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換個顯示卡,求各位大俠給點建議,我這配置換個好點的顯示卡,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1-06-25 05:32:14

1樓:燕焮蘭

你現在的瓶頸在於顯示卡,其實3850還是一款很經典的顯示卡,效能現在也不太過時,和現在的4830差不太多,關鍵是你這塊卡是縮水版,七彩虹這塊卡不是標準型,tc是共享視訊記憶體技術,就是板載視訊記憶體128m,從記憶體中共享到256m,而且位寬才128位,而藍寶的3850都是256位寬的,所以你的顯示卡效能很低下。

建議不用換upu和主機板,4200+雖然核心老,畢竟是剛過時的u,但就算換成am3介面的新雙核,效能提升也有限,沒必要白花錢,主要是換塊顯示卡就成了,買一塊藍寶或迪蘭恆進的4850 ¥699,你買3850的年代4850還是極品卡,你應該聽說過藍寶的毒藥吧,現在4850已經大幅降價了,這塊卡能跑現在一切遊戲,個別**遊戲玩不了別的都能玩。

樓上雖然是一個團隊的,可我還要提不同意見,畢竟省錢最關鍵,5系顯示卡現在太貴,價效比不高,比如5750其實效能還不如4850,但只是支援dx11和節能,現在都用不到,不推薦買。

希望能幫到你。

2樓:丶斷絃有誰聽

老機子了啊。我說還是乾脆買個新的吧 要不就去電腦城二手市場看看能不能配上

3樓:匿名使用者

用9500gt吧..便宜又實惠..網路遊戲都可以玩..不卡..單機的話除了新出的使命7等之外其他都可以玩

4樓:匿名使用者

七彩虹,有時候會被叫成“悽慘紅”·····通路商有些東西質量確實不行,返修率相對比較高。花屏之類的問題並不新鮮。

可以考慮用240或者5550、5670之類,更好的5750可以考慮,但沒太大必要,cpu畢竟也是比較舊的,好卡效能發揮不出來。既然七彩虹已經悽慘了,那就考慮藍寶石,索泰,訊景,影馳,迪蘭恆進的好了。

我想換個顯示卡看看我的配置給點建議

的確是顯示卡不行,其他都還不錯,迪蘭恆進 hd4830雷鑽 512mb 599 影馳 9800gt 中將版 699 迪蘭恆進 hd4850星鑽t1 512m 699 影馳 gts250上將版 799 雙敏 無極hd5750 ddr5大牛版 799這幾個都不錯,和你cpu很配,前面四個效能相近,最後乙...

女朋友生日各位大俠給點建議

既然你說她家很有錢,那麼你買的東西肯定貴是沒用的,注重的是心意,不是數目上的大小,鈔票的多少。你可以在diy店做個蛋糕,餅乾,巧克力什麼的。和麵什麼的都要自己來,完全是自己操作。這會讓她覺得你很有心,很細心,明白她要的,並不是什麼名牌什麼的,而是你的真心。我男朋友生日,我給他做了餅乾,他很開心,還捨...

最近想換個顯示卡,求,最近想換個顯示卡,求推薦

推薦n卡.n卡質量很好.不要相信別人說的質量差 現在如果你想玩大型的網路或單機遊戲就買個1g的獨顯 足以如果你是發燒友.買個2g 5g獨顯想玩什麼玩什麼n卡 nvidia顯示卡 也就是華碩顯示卡 口碑很好而且輻射非常小 七彩虹9600gt 視訊記憶體1gb的我前幾天買了490塊 顯示越精細越好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