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配置換個1030的顯示卡再加個8G記憶體能玩吃雞嗎

時間 2021-06-20 23:54:1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但是遊戲體驗會比較差。鑑於題主的機器配置,建議直接更換新平臺進行遊戲。

根據《絕地求生》官方給出的最低配置要求,cpu方面需要amd fx-6300或者intel i3-4340,而題主的cpu是十多年前的x4 640,雖然是四核,但比官方給出的要老很多,效能也要差兩個等級。

顯示卡方面,最低要求amd hd7850或者nvidia gtx660,題主換的1030不過是入門級的顯示卡,用來上網看電影足夠,但離遊戲最低要求還有一些距離。

綜上所述,為了體驗絕地求生的真正魅力,感受身臨其境的真實,建議題主使用推薦或頂級配置進行遊戲(目前僅支援64位系統)。

擴充套件資料

遊戲背景設定

這座島名字叫做erangel,在遊戲中,erangel是位於克里米亞的一個小島,在二戰之後被蘇聯佔領,佔領之後,蘇聯人把這座島從所有的地圖中抹去,並將它打造成一個祕密研究基地,還在當地人身上進行生物和化學實驗。隨後這座島被遺棄,因為一群反抗軍炸掉了幾個生物研究所,導致所有人都撤離了這座島。

每一局遊戲有100名玩家參與,玩家空投跳傘至地圖的各個角落,赤手空拳尋找**,車輛以及物資,並在多種多樣的地形中戰鬥。想要取得勝利,策略與槍法同樣重要。在遊戲過程中,會有一個藍色的圈驅逐玩家到一個較小的地方交火。

這個藍圈俗稱為 “電圈“或者“毒圈”--“毒圈”的稱呼來自於同型別遊戲h1z1 裡縮小的氯氣毒圈,開發者說這是由某種電力發射器釋放的某種電場,本來是用於鎮壓erangel當地人的反抗行動的。遊戲的每一局比賽都會隨機轉換安全區,並且每個區域獲得的**、道具均是隨機出現。

2樓:

cpu太弱了。~換好顯示卡都沒用。何況1030這類入門卡?

3樓:煙昧

顯示卡最少750ti以上(750ti網咖最低特效可以吃雞) 處理器換一個4590的。

4樓:搓衣板

不能,顯示卡1030帶不動的,1050的話吃雞fps中特效都不足50fps,建議1060,可以中特效60fps以上,cpu也要換,上個i5 7500 硬碟建議固態,把吃雞裝到固態裡(不加固太的話,進遊戲會特別慢,而且重新整理也很慢)

總結 i5 7500

gtx1060 6g

128g固態硬碟

大約4000元左右

中特效幾乎穩定70頓

我想換個顯示卡,求各位大俠給點建議,我這配置換個好點的顯示卡,大概多少錢

燕焮蘭 你現在的瓶頸在於顯示卡,其實3850還是一款很經典的顯示卡,效能現在也不太過時,和現在的4830差不太多,關鍵是你這塊卡是縮水版,七彩虹這塊卡不是標準型,tc是共享視訊記憶體技術,就是板載視訊記憶體128m,從記憶體中共享到256m,而且位寬才128位,而藍寶的3850都是256位寬的,所以...

最近想換個顯示卡。懂的幫我看看吧,這配置換什麼顯示卡比較好

樓主目前的配置,除了集顯略弱一些外,cpu效能是超過推薦配置要求的.樓主目前的cpu效能,amd的2.9g雙核心,這樣的的配置,建議上一款二手的gts250.1g獨顯版的二手 280元。價效比也不錯。效能不弱於大部份四五百元的顯示卡。功耗165w。主要引數 1g獨顯,256位寬。128個流處理器。畫...

這個配置換顯示卡能吃雞嗎,這個電腦配置換個顯示卡可以玩吃雞遊戲嗎?

七彩虹科技 更換960 顯示卡可以玩吃雞,不過這時購買的顯示卡是二手的樓主可以參考下吃雞的最低要求配置 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4340 amd fx 6300 記憶體 6 gb ram 圖形 n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