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江湖手遊哪個職業PK厲害,熱血江湖手遊哪個職業厲害?什麼職業好玩?

時間 2021-06-20 23:56:21

1樓:曉曉江蘇

熱血江湖手遊槍客pk最厲害。

槍客槍客是攻擊型職業,攻擊力非常高,攻擊速度一般,血量與防禦一般。

**:矛

基礎屬性

心:9            氣:13

體:11           魂:7

內功:118     攻擊:13

生命:133     防禦:11

拜師系統

拜師要求:只能拜乙個師傅,必須是10級以上1轉了,無職業限制。

怎樣拜師:在遊戲裡打「/拜師 名字」,然後等別人答應就可以了。

使用**的技能:按ctrl+b,如果有技能拉下來用,沒有的話就是**沒有把技能放上去。

和**解除關係:打「/解除關係 **的名字」,解除關係後要10天才可以再拜師。

師徒任務

任務是按等級分的,分別是5級、4級、3級、2級、1級。

師徒任務5級公升4級詳解:

(須徒弟從拜師起等級提公升5級 貢獻度滿)

第一步:去泫勃派找金香玉對話,接任務(師徒/4)第二步:去砍狂牛,獲得10個狂牛角

第三步:再去找金香玉對話交任務

第四步:去找平十指接任務(師徒/4)

第五步:去砍野豬,獲得10顆尖牙

第六步:最後去找平十指交任務,師徒等級公升到4級,獲得了**的親筆信

熱血江湖手遊哪個職業厲害?什麼職業好玩?

2樓:鑭鍺鐿鎦鋱鏑釤

在遊戲中bai一共有五個職業,每du個職業的zhi亮點都不同,dao因人而異吧。

如果版說喜歡競技權pk的,那就選槍客和醫師吧,高暴擊高傷害,血越少傷害越高,而且控制技能也不少,定身,沉默,眩暈,如果主要pk,要比較正派邪派,那麼是見於是邪派會更好一些;**+輔助+控制,團隊或者自己作戰都是很不錯的。

熱血江湖手遊,哪個職業厲害

熱血江湖手遊哪個職業厲害,熱血江湖手遊哪個職業厲害 什麼職業好

熱血江湖手遊三轉職業推薦 1 近戰最強職業 槍豪 槍豪到了後期一旦近身,那麼即便戰力遠不如其他職業,也可能一套打掉其他職業大半管血,若是近身弓手職業,那麼即便差了兩萬戰力也可以一套秒殺。2 遠端最強職業 弓手 弓手既強大,也脆弱,若是操作夠好,走位躲技能到位,那麼弓手在高敏捷的移動下是其他職業都難以...

熱血江湖哪個職業好玩,熱血江湖什麼職業好玩?

hao大森 個人認為劍客最好玩。劍客迴避力高,攻擊比刀高比槍低。熱血江湖 是南韓mgame開發的一款網路遊戲,於2005年4月20日在南韓發售,此版本為熱血江湖v5.0伏魔幻影。中國區域 為17game。熱血江湖 中有飄忽迷霧的高山,有山花爛漫的草地,有惡人出沒的伐木場,有野獸橫行的廢墟,有浮雲片片...

熱血江湖什麼職業最好玩,熱血江湖哪個職業好玩?

4399手機遊戲網 每個職 業的特點不同。熱血江湖手遊職業介紹分析http news.4399.com rxjh xinde m 716177.html 福全千辛 我覺得醫生最好玩,是五個職業裡唯一可以越級刷怪的職業。玩遍所有的職業覺得醫生最好,升級快而且剛開始對裝備要求不高,賺錢也多。每個職業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