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遊戲中職業有召喚師的遊戲有哪些

時間 2021-06-20 23:57:21

1樓:超級晨霧的光

手機遊戲中職業有召喚師的遊戲有《完美世界國際版》《qq華夏》《天下》《誅仙手遊》《倩女幽魂》。

1,《完美世界國際版》

2,《qq華夏》

遊戲講述仙、魔、幽冥三界為控制有情世間“華夏大陸”,而的一次次爭奪戰的故事,玩家可扮演戰士、法師、暗巫、幻師等職業,與人族一起維護“華夏大陸”的和平。遊戲擁有戰魂系統、坐騎系統等戰鬥培養元素,還引入了封印之地、昇仙閣、獵魂戰場等pvp玩法。

3,《天下》

《天下》是網易研發的一款3dmmorpg手遊。遊戲於2023年09月29日正式公測。

4,《誅仙手遊》

《誅仙手遊》是完美世界(北京)軟體科技發展****研發的一款3dmmorpg仙俠手遊。該作於2023年08月10日正式公測。

5,《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手遊是網易雷火工作室出品的即時制角色扮演遊戲。該遊戲於2023年5月19日公測。遊戲的劇本以《聊齋志異》中《聶小倩》的故事為藍本改編。

2樓:

1、阿拉德之怒

《阿拉德之怒》是一款橫版動作冒險rpg手遊,遊戲採用虛擬按鍵模式呈現指尖上的連擊盛宴,波動血氣等不同的奧義帶來多系轉職技能。

講述不同時空交錯的節點誕生的大陸之上,來個各界的強者們匯聚在一起冒險戰鬥故事,領悟鬼手之力的劍士,崇尚至強武力的格鬥家即將再戰巔峰,經典劇情之中主角將挑戰自己的極限直至面對創世之神。

2、王者榮耀

《arena of valor》,即《王者榮耀》的歐美版本於2023年在任天堂switch平臺發售。

3、第五人格

《第五人格》 是由網易開發的非對稱性對抗競技類(asymmetrical battle arena)手機遊戲,  遊戲於2023年4月2日開啟公測。

玩家將扮演偵探奧爾菲斯,在收到一封神祕的委託信後,進入惡名昭著的莊園調查一件失蹤案。在進行證據調查過程中,玩家扮演的奧爾菲斯將採用演繹法,對案情進行回顧。在案情回顧時,玩家可以選擇扮演監管者或求生者,激烈的對抗。

4、召喚師

《召喚師》是深圳市飯後科技****打造的一款以即時pvp為核心的策略手遊。塔防新套路,即時電競策略為王;競技新玩法,實時pk制霸全球;策略新境界,三大種族百位英雄任意搭;戰鬥新體驗,開啟爽快激鬥新感覺。

5、女神聯盟

《女神聯盟》是由遊族網路研發的一款角色扮演遊戲,於2023年7月11日在中國大陸發行。

該作的主題為黑暗之神拯救自己的戀人,訴說著主角闖入英靈神殿,奪走了神殿中的創世神器,利用神器救活自己的光明女神的故事。劇情年代為太古之戰後光明女神離開神國走向人間數月之後。

3樓:wan12汪汪

1、召喚啟示錄,召喚師聯盟都是關於召喚師的手機遊戲。

3、應用寶的遊戲資源是極其豐富的並且軟體執行穩定無壓力。

求一款有召喚師職業的網遊

4樓:

鎮魔曲,御靈,我玩了兩年,召喚師類的忠實粉,玩遊戲只要有召喚師就只玩召喚師,基本滿足你的要求了,輸出全靠寶寶,自己就是何雄浪,各種走位

5樓:卞未央

倩女幽魂有個召喚的忘了叫什麼了 蜀門有仙禽可以馴獸 dnf有召喚師和死靈術士可以召喚 天下3太虛觀可以各種召喚 傭兵天下邪魔可以召喚死靈 還有很多能召喚天使野獸之類的 應該還有想不起來了

6樓:專職大叔

很多,傳統回合就不提,隨便舉一些其他型別的。

真女神轉生ol,所有人都可以帶寵,寵物是各路神話的鬼怪神魔,沒有職業,一般主學輔助技能依靠寵物戰鬥的算召喚。玩過系列單機的都知道,人就打醬油的,雖然網遊為了平衡而加強了下人物的戰鬥系技能,但純戰鬥技能的角色,也只能比中期寵物差不多,除非時間很多,沒事就在那賺錢買藥,戰鬥時磕藥如流水,否則後期完全靠寵物。

