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生,對我忽冷忽熱,而且對不同人態度完全不同,別人說話很黃很暴,她都覺得好MAN好崇拜

時間 2021-05-04 23:46:47

1樓:童話王子

有些女人,並不了解男人心裡的真實想法,女人總以為顏值高的女人最得男人心,實際上,男人並不是視覺動物,他們鍾情乙個女人,與顏值無關,真正能吸引男人的是有氣質的女人。

若是女人只有漂亮的皮囊,卻沒有內在的涵養,充其量是個花瓶,男人和這樣的女人相處久了,便會感覺膩煩,便會想離開她。

而真正有氣質的女人,男人越了解,就越是想靠近,像這樣讓男人著迷的女人,就像一罈陳年的老酒,味道醇香,和女人相處的時間越久,男人越是會被吸引,並再也離不開她。

其實,男人愛至瘋狂的女人,大多有這些獨特氣質,別不信。

一、自信

有種女人很自卑,走路總是低著頭,她們試圖躲閃別人的目光,自卑的女人,並不善於發掘自己身上的閃光點,她們經常用自己的缺點和別人的優點相比較,總認為自己不值得被愛。

男人和自卑的女人待在一塊,也會受到她的影響,變得愛抱怨,越來越負能量,彼此相處時間久了,沒了新鮮感,這段感情也岌岌可危了。

而自信的女人,她們懂得愛自己,她們能夠正視自己的缺點,也善於發現自己的優點,她們走路的時候,通常會昂首挺胸,顯得很有氣質,充滿自信的女人,更容易吸引男人的目光。

女人如果想得到男人的愛,就不要安於現狀,當你變成更好的自己,變得越來越有自信,男人會忍不住把眼光落在你的身上。

二、可愛

常聽一句話:「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如果乙個女人只有漂亮的外表,卻沒有情趣,沒有打動人心的特質,和這樣的女人相處久了,男人只會覺得無趣。

可愛的女人,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她們會和自己喜歡的男人撒嬌,她們會表達自己的內心世界,有什麼事情都會和心愛的人分享。

當男人和乙個可愛的女人邂逅,他會感覺自己的生活變得更有趣,更有意義了,女人有可愛的氣質,會得到男人更多的疼愛與憐惜。

三、專一

有些女人,明明有了男朋友,還和異性朋友交往密切,甚至和異性保持曖昧的關係,她們並不在乎男友的感受,而且,這種女人還總是振振有詞,她們總覺得男友限制了自己的自由。

這樣的女人,對待愛情並沒持有專一的態度,總是朝三暮四,男人和這樣的女人談戀愛,會很沒有安全感,等攢夠失望就會離開了。

也有些女人,她們認準了乙個人,就會一心一意對他好,她們會和異性朋友保持一定的距離,這樣踏實的女人,會讓男人很安心。

在這個速食愛情的年代,擁有專一的特質,是很珍貴的,很多人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進入一段感情,只有專一的人,才會認真對待感情,男人遇到專一的男人,會格外珍惜。

其實,真正讓男人愛之瘋狂的女人,與年齡無關,也與顏值無關,女人身上的特質,才會吸引到男人的目光,才會走進男人的心裡。

自信的女人,身上始終散發著光芒,可愛的女人,會得到男人的寵溺與偏愛,專一的女人,喜歡乙個人便是一生,更容易得到男人的心。

餘生,如果女人想得到男人的心,想擁有男人的愛,就要內外兼修,成為更好的自己,這樣,你才能獲得你想擁有的幸福。

2樓:快樂公子

每個人心裡,都會有乙個放不下的人,哪怕你們已經分手,哪怕這段愛已成過去,但他的心裡就是時常惦記著你。

事實上,越是深愛乙個人,越是無法放下,凡真正愛過,必會留下痕跡,而這個人又怎麼能輕易從你心裡刪除呢?

多少次,他逼著自己忘記你,他告訴自己你們已經不可能了,但還是無法說服自己走出來,當他看到你時,還是會很激動,當他閒下來時,還是會一直想著你,他才知道,你已經深深刻在你心裡了。

事實上,如果乙個男人真心愛過你,那麼想要放棄真的很難,當他放不下你時,往往會有這些表現,別不明白。

一、他會經常檢視你的動態

即使你們已經分手了,他還是會像往常一樣,翻翻你的朋友圈,看看你最近都做了些什麼,想要從中了解到你的近況,似乎只有這樣,他才能安心一點。

或許在他看到你有了新生活時,內心也會有一絲失落,但更讓他害怕的是,不知道你的訊息,所以對於他來說,能夠時常看到你的動態,就是他最幸福的時刻。

二、他會想要聯絡你

放不下最重要的表現之一,一定是他會情不自禁地想要聯絡你,在他想你的那一刻,在他得知你近況的那一刻,他都想要像從前那樣,和你再聊一聊,想要更多地了解你。

每一次,他都開啟對話方塊,寫了好多對你說的話,但在傳送時,他還是猶豫了,他不知道這樣的打擾合不合適,他不知道你是否還會理他?

