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哪些遊戲好玩,蘋果手機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時間 2021-05-04 14:57:26

1樓:是你的小田心

削水果2.悟空蹦蹦蹦

《悟空蹦蹦蹦》(escape the ape)是com2us出品的一款跳躍類益智休閒遊戲,遊戲可愛的畫面和**以及新穎的操作深受玩家喜愛,同時遊戲中也有很多道具使用增加了遊戲的可玩性。為了逃離金剛的兇猛追捕,現在活路只有一條!就是無限向上蹦猴子悟空需要在你的幫助下不斷向上跳躍,跳的越高越好!

遊戲中悟空需要躲避各種攻擊,並且巧妙的運用道具和彈跳功力不斷向上直至天庭。

3. 植物大戰殭屍

《植物大戰殭屍》是由popcap games開發的一款益智策略類單機遊戲,於2023年5月5日發售。

玩家通過武裝多種植物切換不同的功能,快速有效地把殭屍阻擋在入侵的道路上。不同的敵人,不同的玩法構成五種不同的遊戲模式,加之黑夜、濃霧以及泳池之類的障礙增加了遊戲挑戰性。

該作在pc上同時有普通版、年度版、adobe flash動畫縮減版及正在公測的人人網社群版等多個版本。

4.堅守陣地

2樓:hyy往事如風

狂野飆車8,虛榮,戰鎚400k,翡翠帝國,奇異世界怪客的憤怒,都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個冷門好玩的休閒小遊戲 星球大**

容易讓人沉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地求生、王者榮耀。

5樓:通資查元

遊戲最近的有

迷失之風2

中文,近地聯盟先遣隊3

中文是公羊就上一百層

,軟體的話聊天雞機人比較有意思,可以去

當樂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市賽車7, 狂野之血, 現代戰爭4. 極品飛車17, 真實賽車3

7樓:

無盡之劍、你要是玩過我也沒辦法了

8樓:

gameloft 和ea的都不錯 可以看看

9樓:羅森路的港口

夢幻西遊手遊、我的世界手機版、皇室戰爭、爐石傳說、奇蹟暖暖等都熱門的蘋果遊戲。【4399蘋果遊戲】為你解答

10樓:

神廟逃亡,也很簡單不過人氣很高

11樓:唐門一唐傲天

質量效應,死亡空間,浴火銀河2hd,現代戰爭4,fifa13,還有個極品飛車幾來著,就是收費排名很靠前的那個

12樓:小時字婚不識

王者榮耀同時官方確定s17賽季的獎勵**是夏侯淳,獲得方式仍然為排位賽贏得10場勝利可以直接領取。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寶金玉,而忠信以為寶--《禮記》

14樓:匿名使用者

狂野飆車8,虛榮,戰鎚400k,翡翠帝國,奇異世界怪客的憤怒,奇異人生,里奧的財富,破碎大陸,,,,,,,,,

iphone好玩的遊戲有哪些?

15樓:暴走少女

iphone好玩的遊戲有《紀念碑谷》、《the silent age 沉默年代》、《limbo地獄邊境》、《勇敢的心:偉大戰爭》。

1、《紀念碑谷》

在遊戲中,通過探索隱藏小路、發現視力錯覺以及擊敗神秘的烏鴉人來幫助沉默公主艾達走出紀念碑迷陣,引導艾達至碑谷。

2、《the silent age 沉默年代》

沉默年代the silent age是一款冒險解謎遊戲,一位名叫joe的普通青年穿越回70年代,肩負起拯救人類的重任。一曲近代穿越劇就這樣拉開了帷幕,操作我們的主角探索這個未知的世界,解開各種謎題,尋找城市背後的神秘人物。

3、《limbo地獄邊境》

畫面全是黑白,遊戲過程中會死很多次,始終記得最後那只大蜘蛛死的時候把腿一根根拔下來,還是略有些詭異,遊戲還是挺好玩的。

4、《勇敢的心:偉大戰爭》

結合了動作、迷團和冒險內容獨特的影象**中,發生在 4 個無名英雄捲入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無名英雄身上的故事。

16樓:

除了王者榮耀和吃雞,因為這兩款算是全民皆知了,就推薦其他好玩的遊戲,如:《跑跑卡丁車》、《我的世界》、《極品飛車17:最高通緝》、《劍俠情緣:

指尖江湖》、《閃耀暖暖》、《虛榮 》、《崩壞3 》、《nba 2k19》等等。

《nba 2k19》作為nba2k系列的20周年大作,由再次登上封面的「小皇帝」詹姆斯為賣點,並憑藉穩健的玩法和強烈的風格,以及包括球員動作、表情、觀眾反應在內的細節塑造,使遊戲成為該系列的最佳之一。

《劍俠情緣》手遊指尖江湖正式上線時,玩家們一開始還擔心會像以前的同款手遊一樣氪金撲街,但沒想到這一回西山居卻是繼承了綠色無氪金的傳統。

根據老玩家的親測,該遊戲幾乎就沒有任何氪金點,只要你夠肝,那你就能夠成為江湖中的大哥大。當然,除了要肝以外,運氣也是比較重要,如果運氣不好,也許辛辛苦苦攢了一大堆金幣,最後只會成為一堆泡沫。

《虛榮》比王者出的時間早,積攢了一批忠實的玩家,很多人都是依依不捨被自己的好友拉去才玩王者的,也正是因為**營銷的原因導致《虛榮》的玩家數量被反超,如果你的手機足夠不錯,可以去嘗試一波《虛榮》。

《虛榮》這款遊戲對於操作的手感和熟練度要求更高,如果是個硬核玩家,虛榮應該非常適合你。

17樓:可樂可123可樂

個人認為這幾款遊戲都比較好玩:《馬里奧賽車8豪華版》、《超級馬里奧:奧德賽》、《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塞爾達傳說:荒野之息》。