封印傳說,所有人都可以帶寵,寵物可以變成裝備裝在身上提高能力,所有種族的c線職業(a線物理,b線魔法,c線寵物)可以限時召喚多個寵(因為寵物能變裝備,練寵物就成難題,其他職業隨自己升級練的寵物變裝備了就沒寵了,把寵拿出來又沒裝備了,必須另外花時間去練寵,而c職可以多個寵物同時吃經驗),也可以和寵物合體,提高抓寵成功率等(抓寵要先打怪刷出抓寵卡,掉率很稀有,高階寵非c線職業捕捉成功率都是負的)

rift。共5個職業,每個職業11條天賦樹,任選3條組成天賦面板進行加點。死靈天賦的法師,元素天賦的法師,獵人天賦的遊俠,獸王天賦的戰士,德魯伊天賦牧師都有寵。

只能常駐一個寵。褻瀆天賦牧師的寵雖然永久持續但是不會移動不會攻擊,只會無限嘲諷周圍敵人和反傷就不提了

獵俠的寵是個坦克輸出比自身低,血防都比自身高。

獸戰的寵貌似比較廢。

德牧的寵1個會**1個是遠端法師1個是坦克,**寵當然比不過純粹**職業,但比自身的**要高。法師寵,群攻不差,並且攻擊頻率很高,配合自己攻擊時造成群體補血,寵物攻擊時造成補血,寵物造成傷害時追加傷害的3個天賦,這寵物的瞬間爆發能力和瞬間**能力比專門的輸出或**職業還高,20人+若干寵的團隊,戰鬥開始前3秒第一輸出和第一**肯定都是德的法師寵。坦克寵擁有瞬移背刺,無cd群攻帶仇恨這兩個比坦克玩家的技能還牛的技能。

不過德的寵和戰俠一樣,加成並不算高,雖然由於人和寵都是被動攻擊同時群體補血,比戰和俠的寵要硬,但抗副本boss團本boss仍然是不現實。

壓軸的來了,法師是5個職業裡唯一一個有2個寵物天賦的職業,2個天賦提高寵物的能力加成的天賦可以疊加……結果就是法師的坦克寵比玩家坦克職業血還多(65級版本時畢業野蠻坦16萬血戰士坦3個坦天賦最高的14w牧師坦法師坦都只有12w,畢業法師的寵20萬血),防更高,還自帶超高的暗影抗或自然抗,自身還能給寵加血還是按百分比加血,尤其是死靈的是持續攻擊同時持續給寵物補血(死靈的cd4秒持續8秒,每秒給寵補10%血,元素的cd4秒持續10秒不能攻擊每秒補15%血,而畢業的奶媽2秒施法的單體無cd小**技能也就補3w,平均每秒**還不如法師給寵補的),連坦克的**都省了。1人擔任2個位置。不過因為既要操作自身又要操作寵物,走位和切換目標都是問題,走位可以依靠龐大的血量和防禦硬接boss大招,但拉仇恨的操作難度就比較大,畢竟法師2個系的坦克寵都沒有群體仇恨技能,所以拉小怪很困難。

死靈有1個坦克寵1個近戰輸出寵1個法師寵,元素是坦克近戰法師輔助4種寵都有。死靈可以限時召喚多種寵物,極端的技能全開可以短時間有10個寵。

流放之路。這遊戲職業只決定大師天賦,普通天賦是全職業共通的,只是天賦盤的起始位置不同而已。遊戲的永久寵物有殭屍,幽魂,靈體,各屬性魔像。

其他圖騰炮塔陷阱之類不算臨時寵也有十幾種。因為前面說的職業和技能無關,所以一個人可以把所有寵都招出來,除了幽魂和靈體,各屬性魔像外只有同個寵物間有數量限制,其中象火靈之類上限是40個,雖然消失很快,但技能可以繫結圖騰,放個圖騰出來自動招火靈,完全可以在第1只火靈消失之前招滿40只,而且配合犧牲天賦讓寵物死亡時自爆……

在遊戲中你有見過什麼樣的遊戲拖,遊戲中的“託”是什麼意思?

研一老學姐 感覺遊戲託現在好像還真成了一個賺錢的職業了,而且不少無良公司,遊戲設立之處就設定了一個部門,專門是一群玩家,充當自己這款遊戲的遊戲託的,主要是以忽悠玩家充錢氪金為主。託的意義是什麼?就是讓玩家衝動性充值消費去玩遊戲。而遊戲託都是遊戲公司內部的人員,他們手裡面玩的遊戲號都是擁有著最高許可權...

韓國民族的傳統遊戲,中國的傳統遊戲有哪些?

尤茨遊戲是我國朝鮮族地區,及朝鮮,韓國地區,春節期間家人在一起玩的傳統遊戲,有很濃厚的民族特色難度不大但是趣味性很強。可以作為茶餘飯後休閒的小遊戲。一,道具 尤茨遊戲的道具很普通可以自己製作,包括轂子 尤茨 棋子,棋盤。1.轂子,朝鮮族地區是將四根約20釐米長的圓木各砍去三分之一,也可以用色子 豆瓣...

遊戲中的朋友算真正的朋友嗎,遊戲好友有可能成為你真正的好朋友嗎?

樓主 真正的朋友 指的是什麼?如果是交心的朋友 開心時可以跟他聊聊 不開心也可以向他傾訴 他也可以給你出主意 那我相信 遊戲裡一定會有。因為在網路中 大家不用顧忌很多事情 完全都是靠自己的意願在交朋友 可以說 交的完全是志同道合的人。但是 網路總是虛幻的 遊戲裡的朋友說不定哪天就會突然不見 如果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