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俠情緣3的萬花下要打斷技能是用什麼技能

時間 2021-06-21 00:00:23

1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厥陰指:對目標造成0點混元性內功傷害,並能打斷目標運功,命中正在運功的目標則

使其無法施放內功招式,持續5秒。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解buff一般要用外掛,不然來不及。有外掛,點清風就好了。當然啦,如果是離經,直接無腦對boss或者自己或者人群隨便一個人放利針就好了。

一般可以解的buff有黃色框框顯示的,不過有些沒顯示出來,你可以把滑鼠移過去,如果看到的是毒性、混元、陰、陽性氣勁,就可以解,如果沒顯示什麼氣勁,或者是外功氣勁,清風就無力了。這個多去打黑龍就知道了。

花間的輸出技能,用巨集就好了。我表示有吞海流+站樁輸出的時候,巨集絕對是輸出最大化的,因為吞海的存在,可能使得你多讀了一個陽明,甚至n個,水月好了忘記用,忘記掛蝕骨或者因為蝕骨多掛了兩個商陽,這樣dps收益就明顯降低。除非不點吞海,或者要移動輸出。

移動輸出的話,我個人建議掛滿3個dot,然後有空放一下可以瞬發的技能就好了,或者有水月和亂灑的時候果斷放。

離經就是驅魔少年,有空掛一下商陽指就好了,給氣純多10%的傷害嘛。平時記得利針春泥什麼的就好了。

3樓:空陽輕羽

1、解狀態。敵人單體用少明指。

己方單體用清風垂露。

群解用利針。(需要從離經鎮派中點出)

2、所有的混元裝備你都可以roll,但純陽的裝備不一定適合你,所以可以考慮。

3、花間輸出技能:陽明指、商陽指、蘭摧玉折、鍾靈毓秀、玉石俱焚、快雪時晴、亂撒青荷。

4、離經一般不輸出,目前版本中,離經多數只要用好利針就好了。(這是最基本的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懸掛一般被踢萬花一個單一的技能,外掛不能正常工作

劍俠情緣3怎麼學技能

5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隨著人物級別的增長,自動領悟技能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習門派技能首先得到15級入得一門派然後去找門派的技能師學習技能。等等一些江湖技能可以找新手鎮的武學師學習以及各種任務獲得技能祕籍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扶搖的技能等級與學習順序無關,你習得1重扶搖則下個任務自動給予你2重扶搖,以此類推。鑑於很多人對扶搖直上的瞭解程度不夠,現在來說明下,扶搖直上是劍叄中特色的輕功系統!

方便玩家pk,副本,爬山等各種擴充套件性玩法!據傳目前扶搖直上開放了12個學習點,但是從另一方面來說,當前版本的扶搖直上最多隻能學到11重!   十一個扶搖直上分佈地圖:

少林,純陽,天策,七秀,萬花,長安(長蛇谷),洛道(洛奇飛),揚州(紫薇崗),寇島(清水島),金水鎮,楓華谷,絕大多數npc都是隨機流動的,運氣很重要!扶搖直上npc學習點是變動的,也就是說這個npc並不是固定在一個地方出現,而是會隨著其他玩家的學習或者一些時間要素而發生位置上的變化,但是所謂萬變不離其宗,再怎麼變,這個npc還是只會在門派地圖之內重新整理,只是地方有些許差別而已。第一重扶搖必須在自己門派地圖學,此後在其他4個門派的npc“劉xin”,以及金水,寇島,楓華谷的npc“周斌舉”可以各學習一重扶搖,每個地圖的“劉xin”或者“周斌舉”的位置會不定時發生變化。

另外在長安/洛陽/洛道地圖可以通過做任務各獲得1重扶搖,這樣總共11重扶搖。 輕功是在少林fb門口接的,有好幾步,你把那的任務做完就有了,技能如果你把所有技能都學了,那就按p找,還沒的話那就是你等級沒到

劍俠情緣3怎麼學技能

8樓:水轍年

18級未加門派時要在新生地也就是稻香村那裡的技能師那個npc處學習,加入流派以後,就在門派出的技能師**學。學習時注意先學主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8級,都出去了,還在稻香村學?明顯是新手鎮上學!

