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人是怎麼做房事的,古代男子如何教圓房

時間 2021-06-20 23:55:2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男人都希望自己在時間上能讓伴侶滿意,但有時候時間就是達不到,怎麼辦?這個時候可以試試:萘美而;增加三四十分鐘真的是小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人是怎麼做房事的,古代人的結婚年齡都太早了

3樓:涼涼

房事?make love? 春宮圖有十八般武藝,那就是前人累積的經驗

4樓:

古人,一般有錢人家的官宦子弟,男子會在成年後(或是成親前)由父兄帶到煙花之地體驗生活;女子則會在成親前幾天,由母親、姨娘之類家裡年長的女性帶著看黃書春宮圖,口口相傳十八般武藝,苦練技術學本領。

古代的各種姿勢,各項技術不比我們現代落後,什麼我愛一條柴,角先生,**,sm,同志....太多了,發達的買春事業是現代遮遮掩掩的經營狀況所無法企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3-15分鐘吧,也沒什麼特定的時間。自己多休息,不要抽菸喝酒,多吃枸杞黑芝麻,在輔助《..奈..妹..爾..》噴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緩解閨頭閔敢,增加時間耐~羙~而~噴霧非常靠譜,事前濆一濆就好 ??

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短經常被媳婦嫌棄,後來試了/奈~美~而/有了點起色,現在時間也能堅持20幾分鐘了,相信我的狀態還會越來越好。

古代男子如何教圓房

8樓:野草蒼茫

古代男女的性教育

不孝有三,無後為大,對於含蓄古板的古代人,誰負責教會他們嘿咻呢?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36439

9樓:小不要

1、有錢人家給兒子找通房丫頭,結婚之前先試一下;平民百姓人家的孩子就在狐朋狗友的帶領下去妓院學習知識了。

2、春宮圖算是最早的性教育教材了

3、比較罕見的是性教育課,不過據記載也有過幾次。

10樓:光輝麥卡尼

古代的男子一般的情況下都是夫妻結婚的當天晚上圓房。

而他們獲取的這些知識很多來自春宮畫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古代的皇子、王copy爺的宮中、府中,都bai會有一些地位比較特殊的女du人,你zhi

可以稱其為侍妾、侍dao婢、通房丫頭等等,這些人都不是皇子、王爺正式的妻子。

因為古代的妻子只能有一個,那就是明媒正娶,有正式結婚手續的,唯一一個能和男主人結婚的人。而圓房只能用在正妻身上,其他女人是沒有資格稱為圓房的。

通常在正式結婚之前,皇子、王爺可能已經與侍妾、侍婢、通房丫頭髮生過關係了,所以皇子如何圓房就是由這些人親身教導的,皇子在圓房時通常是已經很熟練了。

古代人怎麼計時 古代人是怎樣計時的

主要有十六時辰制 十時辰制 百刻製 十二時辰制 以及隨佛教傳入的六十點法等。在漫長的歷史中,出現過許多計時制度,從而產生不少名稱。一般地說,日出時可稱旦 早 朝 晨,日入時稱夕 暮 晚。太陽正中時叫日中 正午 亭午,將近日中時叫隅中,偏西時叫昃 日 日入後是黃昏,黃昏後是人定,人定後是夜半 或叫夜分...

古代人是怎麼避暑的?古代人是如何避暑的?

古人用搖扇子的方法避暑。這個方法非常普及,幾乎人人可用,上到達官貴人下到販夫走卒,他們都手持一把扇子搶空氣流。而且這種方法也比較實用,在 都可以拿一把扇子降溫。古代人是如何避暑的?古代人避暑的方法有搖扇子納涼 避暑冰塊 避暑建築 涼茶 避暑食品 瓷枕。1 搖扇子納涼 古代的老百姓主要靠扇子納涼,扇子...

古代人是怎麼熬藥的,古代人是怎麼發現中藥功效的呢?

中藥文化 底蘊豐富。說到中國的藥文化,由於它有著數千年的悠久歷史,所以其底蘊十分豐富。然而,無論是中國人,還是外國人,對其豐富的文化內涵缺乏全面深刻的理解,故而導致某些誤識。其根本原因就在於長期以來,我們對藥文化的研究與宣傳,力度很不夠,長此以往,無疑對中藥事業的繼承 發展與推廣是十分不利的。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