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豬是很聰明的動物,為啥豬是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

時間 2021-08-30 10:26:31

1樓:奇怪冷知識

在一項研究中,豬隻花了20分鐘時間就通過了測試,但是貓貓和狗狗都沒有通過,這說明豬確實很聰明。

2樓:望遠鏡裡的木星

聰明不聰明,都是進化來的,豬和人一樣,都在很惡劣的生存環境中進化來的,惡劣的環境對智商的要求很高,比如找食物,辨別哪個能吃哪個不能吃,熟悉地形等等。其他動物的生存環境也可能很惡劣,但是不一定進化的是頭腦,有可能是耐力和爆發力,比如豹子。

進化的方向不一樣,只是說巧合,豬和人選擇了類似的進化方向。只不過豬進化慢了,不然現在是它們吃我們,不是我們吃它們。

為啥豬是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

3樓:家事律師朱傳勝

豬,雖不能象人一樣支配自己的生活,但,豬是看破了紅塵的動物.它不追求生活的奢華,不貪圖世俗的權貴.很多人都會說,是因為豬沒有能力去追求.

我說其實豬比人聰明,人的一生可以有很多個十載,豬,卻不同,它從出生就註定在不久的將來會被殺掉,所以它放棄了人類去成長去積累學習和奮鬥的時段,它直接選擇了人類後半段才能享受的生活,正如一句偉大的格言:生活,就象在被強*,與其反抗,還不如享受.

豬正是明白這個道理,才會從出生就開始不顧一切的去享受,所以,豬,是世上最聰明的動物.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懂享受,吃飽了睡睡飽了吃,不像狗一樣還要看家,不像雞一樣還要叫人起床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豬知道知足常樂!填飽肚皮就滿足了

6樓:da噠噠

因為豬的媽傻,他沒遺傳他媽的基因

為什麼有些人說豬是動物裡最聰明的動物?

7樓:點頭

因為反正是要死,還不如啥也不想,就等著吃睡讓人伺候,別的動物還要自己找食物。

8樓:抄永望瀧赫

除了人之外,你知道還有什麼動物最聰明嗎?有關專家經過研究和測試,排出以下10種最聰明的動物:

1、大猩猩(2種亞種)

2、猩猩

3、黑猩猩

4、狒狒(7種亞種,包括黑麵狒狒和大狒狒)5、長臂猿(7種亞種)

6、猴子(許多亞種,特別是彌猴,黑猿)

7、細齒鯨(好幾種亞種,特別是%26;#034;殺手鯨%26;#034;)

8、海豚(約80種亞種)

9、大象(2種亞種)

10、豬

9樓:景航景航景航

人們一向認為豬笨,這真是天大的冤枉! 豬是一種善良、溫順、聰明的動物。它既不像牛、馬那樣俯首貼耳,也不像山羊那樣蠻橫**;既不像貓那樣忘恩負義,更不像狗那樣諂媚乞憐。

在很多方面,狗還不如豬聰明呢. 10種最聰明的動物 1.大猩猩(2種亞種) 2.猩猩 3.黑猩猩 4.狒狒(7種亞種,包括黑麵狒狒和大狒狒) 5.長臂猿(7種亞種) 6.猴子(許多亞種,特別是彌猴,黑猿) 7.細齒鯨(好幾種亞種,特別是"殺手鯨") 8.海豚(約80種亞種) 9.大象(2種亞種) 10.豬

為什麼說豬是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呢

10樓:駒梅花澄琴

豬腦袋是貶指人的智商低。除人之外,人們普遍把笨一點的人罵豬。不罵牛羊馬等動物,說明豬是僅次於人聰明的動物。所以豬應該箅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了。

11樓:召時芳以媚

十大最聰明的動物1、大猩猩(2種亞種)

2、猩猩

3、黑猩猩

4、狒狒(7種亞種,包括黑麵狒狒和大狒狒)5、長臂猿(7種亞種)

6、猴子(許多亞種,特別是彌猴,黑猿)

7、細齒鯨(好幾種亞種,特別是"殺手鯨")8、海豚(約80種亞種)

9、大象(2種亞種)

10、豬

哈哈!平時看似愚蠢的豬竟排在第10位,居然比貓貓狗狗還聰明!

12樓:徭綠柳展碧

人們一向認為豬笨,這真是天大的冤枉!

豬是一種善良、溫順、聰明的動物。它既不像牛、馬那樣俯首貼耳,也不像山羊那樣蠻橫**;既不像貓那樣忘恩負義,更不像狗那樣諂媚乞憐。在很多方面,狗還不如豬聰明呢.

