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扮豬吃老虎的人是怎樣的心態,扮豬吃老虎的人到底好不好?

時間 2021-05-04 23:46:47

1樓:hktv電電

乙個虛偽的人可能給別人的感覺都是不好的。因為你做什麼事情都喜歡稱老大。可很多的石頭,你並沒有這樣的能力。

可你還是去做了,那麼你就可能會得到別人的排氣。到最後別人也不會接受乙個這樣的人。

2樓:

喜歡扮豬吃老虎的人是怎樣的心態?我覺得是自保,因為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這樣,你不吃我,我就必消滅你,所以當我能力不行時我就會會忍耐,哪天我的勢力夠反倒你了,我就要使出我全部的力量。

3樓:帶你玩的晨先生

我覺得這種人在生活中應該是比較被人討厭的。自己沒有那個實力,卻要去逞強,這樣最終不僅是自己無顏自己的同事,自己不會得到同事的尊重。我覺得這個詞和狗仗人勢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

4樓:黑哥解答

這種人才是我們生活中最恐怖的人,表面上看起來人畜無害的,實際上讓他找到機會,那就會置你於死地的。這種人的心裡很多時候都是有問題的,除了他們心裡的那種滿足感,就希望別人再看到他一下子爆發出來的時候,要感到震驚。

5樓:大碗喝茶

喜歡扮豬吃老虎的人,可能都是一些虛偽的人本身自己有些實力,但是卻不願暴露實力在關鍵的時候給人重重的一擊,我覺得這些人是不可交的,他們可能抱有一些遊戲的心態,你不知道什麼時候他會在背後**一刀。

6樓:禿驢**跑

很簡單,不喜歡當到處耀武揚威的尖嘴啄人大白鵝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如果人若犯我,我必謀之。這樣子,一切罪惡都是別人自己找的。社會必然少很多爭鬥。當豬也沒什麼。

7樓:二娘呀

很驕傲的說,我就是這類人。社會人心複雜,太鋒芒畢露容易被人算計,可過於老實反而會被人欺負,所以我選擇扮豬吃老虎,表面是溫和派,可心眼兒比誰都多,把人心摸的門清兒。「傻豬」乙個的我,很容易讓對方放鬆了警惕,這時候我再尋找機會化身「猛虎」,才能快狠準的達到我想要的目的。

8樓:小宇套情感

人生本就是不斷算計的過程,這個社會總是有那些人,他們本來實力非常強大,而他們更願意扮豬吃虎。

對於這樣的人來說,他們本來就是玩味的態度,所以說對於這樣的人來說,我是一種厭惡的態度。

而可能對他們來講,這是他們的一些樂趣吧!

9樓:小泥卓

這種人最有心機了,總是表面低調,在最重要時刻露一手,然後贏得大家的好評,贏得大家的喜歡。

不過這也算是一種自我保護的一種表現吧,怕太高調了更容易被別人討厭,也許是怕被利用。

10樓:啊哈

第一 我不想吃老虎 只想做好自己的事情

第二 老虎要攔路 只能吃 再者 我只想默默地做好自己的事情 因為他們飄了

扮豬吃老虎的人到底好不好?

11樓:蚊子的4點半

好不好,每個人對待事情的想法不同。扮豬吃老虎就是偽裝成豬,引來老虎,然後再把老虎吞掉的人 也就是表面上懦弱老實,看起來很好欺負的樣子,實際上內心仔細謹慎,能迅速反擊算計自己的人。

12樓:

贅婿(這部本人沒全看,不過看了前幾十章後,發現確實主角智商不弱,計謀挺出色的,但可惜書還在**,沒完),極品家丁(這部智商高不高不好評價,不過主角閱歷豐富,扮豬吃虎的經典),隱殺(絕對扮豬吃虎文,但看了後說不出好不好,有可能你會不喜歡那調調)

扮豬吃老虎的男人怎麼樣?好?女人會喜歡?

13樓:鯨與海

這種男的表面沒什麼魅力,但是接觸久了,會越來越有魅力。

但是這種人心機很重,如果他能吃老虎,在你面前表現出是豬,說明你不是豬就是要被他吃的老虎。

女生多喜歡這種男生,認為低調。其實這種男的吃了她,她都不知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有心機 不適合在一起 會被算計的

扮豬吃老虎的人表面上都是什麼樣。是不是天真爛漫。什麼都不會 不懂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錯錯錯,你最重要的沒說,最重要是做事滴水不漏,就算漏也是故意漏的,表面感覺很簡單沒心眼,實際他能玩你三個那種,最關鍵的是所有的一切他都會有布局,會有計畫,要達到目的,不然怎麼啃老虎。

16樓:沙礫中擁吻了

kkkkkkkkkkk

17樓:

入得廚房,出得廳堂!溫柔,體貼,顧家,好老婆,好媳婦,好媽媽就係乙個男人心目中的女神

你怎麼看扮豬吃老虎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手段.

世上有兩種人,第一種大部分人愛在別人面前逞強,靠威勢嚇唬別人,叫扮虎吃豬.

另一種人是示弱,故意裝傻扮懵,詐呆扮傻使人家上當,用表面迷惑對方來達到自己的目的,不知不覺地就被ta利用了,這種叫扮豬吃虎.這種人同時也有很強的意志和忍耐力,在沒達到目的前決不會輕舉妄動.

三國裡的曹爽和司馬懿的爭鬥就是典型的案例.司馬懿面對咄咄逼人的曹爽避其鋒芒,表面上對其恭恭敬敬,讓曹爽為之放鬆警惕,實則暗藏殺機,步步為營,最後抓住機會一舉端了曹氏集團.

19樓:我的gg和我

這就是厲害角色 他活得很客觀 就是說他把自己裝的很嚴密 很難被發現 大家都覺得他很傻或者很好很天真

20樓:慶歌曼舞

這種人大智若愚,是非常非常強的

21樓:手機使用者

我看是把他做成幾道菜~~!

扮豬吃老虎十二生肖是指誰,扮豬吃老虎。指十二生肖中的一個??謝謝

位浩偉霞綺 這個和生肖沒什麼關係,基本解釋如下 從詞語的 來看,它屬於粵方言,原句為 扮豬吃老虎 即是說獵人要捉老虎,在無法力擒的時候,就裝扮成一隻豬玀,學成豬叫,把老虎引出來,待走近時,然後出其不意,猝然向它襲擊,這突擊結果,虎縱不死也會帶傷,所謂 扮豬 即孫子所說的 藏於九地之下 吃虎 是 動於...

表面天真無邪,其實心機比較深,喜歡扮豬吃老虎的星座有哪些

金牛座比較喜歡扮豬吃虎,只是因為他們不愛表達。當然是金牛座呀,他們真的是非常心機深重的。其實表面上總是天真無邪的,其實還是那些金牛座吧。摩羯座的人真的是心機很深,喜歡扮豬吃老虎。雙子座,一般都很會隱藏自己,很有心機。射手座的人表面天真,實質是比較會偽裝的。喜歡扮豬吃老虎的星座是雙子座,看著表面簡單其...

扮豬吃虎是36計中的第多少計

李家思 續三十六計 第六計 扮豬吃虎 什麼叫作 扮豬吃虎 呢?即是說獵人要捉老虎,在無法力擒的時候,就裝扮成乙隻豬玀,學成豬叫,把老虎引出來,待走近時,然後出其不意,猝然向它襲擊。這突擊結果,虎縱不死也會帶傷。以此策略施於強勁的對頭人,一樣可以使用,在其面前,盡量把自己的鋒芒斂蔽,若愚 到象豬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