬媽媽的爸爸。北方也可以把姥爺叫爺爺。

17樓:sunshine萌萌

豬媽媽是佩奇和喬治的媽媽,是個非常溫柔賢惠的媽媽,主要是在家裡給全家做飯做家務,也工作,但是是在家裡工作。

18樓:姨爸愛姨媽

小豬佩奇的家人有。

小豬佩奇,小豬喬治。豬媽媽豬爸爸。

豬姥姥豬姥爺。豬姨媽豬姨爸。

從母姊妹克洛伊。從母兄弟亞歷山大。

19樓:可愛的朕不好惹

佩奇,喬治,

豬媽媽,

豬爸爸,

豬姥姥,

豬姥爺,

豬姨媽,豬姨爸

20樓:姥娘姥爹與孫子

佩奇,喬治,豬媽媽、豬爸爸、豬姥姥、豬姥爺。

小豬佩奇是豬姥姥豬爺爺的孫女好嗎? 小豬喬治是豬姥姥豬爺爺的孫男好嗎? 幹嘛加個外字?都不親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豬佩奇是豬奶奶豬爺爺的孫女, 小豬喬治是豬爺爺豬爺爺的孫子,小豬佩奇是英國動畫片,有差錯應該是有些翻譯的問題。

小豬佩奇的奶奶是不是姥姥

22樓:舅爸與甥兒

對的,是他的姥姥。因為歐美沒有中國那麼。重男輕女。

所以媽媽的媽媽爸爸也是家人。但是外公外婆,本意就是外人。

所以不能叫豬外婆,豬外公。

只能叫豬姥姥,豬爺爺。

姥的本意就是母親,姥姥就是母親的母親的意思。

南方大部分地區叫毑毑。因為歷史問題。導致有很多不同的發音。

家家,嘎嘎,噶噶,假假,姐姐,簡簡等都是毑毑的意思。

23樓:女男平等

豬姥姥就是豬媽媽的媽媽。

因為中國南方人重男輕女,所以故意不叫姥姥。帶外字又不合適。所以禁止叫外婆外公。所以叫奶奶爺爺了。

應該是姥姥爺爺。

24樓:太原神門大齡

對是他的姥姥。

歐美是沒有“外”的概念的。媽媽的家人跟爸爸的家人都是親人。

不像中國,

爸爸的家人是家人。

媽媽的家人是外人。

無論是媽媽的媽媽爸爸還是爸爸的媽媽爸爸一律都叫“偉大的媽媽”“偉大的爸爸”。grandma、grandpa。

北方是豬姥姥,豬爺爺。

南方是豬外婆,豬外公。

有個外字。

所以不用外婆外公。

所以翻譯錯了,叫豬奶奶,豬爺爺。

豬爺爺沒有翻譯錯。

北方也可以把姥爺叫爺爺。

只不過這個豬爺爺,是母系一方的豬爺爺。

希望南方也去掉外字吧。

這樣再也沒有重男輕女。

你沒發現小豬佩奇是以女性的角度**的嗎?

所以家人,就是媽媽爸爸。姥姥爺爺(媽媽的媽媽爸爸)外婆帶個外字就不屬於家人了。

25樓:泡浴

是豬姥姥,叫豬外婆不好聽。但是翻譯還是錯了。因為歐美,沒有內外之分的。

26樓:專業親屬稱謂

小豬佩琪的豬爺爺豬奶奶不是外公外婆。外公外婆是外人。

是他的姥姥爺爺。豬姥姥,豬爺爺。

媽媽的媽媽叫姥姥,

媽媽的爸爸叫爺爺。

姥姥爺爺是家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她的姥姥,但名字叫豬奶奶。

28樓:姥姥的孫女孫男

對的,小豬佩奇的姥姥就是她姥姥唄。

小豬佩奇的角色介紹

29樓:天下相思

1、佩奇:佩奇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豬,她最喜

歡跳泥坑,最喜歡吃的是義大利麵和巧克力蛋糕,最喜歡扮成小仙女公主。

2、喬治:佩奇的弟弟,已經上幼兒園了。活潑調皮,喜歡吃義大利麵和巧克力蛋糕,喜歡喝果汁,最最喜歡的是恐龍。

3、豬媽媽:豬媽媽是佩奇和喬治的媽媽,是個非常溫柔賢惠的媽媽,主要是在家裡給全家做飯做家務。

4、豬爸爸:豬爸爸是佩奇和喬治的爸爸,會開車,也會做飯。有時有點迷糊,但非常疼愛佩奇和喬治。

5、豬爺爺:豬爺爺是佩奇和喬治的姥爺,豬媽媽的爸爸。和豬姥姥一樣疼愛自己的孫女佩奇和孫男喬治。

6、小羊蘇西:小羊蘇西是佩奇幼兒園的朋友,活潑開朗,和佩奇是好朋友。

30樓:無名之人

1、佩奇

佩奇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豬,她和她的媽媽、爸爸以及弟弟喬治生活在一起。她和弟弟一樣很喜歡恐龍,尤其是馬門溪龍。她最喜歡跳泥坑,最喜歡吃的是義大利麵和巧克力蛋糕。