其實男人和女人都一樣,愛到深處時,就無法很快地從過去那段感情中走出來,哪怕你心裡清楚地知道已經過去了,但感情上就是過不去。

尤其是看著你的對話方塊,就會忍不住聯絡你,忍不住和你聊聊天,他幻想著和你還和從前一樣,但一切都不一樣了,你們無法回到從前了。

如果他放不下你,就會克制不住衝動地想要聯絡你,哪怕只是隨便說說話,都很好。

三、在見到你時,他會很開心

男人放不下乙個人時,才會忍不住檢視你的動態,想辦法聯絡你,見到你時很開心,這些不由自主的表現,都說明了他的心裡還有你。

或許他會覺得,他這樣痴情,總有一天會感動你,但他卻忘了,既然選擇了分手,一定是有不可調和的矛盾,重新來過也有可能再次分手。

既然已經分手了,那就試著放下吧,別再一直想著她,別再一直留戀過去,放過彼此,才是最好的方式。

3樓:

因為你喜歡她,她不需要掩飾什麼,已本來面貌和脾氣對你,別人就不同了,他會裝好好的。

4樓:浮華之偽裝

那是因為她喜歡別人,而不喜歡你,所以對你態度不一樣,她知道你喜歡她,所以無論她怎麼對你,只要找你幫忙,你立馬就會屁顛屁顛的幫

5樓:靈敏的蘑菇

這種情況:你可以選擇好好的和她談一下「談你自己對她.她對你來說的重要意義……你自己的想法和感受...一次比較正式的談話來解決你目前為止的問題……溝通交流一下.(祝你成功)

6樓:福氣瑩瑩

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有上千萬人。其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有人喜歡追求活力,有人在生活中總是憂心忡忡,有人糊里糊塗過日子,也有人一路努力過清明的生活,在坎坷、跌宕起伏中,我漸漸明白了乙個道理,人生過程中最重要的是過誠實的生活,做乙個有價值的人為別人做事。

孔子有句話:君子直率,惡人常悲。&意思是君子要有寬廣的胸懷和開闊的胸懷。

他應該能夠容忍他人,包容各種事件,不計較個人得失。惡棍心胸狹窄,憔悴,詭計多端,與他人和自己為難,經常擔心和尷尬。

然而,要使人思想開明並不容易。因為對事物的理解不同,人們的心態也會有所不同。如果人們能過上平靜的生活,生活中可能就不會有問題,生活也會很幸福。

如何計算生活的寬巨集大量?我認為寬巨集大量就是要有乙個和平的態度。無論你對待什麼,你的內心都能保持平衡,你不會被紛繁複雜的世界所束縛。

然而,人生往往是複雜的,有名利的**,有自己貪婪的妄想,稍不留神,你就會捲入其中。因此,要想大度大度,就要掃除心中的魔障,時刻擺脫意識上的妄想,盡量避免外界的紛擾,要沉著正直,正直地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不要因為貪欲而傾斜,不要因為好噁而動搖,不要因為快樂而忘記。

7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放假的日子就是這樣無聊,思想在遼闊的天空中無形地穿梭,觸碰到雷電便打擊得蕩然無存,成了個無所事事的人。

白天在家裡穿著大拖鞋厚睡衣在那兩寸地像幽魂一樣晃悠悠走來走去;晚上靠在窗戶邊,任由凜冽的寒風吹向我冰冷的身軀,抬頭仰望夤夜星空:這樣乙個無垠的空間裡到底蘊藏著什麼樣的奧妙?

討厭這樣的生活!與其說是悠閒地過著愜意的日子,還不如說是頹廢地虛度光陰。

天,仍然是那麼陰霾,沒有一絲光曙從雲端裡折射出希望。渺小的我無聲無息地躲在世界的小角落,沒有什麼人發現我,思緒像纏繞著的髮絲,交織著複雜的思想,好亂!好煩!

氣氛似乎凝固著,空氣被封鎖,我感到自己擠在乙個倉庫裡,呼吸急促,將快窒息!

累了,真的累了。黯然的眼神映入正植繁華的鮮花,最終還是無濟於事,那只是渺茫的希望而已。就好象在地上爬的毛毛蟲想變成在蒼穹中翩飛的蝴蝶。

真的不明白自己在幹什麼無謂的事。只知道心好痛,像天鵝被折斷了那美麗的白翅膀;像遺棄在河邊那被蹂躪過的殘花。面對鏡子裡的自己,才恍然發現,自己變了,變得好徹底,一絲不苟,找不到從前的絲毫影子,成功地塑造了另乙個全新的自己。

這是在自諷吧,不禁流下辛酸的淚水。太久沒用無知的眼淚來宣洩了,驀地,這個陌生的自己連我都不認識了。無情空洞的詞眼--幼稚忽的穿透我早以不能承受的心靈。

但我還是機械似的拭乾臉上的液體,戴上眼鏡,還是那個偽裝的我,那個"熟悉"的我。

8樓:

這可能對你不是真心的愛吧,盡量的在了解了解她,實在不行就盡量的遠離她,讓她感覺你的好處,她會返回找你的,希望你們能走到一起,談一場你們轟轟烈烈的愛情吧,

我喜歡的女生,最近突然不像以前那麼熱情溫柔了,突然對我冷淡,和她說話直接扭頭走了,就裝作沒聽見?