技能,要看什麼技能,我表示這一群回答問題的人既不專業也不負責

技能,一個人除了自己門派最多可以是3內吧,那就代表你可以學3個門派的,好,我們先學自己門派的

你,應該不是大俠號吧

一開始的技能,你在新手鎮(所謂新手鎮,就是 揚州再來鎮,洛陽風雨鎮,長安本來是天都鎮,後來爆發瘟疫了,所以轉移到 紅衣領地 了)上,找到一個武學訓練師什麼的,他會教你一個往前衝刺的輕功,猛虎下山,一個補血技能,還有 神行千里,反正能學的你都點了,記住,這個武學訓練師姓 枚,不是沒成功就是沒學成

然後,如果你到了15級,就可以+門派了,進入門派中,你不認得路?沒關係,找門派的守衛,問他們 武學訓練師 在哪,當然,前提是你先+門派,別對我說你不+門派就屁顛屁顛跑到 訓練師 那學習了

然後你拼命點技能就對了,該學的都學了,不管你有沒有雙修

到了20級應該會學習騎術,接下來會學習一個向左一個向右以及一個向後跳的輕功,每過10級可以學以及升級 扶搖直上,70級教你傳功,然後你到了80級,如果你不是雙修,這時你注意了,比如你是 驚羽決,不修天羅的,那麼天羅詭道這個心法就最多隻能修到第七重,因為升級第八重貌似要將近1000j了,而天羅的另外技能,完全是小錢

然後,你學了之後,你要升級的,從幾重幾重,我把技能分作了三類

第一類:直接滿級型,也就是說,這種技能只有一重,你學了之後就不用升級已經是最高的一重了,這類技能幾乎不會是攻擊技能(鎮派經脈中點出來的除外)

第二類:師傅教你升級型:這種就是每一重你自己是無法修煉熟練度的,你只有到了一定等級後找訓練師幫你升級,這類也屬於輕鬆型的

第三類:苦b自己升級型:這類是最痛苦的,比如你一個技能,假如下面表示了技能熟練度 0/100,表示如果你熟練度達到了100並且你等級也到的話,就會自動升級(不需要找訓練師升級,可以省錢了),然後如果你嫌麻煩,你可以找你訓練師升級,但也要有一定熟練度,比如 0/100,你自己練要100才能升級,訓練師那可能你只要練到60就給你升了

這些技能都是找你門派訓練師學習的,現在說自己點出來的

按h(如果你沒改掉按鍵並且+入了門派),跳出該門派的鎮派經脈,一般來說你可以點出兩個 主動使用的技能,比如唐門驚羽的 逐星 和 連環弩,這些點出來直接是最高一重的

然後,按n(如果你沒改掉按鍵),會跳出經脈圖來,經脈圖裡總共有20個技能可以點出來,當然,誰全部點出來了誰就2了,20個技能有不少是雞肋,而且20個技能都不是攻擊性的技能

好了,門派技能說完,開始說生活技能

我記得采集的有 挖礦 神農(就是採藥) 還有庖丁(就是解剖動物很殘忍的)

製造行業的有 烹飪(做菜***),裁縫,鍛造(打鐵的) ,還有製藥(中國製造)

生活技能訓練師在 三大新手鎮,4個城市(長安 洛陽 揚州 成都廣都鎮)都有,然後,每個門派裡都有兩個有任務的傢伙,一個教你一種採集技能,一個教你一種製造技能,但你可以忽視的

