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網遊有召喚職業的,有什麼網遊有召喚類的職業的

時間 2021-06-20 23:57:21

1樓:無敵大叔強制控

=,=lz你要求還挺多的呢…

以下**********

劍雨ol的傀儡師

武神ol的醫生是帶召喚獸

仙劍神曲ol的醫生也是帶召喚獸,還有個職業叫璇璣,帶機關獸的。

傭兵天下ol的祭司可以召喚天使

極光世界ol的巫士

洛奇英雄傳ol的尹薇【鍊金術師】

2樓:清彭湃

魔獸世界咯,獵人,術士都可以召喚,20級以前不要錢。

我記得魔域也有寶寶的,很久以前玩的了,什麼職業都可以叫,可是寶寶分類不同。

永恆之塔也不錯,可惜太燒錢了

像天龍八部那種太燒時間了,我現在都玩即使戰略類遊戲了其實網遊到最後不砸錢,不會強到**去的。我同學是給網遊公司專門評測的,他告訴我玩網遊沒什麼意思,表面不要錢,其實當你深陷其中都是騙錢的坑。

3樓:利蔚

地下城與勇士 魔法師18級轉職召喚師 能召喚的多了 18級前也可以召喚1個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玩的挑戰,有個召喚職業的,好像就是馴獸師那種職業,比較強。不過大約5年前的遊戲了

5樓:

綠色征途 免費 召喚職業也牛 可以試下符合你的口味否

6樓:小玩偶沒朋友

補天志,聖靈-幻靈師 滿足你的長時間存在,以及種類多~(聖靈**是可以變化的,你可以做召喚師的同時切換為奶媽,不想奶人就切一下**變召喚!1個**2個職業!屬於**養成所有人**都是一樣的,需要你自己強化什麼的,)副本需求大!

這個遊戲是免費的,不刪檔二測,所有可以安心的玩,不擔心刪號!遊戲內容豐富,技能多樣華,3d遊戲!當然比不上劍網3那類的遊戲!

遊戲需要大量時間投入才能變強,這也是免費遊戲的通病!要麼花錢,要麼花時間!其實建議玩收費的,裝備靠打,什麼東西都只能掉落,**只賣無屬性的時裝什麼的!

可玩性比較高!免費的遊戲雖說前期也有可玩性,但是如果你不投入大量時間或金錢的話,後期遊戲體驗極差!看你自己如何選擇了!

7樓:

鎮魔曲 裡面有個御靈,除了是網易的遊戲這一點之外,其他都基本符合你的要求,去看看吧

有什麼網遊有召喚類的職業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種族:亡靈族,職業:

術士,法師,牧師,薩滿,死亡騎士,德魯伊,獵人。很多能召喚很多種寶寶,但只能招一個,直接順招多的吧。薩滿,能招兩隻狼;德魯伊能招四個樹人;死亡騎士能招5個蟲子,還能召喚亡靈大軍,具體多少內查過,好像十個左右。

德魯伊沒有亡靈族的。

9樓:

qq遊戲就有,地下城與勇士。職業:召喚師。

10樓:吾最愛

地下城與勇士,暗黑破壞神

11樓:匿名使用者

召喚很多啊?

貌似大概好像就dnf的召喚吧

蜀山裡的靈者是召喚 但是能召一個 但是bb品種多魔界2 有召喚 但只能召喚一個

傭兵天下 裡的牧師可以召喚天使(分為幾個等級的天使)裡面還有一個召喚叫啥忘了

反正有兩個召喚職業

倩女幽魂ol 召喚可以召喚幾個bb 但是都是一個品種的只想到這麼多了 呵呵 給分吧 累啊

有什麼網遊好玩,有什麼好玩的網遊?

熱力排球 最青春給力,美麗社群,團隊精神,很好玩的遊戲,現在可以試玩,但是8月5日才是正式的技術封測,官網一下 零比零官方 喜歡 神話 cf 倩女幽魂 飄渺西遊 或者是盛大遊戲的都是休閒遊戲。你去17173上看,熱門的都不一定好玩,不是叫你充包囊就是可以買到鑲嵌寶石什麼的,很無聊,有的小公司,遊戲畫...

有什麼網遊好玩,有什麼好玩的網遊?

盤點那些好玩的網路遊戲 第一名絕地求生 這款射擊火遍全球 玩家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今天你吃雞了麼 第二名英雄聯盟 又叫擼啊擼 開黑排位上分 已然成為當代年輕人 生活裡不可缺少的活動之一。穿越火線免費 永恆之塔要點卡 成吉思汗 長期玩的建議 是網頁遊戲嗎 我就喜歡倆個 乙個 機甲戰爭 乙個魔塔世界 ...

網遊黑金好玩嗎?有什麼好玩的網遊

我說好玩樓主你信嗎?呵呵,黑金是蝸牛旗下2014年主推的一款3d無鎖定mmorpg魔幻網遊,我玩了4個多月吧,來說下這遊戲有哪些玩點,給我印象比較深的是載具 地宮 能量井 動態事件這些新穎的玩法頗受大家喜愛,在來簡單的說下我最喜歡的玩法地宮玩法吧,黑金的地宮玩法本質上說還得說是遭遇系統,類似於之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