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下面的工作列跑到螢幕左邊了,怎麼弄啊

時間 2021-06-20 23:59:23

1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工作列“鎖定工作列”的勾去掉,把滑鼠移到工作列上按住左鍵不放拖到螢幕下面,再鎖定工作列以後就不會再變了。

2樓:一動出行

滑鼠左鍵點住工作列不要放手,往桌面下方拖。

3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工作列,鎖定工作列那個鉤點掉,然後拖動就ok了!

4樓:

按住工作列拖到下面,然後鎖定工作列

我的電腦桌面的開始欄跑到左邊去了,怎麼移到下面?

5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工作列,取消鎖定,然後左右拖動就可以了。

拖到底下就回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桌面設定中調節!~呵呵~

電腦桌面的工具欄跑到桌面左側了,怎麼整啊?

7樓:鶴山先生

對準~開始圖示~右鍵~點屬性~然後呢!再點工作列!

這時候你會看到~~~螢幕上的工作列位置~~~點右邊的小箭頭~~你會看到有四個選擇~~~然後你再選擇~~底部!

最後~點確定!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首相對著開始點右鍵按屬性,點不鎖定工具欄

然後將他拉過去,然後然後右擊——鎖定工具欄

ok!!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滑鼠右鍵,把鎖定工作列前面的鉤按掉,再直接拖回來

電腦桌面上下面的工具欄跑到桌面左側去了,怎麼把它弄回下面去?

10樓:寂寞的頑石很好

因該是用滑鼠,讓游標拖動著給它移到下面去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選單上右擊,選擇“屬性”,單擊“工作列”選項,中間有個“螢幕上工作列位置”,下拉選擇“底部”,確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你可以長按1把他拖下去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反正工具欄上,按著左鍵,吧它拖下來就可以了,當然是你沒有鎖定工具欄的前提下。如果已經鎖定,滑鼠放在工具欄上,把那個鎖定工具欄那一項撤除就ok了。

望採納我的答案!

電腦桌面下方的工作列跑到右邊去了,怎麼弄回去?

14樓:

滑鼠按住工作列中間拖動就能拖回來了。

一、首先了解工作列拖動的型別,中間位置才可以把工作列拖到下面或是拖到左側,而工作列的邊沿是用來調整工作列的大小的。

二、拖動工作列:滑鼠左鍵按住工作列的中部向下方拖動能夠把工作列拖下來。

三、工作列大小調整:滑鼠左鍵按著工作列的邊沿拖動,能夠調整工作列的大小。

15樓:愛的未知一二

電腦桌面的工作列跑到右邊,然後你就用滑鼠拖住,拖住的話給他掉一下,掉個頭就掉到左邊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鎖定過後,再左鍵點著工作列不放,往左下角拉動。相反動作也可以拉回右邊去,還可以拉到上下左右任意邊上。

17樓:九號**

在工作列中間按滑鼠右鍵 然後再點鎖定工作列 然後再用滑鼠左鍵把它拖到下方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右擊那個工作列,可以看到一個鎖定工作列,如果上面打勾了,那你就把那個勾去掉,再把那個工作列移動到下面,再右擊工作列在那個鎖定工作列上打勾。

19樓:匿名使用者

斜向下拉啊,工作列,不是邊緣

20樓:匿名使用者

留下郵箱,發個傻瓜版的修復工具給你···

電腦的工作列跑到螢幕左邊去了,怎麼調回到螢幕下方

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工作列跑到左邊了,在工作列上按住滑鼠左鍵不放,往下邊拉,就能把工作列拉回下邊。移動工作列 1 滑鼠移到右側邊框上。2 按住左鍵不放,直接往螢幕底下拉。如果拉不動,在工作列空白處點右鍵,把鎖定工作列的勾去掉 3 把滑鼠指標移到工作列頂端,等指標變成上下箭頭時,把工作列調整到合適的...

電腦下面的工作列跑到上面去了怎麼辦

東坡 站 將工作列拖拽回原來的位置即可。如圖 工作列出現在螢幕上方 下面是操作步驟 右鍵單擊工作列,選擇鎖定工作列選項去掉勾選 若未勾選則跳過這一步 按住工作列進行拖拽。3.工作列即可回到需要的位置。根據需要,還可以將工作列設定在螢幕左側或右側。 濯楚雲 工作列跑到側面去了按住滑鼠左鍵往底部一接即可...

我電腦桌面上的最下面的工作列變到最左邊去了

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電腦桌面上的工作列變到最左邊去了,滑鼠移動到工作列上按住滑鼠左鍵,往底部拉就行了。調整工作列 1 滑鼠移到右側邊框上。2 按住左鍵不放,直接往螢幕底下拉。如果拉不動,在工作列空白處點右鍵,把鎖定工作列的勾去掉 3 把滑鼠指標移到工作列頂端,等指標變成上下箭頭時,把工作列調整到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