9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善待和包容對方就好,如果戀愛了,建議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莊嚴王佛

10樓:璇是彩虹

有一部分原因是,之前人家對你足夠熱的時候,你很冷,沒有主動回饋他對你的主動,人家約你你不去,人家不找你說話,你也不主動搭理她,發生這種她由熱變冷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你的態度,也可能是因為她有個可以從你身上分心的人,如果你對女生也有好感,那就主動一點吧

11樓:許倆夢

這不是明擺的嗎?她生你氣了,乙個大男人口口聲聲說喜歡她,可是你為她做過什麼呢?全是她在主動,她在做,時間久了,人家就不理你了

12樓:繁花妖月夜

是她不喜歡你嗎?有些孩子還是很愛很愛學習的

13樓:s銆亃he鈾

故作冷淡。在網上看過。對乙個人特別好,突然有一天不理他,他會無所適從,不知所措。

14樓:雨落_晨曦

那你反思一下,是不是有什麼地方得罪他了?還就是比較小氣的。所以還是要哄哄她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那點做的傷她心了,去賄賂下她閨蜜,問問她閨蜜這是怎麼回事,看能得到點訊息麼。不過你動不動就刪除人家就是你的不對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會因為一點小事發脾氣,

有可能是你不曾注意的小事,

所以你需要慢慢體會,仔細琢磨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做錯了什麼惹她不高興了,檢討一下自己,及時去認識自己的錯誤。

18樓:12色的油畫棒

有可能是這個女生最近對你沒有好感了,並且還特別討厭你,所以才會這樣。

19樓:生哥的小夥伴

說明女生和你因為某些原因發生了嫌細才會變得冷淡。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來的描述,她對你的好你全自接受了,但是你又從不主動找她,都等著她主動來找你,約你看電影你還不去,她嘗試過了,你沒有給她積極的反饋,那何必還一直積極來找你、、喜歡你、照顧你?現在人家女孩想明白了,放過自己,不單方面的付出了,你又開始可惜了。(你是個渣啊...

)試想男孩子追女孩子的時候,男孩對女孩的好女孩全接受了,但是女孩子卻一點不主動,約她約不出來,一段時間以後,男孩子不也會放棄嗎?而且,這種時候,人們會說這個女孩拿男孩當備胎,女孩是白蓮花,男孩是添狗什麼的。

(另外,覺得你有些犯jian,人家圍著你轉的時候你不好好對她,人家放棄了你又覺得對方沒有喜歡過你,開始希望對方和以前一樣對待你,還寫的像人女孩辜負了你,其實渣的那個是你啊。)

我喜歡的女生對我忽冷忽熱,為什麼我喜歡的女生對我忽冷忽熱,

沐沐戀愛經 一個女生為什麼會對你忽冷忽熱,快來看看吧! 典高峻 欣賞 喜歡和愛之間沒有明顯的界線,女孩子自己經常也搞不清楚,男孩子要有耐心,要給女孩子足夠的模糊空間。女人有時候會很喜歡甚至於陶醉於這種模糊,這對於情場老手的男人來說正好是玩朦朧 玩感情遊戲的大好時機,然而對於老實木訥的男孩來說卻不免急...

我喜歡的女生對我忽冷忽熱的,怎麼回事我不知道她喜不喜

鏡浩翦冰藍 不好說,要看這女孩的性格了。有兩種可能,一是她喜歡你,但是怕自己表現過熱你會對她沒興趣,若是對你太冷淡了他怕你真的離她而去,不知怎麼辦才好才會對你忽冷忽熱 二是她可能還一時不能接受做男女朋友的想法,但是她不討厭你,不想傷害你,對你冷淡是因為想讓你放棄心裡的想法,但是一看你精神不好之類單害...

感覺我喜歡的女生對我很凶,對別人很溫柔,而且只有對我平常像不認識一樣但是一到兩個人的時候我們

勤奮的童哥 恭喜你,你種情況就有堅持的必要了,只要膽大心細臉皮厚,你會成功的,打是親罵是愛,她再罵你你就笑,你就告訴他,打是親罵是愛,你是不是愛我?別不好意思,說不定就差一點了。 哼哈哼哈呸呸 這表示她對你是有感覺的,可能只是感覺不夠深,你可以對她好一下再冷落一下.把自己的重要性體現出來 她心裡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