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桌面上的最下面的工作列變到最左邊去了

時間 2021-06-20 23:59:23

1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電腦桌面上的工作列變到最左邊去了,滑鼠移動到工作列上按住滑鼠左鍵,往底部拉就行了。

調整工作列:

1、滑鼠移到右側邊框上。

2、按住左鍵不放,直接往螢幕底下拉。(如果拉不動,在工作列空白處點右鍵,把鎖定工作列的勾去掉)

3、把滑鼠指標移到工作列頂端,等指標變成上下箭頭時,把工作列調整到合適的高度。

4、在工作列空白處點右鍵,把鎖定工作列勾選上。以後工作列就不會亂跑了。

在windows系列系統中,工作列(taskbar)就是指位於桌面最下方的小長條,主要由開始選單(螢幕)、應用程式區、語言選項帶(可解鎖)和托盤區組成,而windows 7及其以後版本系統的工作列右側則有“顯示桌面”功能。

2樓:ln追風皓月

先把工作列拓寬,在空白處右鍵,單擊取消工具欄即可。

3樓:

右擊工作列空白處,鎖定工作列前的勾去了,滑鼠在工作列空白處左擊,並按住拖動至下面,最後右擊工作列空白處,把鎖定工作列前的勾打上。ok

4樓:toni果果

這個不難,只要樓主在旁邊那個藍色空白地方右鍵。

看看有沒有鎖定工作列。

將那個構去掉。

然後按住藍色空白地方。

向螢幕下方拉就可以了。

希望樓主滿意我的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滑鼠把工作列拖到下面來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選中工作列 直接拖下面就可以了

開啟網頁後工作列不顯示,電腦最下面的工作列在開啟網頁時顯示不出來怎麼辦?

天飛擴宇 今天一開啟電腦,開啟幾個程式後,發現那些程式都不顯示在工作列上了。這個事情以前也發生過,所以分享給大家乙個解決辦法。工作列不顯示開啟的任務視窗 到控制面板裡面,開啟工作列和開始選單選項,然後在 工作列外觀 中,把 將工作列保持在其它視窗的前端 選上。要是不行的話看看這個吧 原味步調 在工作...

如何把電腦桌面最下面狀態列的設定

黑夜有頭狼 狀態列是包含文字輸出窗格或 指示器 的控制條。輸出窗格通常用作訊息行和狀態指示器。訊息行示例包括命令幫助訊息行,它簡要解釋了 mfc 應用程式嚮導 所建立的預設狀態列的最左邊窗格中選定的選單或工具欄命令。設定方法 1.開啟開始選單,選擇 設定 2.在彈出的視窗選擇 個性化 3.在如圖頁面...

電腦下面的工作列不見了怎麼辦,電腦桌面下方工作列沒了,怎麼恢復?

裝機吧 1,點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並開啟它。2,進入找到工作列和導航。3,進入,把工作列鎖定和把工作列設定到底部即可。電腦桌面下方工作列沒了,怎麼恢復? 裝機吧 1,點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並開啟它。2,進入找到工作列和導航。3,進入,把工作列鎖定和把工作列設定到底部即可。 瑛夫科技 按下 c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