2、喬治

佩奇的弟弟,已經上幼兒園了。性格非常像現實中的小男孩,活潑調皮,喜歡吃義大利麵和巧克力蛋糕,喜歡喝果汁,最最喜歡的是恐龍,自己有個恐龍玩具,無論是誰問他問題,他總回答“恐龍!”尤其是馬門溪龍。

3、豬媽媽

豬媽媽是佩奇和喬治的媽媽,是個非常溫柔賢惠的媽媽,主要是在家裡給全家做飯做家務。也工作,但是是在家裡工作,喜歡吃蛋糕。

4、豬爸爸

豬爸爸是佩奇和喬治的爸爸,會開車,也會做飯。有時有點迷糊,但非常疼愛佩奇和喬治,也非常喜歡逞強,經常說自己是某方面的專家,是跳泥坑的世界冠軍。

5、豬姥姥

豬姥姥是佩奇和喬治的姥姥,豬媽媽的媽媽,很疼愛自己的孫女佩奇和孫男喬治,思維很開放。

6、豬爺爺

豬爺爺是佩奇和喬治的姥爺,豬媽媽的爸爸。和豬姥姥一樣疼愛自己的孫女佩奇和孫男喬治。擅長種菜,並且種的菜都很優質又新鮮,當然也很反感別人糟蹋他的菜園。

31樓:善良的

小豬佩奇是一個生長在幸福家庭裡的小女孩。

32樓:匿名使用者

小豬佩奇 動畫片人物介紹

33樓:動物的承諾之言

小豬配奇可是一個小豬

34樓:匿名使用者

佩奇和喬治。

glur

35樓:匿名使用者

1.佩奇 佩奇今年5歲,喜歡跳泥坑,還會學鴨叫,還喜歡小熊泰迪,是喬治的姐姐。回 2.

喬治 喬治今年2歲,喜歡答跳泥坑,喜歡恐龍玩具,還喜歡快樂小雞遊戲。3. 豬爸爸 豬爸爸在公司的6樓上班,還會做紙飛機,喜歡修理東西。

4. 豬媽媽 喜歡在房間工作,還怕蜘蛛。

豬展肉是什麼,豬展是豬的哪個部位?

小嫣老師 豬展肉就是豬腿上的肌肉,也叫豬腱子肉,廣東人喜歡稱它為豬展或豬小展,靠近腿部的豬肉則稱為豬大展。此部位位於豬的前腿和後腿內的腱子肉,每隻豬取出的數量很少,每隻豬隻能取出4塊豬腱肉,每100公斤的豬,只能取出4小塊豬腱肉,所以非常珍貴稀少。腱子肉是有肉膜包裹的,內藏筋,硬度適中,紋路規則,最...

豬骨頭哪個部位最適合煲湯,豬筒骨是豬身體的哪一部分?用來煲湯有什麼作用?

豬骨頭最好就是用扇骨煲湯,就是豬腳腿上最上面的大扇骨煲湯,補鈣,又不肥膩。 楓影隨行動 棒子骨 鈣效果好,煲湯時加點醋,營養更好 豬膝,這個部位營養豐富,還有筋,骨髓也多!用這個部位燉湯,很鮮,很濃。是缺蓋,病人的補鈣最佳之選!豬筒骨是豬身體的哪一部分?用來煲湯有什麼作用? 梅秀雲焉嫻 就是中間有洞...

豬為什麼會笨死,為什麼說豬是笨死的?

我不知道,可能我比豬還笨,但我沒死 應該是豬的這個笨的程度正好該死。我比豬笨反倒沒事。 溥蕾嘉知 豬不是被笨死的 豬其實是一種很聰明的動物 它們是被屠宰場的人殺死的!實際上豬一點都不笨,它的腦容量和大腦溝壑甚至高於狗,僅次於靈長類動物。但是由於家豬很少接受外界環境刺激,長期的取食簡單,運動量少,大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