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手遊什麼時候出,地下城與勇士手遊版什麼時候出?

時間 2021-06-20 23:55:20

1樓:元芳與馬

dnf手遊在嘉年華上面說明年上半年會公測,具體時間還沒通知,可以預約遊戲,接收第一手資訊。另外手遊是60級版本,回歸經典,墨竹手鐲等經典道具即將上線,一起期待吧

2樓:狗妹強勢的狗爹

繼續等啦,dnf手遊的資訊這都多少年了,每次端遊dnf熱度稍微下降,策劃就把手遊搬出來強行增加熱度。策劃在2019就說了dnf將作為19年的首發手遊,結果一直沒其他資訊了。到了2023年,又說要做首發,天天忽悠玩家有意思嗎?

早就不想等dnf手遊了,現在用極雲在手機上玩dnf,賬號還是互通的。不舒服嗎?

3樓:詩付友終煙

不會出的,所謂的預告都是忽悠人的幾年前就有了!dnf如果出手游對端遊衝擊太大!所以利益最大化才是王道,路過再過兩年或許就出了因為端遊的氣死數也快盡了!

4樓:大灣小婉

前幾天呢dnf手遊的保密測試剛剛結束,目前來說官方測試的還是遊戲的一些操作問題以及是否要有副本掃蕩以及自動戰鬥之類的。正常情況下根據的尿性手遊的初次測試到不刪檔一般都是要三個月左右。

不過大家不用失望,認為應該不用等那麼久,乙個原因是這個專案已經很久了,玩家早已經飢渴難耐了,剛好現如今馬上就是暑假,這可是很好地一波坑錢的機會啊,不知道有多少的學生在玩dnf,手遊出了他們會不玩?另乙個原因是得到內部訊息,這次很有可能會在8月份的中旬開放不刪檔測試,雖說是不刪檔測試基本上就是和公測差不多了。不過也不確定是不是在8月份推出,不過可能性還是有的。

大家也不用太心急,現在官方還在進行介面以及一些玩法的更改,手遊現在的還原度已經是非常的高了,相信根據測試玩家的建議會改的更加的好。

地下城與勇士手遊版什麼時候出?

5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城與勇士手遊現在已經在內測了,預計在2023年上半年就可以公測。

根據目前遊戲的情況,遊戲還需要解決的首要事情就是技能排布擺放,這是重中之重,目前dnf手遊各種測試,都沒有找到令玩家完全滿意的技能排布擺放方式。除此之外,pk系統也是需要完善的重點,現在dnf手遊裡pk是比較無腦的,可以無限浮空連招,也沒有保護功能,並且傷害也較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城與勇士手遊版本有啊,有男鬼劍士版本和神槍手版本,但是中國**的倒閉關服了而已(韓服也關了),因為操作手感並不如pc版,整體內容也做不到pc版這麼好,所以已經涼了…

7樓:蒯淑蘭費琬

韓服發行日期2023年8月,國服公測時間2023年6月19日。

8樓:顏以沫

沒有這個訊息,也沒有聽他說過要出國。

9樓:我名為灰太狼

估計要到2023年了

10樓:鄒振孛玲琳

dnf手遊在今年一月份有進行為期乙個月的刪檔計費測試,一般遊戲要快要公測或者比較成熟的時候才會進行計費。說明dnf手遊正想嘉年華上說的一樣,將會在19年之內公測

dnf手遊

地下城與勇士驅魔覺醒什麼時候出,地下城與勇士手遊什麼時候出

運營商已經說了,今年內會開放所有職業的覺醒,那就是年底左右吧。第十章或第十一章 比較遙遠 韓服也才剛剛開放大叔覺醒 到國服估計比較遙遠,保守估計2年.但是國服覺醒肯定會比韓服差一些,因為國服跟韓服的dnf程式是有非常大的差別的,驅魔很厲害,等以後,驅魔不是先打三拳再一錘,而是直接拿 砍了。我也是驅魔...

地下城與勇士瞎子怎麼加點,dnf地下城與勇士80版本阿修羅如何加點?

邪光波動陣 5 阿修羅大招之一,只耗費乙個無色水晶 dnf地下城與勇士80版本阿修羅如何加點?地下城與勇士阿修羅的加點方法 刷圖對加點要求很低,隨意了。裂空波 冰波 鬼印銖 邪光 明王是一線刷圖技能 修羅斬和無雙波是二線技能。只要加滿波動刻印適當加一些挫折意志和殺意波動,剩下的技能點就往上面的技能擱...

地下城與勇士是什麼時候開的,地下城與勇士遊戲什麼時候出的

先練個號到18級然後去官網點亮 去我拍拍看看 2月3日 宣布啟動技術封閉測試計畫.招募2000名資深玩家技術封閉測試2月11日 技術封閉測試開始 測試時間 2月11日 2月15日 每天14 00 22 00 2月15日 技術封閉測試結束 2月20日 封閉測試開始招募 通過活動 將有1萬名玩家獲得封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