然後,就是野外學的技能:扶搖直上

你到了滿級,如果野外都沒學到,那麼你的扶搖可以教你到7重

然後洛陽有一個打掃狗屎的任務,洛道有個洛奇飛的遺產任務,長安有個叫陽寶哥下來的任務,這3個任務每個任務都可以讓你的扶搖技能升一級

但,這樣扶搖也只有10重,所以你必須還要在野外,尋找一個叫 周斌舉 的傢伙,他都是隨機在某幾個點的,遇到他,可以教你一重扶搖直上

ps:沒有滿級前千萬不要做 打掃狗屎 洛奇飛遺產 叫陽寶下來 這3個任務,就算接了也不要交,滿級了再做

ps:扶搖直上最高11重

然後,你覺得你一個人應該擁有很多個門派的內功,那麼你可以跑到瞿塘峽那邊,學你的2內去,但我不建議,我寧願多練幾個號的

我是這樣的

唐門,寧願練兩個

藏劍,不需要練兩個

純陽,寧願練兩個

天策,不打pve不用t直接傲血

少林,同上

七秀、萬花、五毒,奶和dps必須雙修

好了,能學的我都說完了,歡迎各類基腐來補充

10樓:

找新手技能訓練師和門派技能訓練師,有的技能需完成特殊任務才可學習\升級。

11樓:天gang破曉

加入門派之前是有個地新手鎮的武學訓練師,加入門派後就去找門派裡的npc負責。做門派任務時會有說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門派後,會有門派武學技能傳授npc,到那裡去學。

13樓:換你三身迷離

去各個門派的npc那裡,開啟地圖有提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門派後在npc那裡可以學,做任務也有一些。所以門派任務最好還是清一清

15樓:一舞傾城

回門派找掌門學習,需要話費錢跟一半的熟練度,或者等級跟熟練度上去了自動升級技能(已學技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門派武學在門派技能傳授npc學,江湖武學在江湖技能傳授npc學

17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學錯?我估計不會出現這個問題,每個職業都只有特定的職業技能師才能學,他也只會給你學你這個職業的技能,所有技能都是有用的,只是看你怎麼用,有

18樓:

到門派去學 有技能訓練師

19樓:

你要學什麼技能啊,門派技能找傳授npc。生活技能找各種技能的訓練師。

20樓:半夏淺酌

找新手技能訓練師和門派技能訓練師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門派技能傳授npc直接學習

22樓:吾的騎士王

門派學技能,技能有熟練度多用也能升級

23樓:凌雲易風

門派技能師,熟練度到了自然提升

24樓:手機使用者

去找新手武學師枚成功。好像在洛陽的風雨鎮來著。

25樓:

門派技能傳授npc學

26樓:匿名使用者

找傳授技能的npc就行了

27樓:熊滌非非非

到門派技師去學,地圖上看得見得

28樓:荷風雁影

去門派 找門派npc

劍俠情緣3問題,劍俠情緣3的問題

清流疾風 劍俠情緣3是國內唯一乙個能和魔獸世界媲美的遊戲,中國風 古風讓人融入其中,值得一玩。遊戲到18級之前是免費的,之後要收費 收費有月卡和點卡區兩種,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分配來選擇。門派純陽和天策比較好玩,pk 副本都是比較強力的 而且人物造型裝備很好看。御馬持劍遊天下,相逢一笑泯恩仇 選擇劍3...

劍俠情緣3是的嗎,劍俠情緣3是免費的嗎

收費遊戲,分點卡區和月卡區,月卡區2元一天,60元一月,點卡區15元2000分鐘,約等於一小時0.45元,我從3月份開始玩,就第一次用rmb買了30元的月卡,後來一直都用遊戲幣買的點卡,一般一周打金團加賣單體就夠買一張25天的點卡了 親愛的玩家您好!不是1737game頁遊平台 很高興為您解答!收費...

劍俠情緣3裝備問題,關於劍俠情緣3裝備的問題

西山居遊戲 您好 可以先去換點70的幫貢裝備,或者回門派會送您三件70的裝備和 刷經驗團不需要什麼好裝備。而且只要等級夠了,不被怪等級壓制,只要技能學上來打怪還是不會出現打不動的情況。等到了70級然後再把裝備弄起來就可以。如果你70級了帶的裝備還是很低階的裝備,可以去普通天子峰。相當簡單的乙個本,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