10種最聰明的動物

1.大猩猩(2種亞種)

2.猩猩

3.黑猩猩

4.狒狒(7種亞種,包括黑麵狒狒和大狒狒)5.長臂猿(7種亞種)

6.猴子(許多亞種,特別是彌猴,黑猿)

7.細齒鯨(好幾種亞種,特別是"殺手鯨")8.海豚(約80種亞種)

9.大象(2種亞種)

10.豬

為什麼豬是十大聰明動物之一!

13樓:庚盼晴

豬總是一身汙泥,似乎不太講衛生,但一些專家指出,它們可能是已知圈養動物中最聰明同時也最愛乾淨

的,甚至超過貓和狗。不幸的是,由於沒有汗腺,豬才會在泥漿中打滾以便讓身體保持涼爽。上世紀90年代進行的試驗找到了豬也很聰明的證據。試驗中,豬要接

受研究人員訓練,用嘴巴移動螢幕上的指標,並用指標找到它們第一次看到的塗鴉。結果顯示,它們完成這項任務所需的時間居然與黑猩猩差不多,聰明程度由此可見一斑

豬是最聰明的動物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生物學的角度,在動物界中(包括人),人的大腦比較發達。

海豚,章魚,狗,豬等也比較發達。

每一種動物都有他獨特之處,關於聰明的定義也各有不同,可以說豬是比較聰明的動物。

15樓:麥可之心

據我所知,豬是最**的動物。

因為豬會**。一直公豬會和它的回奶奶,媽媽等***母豬也是答那樣。

因為豬會吃同類。當豬沒有東西吃的時候,他會去吃同類,不管他的同類是不是還活著。

豬很賤,

但總體來說,是因為

豬很像日.本.人..

至於穆斯林為什麼不吃豬肉,不是因為豬是他們的祖先,而是豬太惡劣了。

16樓:祝勝刀梓露

是啊 你比豬聰明多了

17樓:禹朋閎希月

那肯定哦!每天憨吃哈睡,有吃有喝的,哪個有它弄安逸哦!

18樓:合樂通承允

什麼叫聰明?即使能夠定義,又如何量化和考評?連人類智商測試都不能說明什麼(只能測左腦那一點兒常規思維,右腦的發散思維完全測不到),何況動物?

19樓:翟燎牧香菱

豬不是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是笨笨,嘴又讒,但嗅覺比狗還高許多,

故根據它貪嘴獎勵辦法,國外已培養有警豬上崗了,非常成功!

20樓:厚致繁華

嗯,算是,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是海豚。

21樓:莫悟軒轅良俊

我認為豬是很聰明的。做一個人整天的計計較較,不如一個豬更是一個比較回知足與與世無爭答,一個人活在世上最大的目的不是生存,而是無休無止的竟爭,豬則不然,一輩子只認自己喜歡的東西,做到了一個連神仙都無法到達的境界。

22樓:高臨辛一嘉

如果是的話,也應該是豬八戒。

23樓:揚瑰矯香天

動物是否聰明,人有能力判定嗎?

24樓:尚正吉鴻信

當然不是啦!如果它最聰明瞭,人是做什麼的?可謂人是一種高等動物嘛!當然是人啦!

25樓:肥涵烏孫書桃

它是最會享受的動物了

為什麼說豬是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

26樓:完顏寄竹不丙

不是豬是海豚還有章魚

聰明是因為他的腦袋相對身體比例來講的

腦袋越大越聰明

豬為什麼最聰明?為啥豬是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

我認為豬是很聰明的。做乙個人整天的計計較較,不如乙個豬更是乙個比較知足與與世無爭,乙個人活在世上最大的目的不是生存,而是無休無止的竟爭,豬則不然,一輩子只認自己喜歡的東西,做到了乙個連神仙都無法到達的境界。因為他的一生是在好吃懶做中度過的,可以說是皇帝般的生活啊,什麼也不做,叫一聲就有的吃,不像狗一...

豬聰明嗎?為什麼,豬很聰明嗎

朱朱俠與小阿芯 豬,雖不能象人一樣支配自己的生活,但,豬是看破了紅塵的動物.它不追求生活的奢華,不貪圖世俗的權貴.很多人都會說,是因為豬沒有能力去追求.我說其實豬比人聰明,人的一生可以有很多個十載,豬,卻不同,它從出生就註定在不久的將來會被殺掉,所以它放棄了人類去成長去積累學習和奮鬥的時段,它直接選...

豬是什麼動物,豬是一種什麼動物?

楓殘月舞 有人做了乙個比喻 大學生 吃飯 睡覺 戀愛,豬 吃飯 睡覺,所以 豬 沒有談戀愛的大學生. 豬也有可愛,也有討厭的。我家以前有只小黑豬特 別討人喜歡,它高興的時候,會把尾巴繞成乙個圈,胖胖的,憨憨的樣子。另乙隻和它一起住的瘦豬就可討厭了,睡覺打呼嚕,耳朵大得蓋住了眼睛,看不出它在想什麼,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