1、《馬里奧賽車8豪華版》

2023年4月28日推出,《馬里奧賽車8豪華版》收錄了wiiu版全部內容及dlc,並在原作基礎上追加多種新元素。這款休閒遊戲老少皆宜,可以說是switch的標配,截止2023年3月31日,累計銷量為1669萬。

作為賽車競速遊戲的代表,《馬里奧賽車8豪華版》可以說是上手簡單,精通又比較難的作品。既可以單機殺時間,又可以朋友之間連線pk,可玩性比較高。排在榜首,情有可原。

2、《超級馬里奧:奧德賽》

2023年10月27日,該款遊戲獨佔登陸新主機ns,《超級馬里奧:奧德賽》是睽違15年繼承超級馬里奧64以及超級馬里奧陽光高自由度血脈的箱庭探索3d馬里奧正統續作。雖說到了2023年年末2023年年初,作為老遊戲,有些銷售乏力,但是依舊累計銷量達到1444萬,暫居第二。

edge,ign和gamestop均給出滿分評定,**均給出極高的正面評價的《超級馬里奧:奧德賽》,不管是劇情還是玩法,在不少玩家心目中都是「神作」的存在。

3、《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2023年12月7日推出,製作人為櫻井政博的這款任天堂switch獨佔的亂鬥類遊戲史無前例地囊括了74(dlc +1)名歷代大亂鬥角色,上市以來各大評測**都是各種好評,其首周(3天)實體和數字銷量就達到500萬份,一時風頭無兩。截止2023年3月31日,也就乙個季度的時間,目前貢獻了1381萬的銷量,十分搶眼!

4、《塞爾達傳說:荒野之息》

2023年3月3日由任天堂發行,為《塞爾達傳說》系列遊戲正統續作的第15部作品,也是一款開放世界動作冒險遊戲。推出當年,讚譽無數,目前累計銷量1277萬。

18樓:沒夢想的檸檬

好玩的遊戲有:《dota2》、《星際爭霸2》、《地下城與勇士》。

《刀塔2》也被稱作《dota2》,由《dota》的地圖核心製作者icefrog(冰蛙)聯手美國valve公司研發的一款遊戲,於2023年4月28日開始測試,發布中文名為「刀塔」,是該系列的第二部作品。

神符可以由英雄直接啟用,可以儲存在魔瓶裡,如果受到攻擊直接消失。儲存在魔瓶裡面的神符可以主動使用,如果沒有及時主動使用,兩分鐘後神符自動啟用。空魔瓶拾取和使用神符後,自動充滿2/2使用次數。

裝有神符的魔瓶不能被丟到地上、不能被賣掉、不能交給其他英雄。

神符分為兩大類,強化神符(極速、雙倍傷害等等)和賞金神符。賞金神符不會在河道產生,強化神符一次只會在乙個河道符點產生,四片野區每2分鐘均會產生乙個賞金神符。

在基地周圍有3個外塔防禦著進入基地的入口基本型別和防禦遺跡的防禦塔一樣,但是比遺跡周圍的兩個防禦塔稍弱;從基地邊緣往中場路口延伸,每條路還各有兩個防禦塔,強度依次減弱。在最外圍的防禦塔被攻破之前,相對靠近基地的防禦塔處於無敵狀態。

《刀塔2》每個英雄擁有6個道具欄,可以攜帶6件物品。英雄擁有乙個揹包,可以再攜帶三件物品。揹包中的物品無法啟用其主動技能,並且不提供加成效果,不過可以直接進行物品的合成,還能在短暫的物品冷卻時間下將揹包和物品欄的物品相交換。

遊戲中公升級物品是多個普通物品的高階合成產物,因此是參與合成普通物品效果的疊加,綜合提公升英雄屬性、輸出、防禦能力,有些擁有主動效果,使用後降低敵方生命、輸出、防禦能力或提高己方生命、輸出、防禦能力。以下僅僅列出普通物品的功能。

19樓:誠不欺也

iphone好玩的遊戲:《保衛蘿蔔》,《開心消消樂》,《水果忍者》等。

1、《保衛蘿蔔》。

《保衛蘿蔔》是一款十分適合在碎片時間裡玩的休閒塔防遊戲,遊戲的模式算不上創新,譬如遊戲的玩法有點像《the creeps》,寵物系統也與《植物大戰殭屍》有點相似。但是除了這些以外,遊戲的風格自成一派,開發者與設計者的用心製作玩家們都看在眼裡。

2、《開心消消樂》。

《開心消消樂》是一款休閒三消遊戲,長時間玩的話會感到乏味,缺乏可深入遊戲性。但是由於遊戲在畫面上大量使用萌系小寵形象,遊戲在**方面也是十分貼合介面的歡快,會給玩家一種很休閒清新的感覺,因此積攢了很多的女性玩家的喜愛。

3、《水果忍者》。

蘋果手機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20樓:小夏在深圳

1、《未上鎖的房間 the room》

《未上鎖的房間 》是一款經典的3d密室逃脫類燒腦遊戲, 遊戲專門針對觸控螢幕手勢操作進行開發,機關謎題設計極為巧妙,充滿創意,解密方式環環相扣,每解開乙個謎題都能讓人大呼過癮!想讓人把膝蓋獻給開發團隊。

2、《紀念碑谷1-2》

《紀念碑谷》是2023年發行的一款解謎類手機遊戲。玩家在遊戲中,通過探索隱藏小路、發現視力錯覺以及擊敗神秘的烏鴉人來幫助沉默公主艾達走出紀念碑迷陣,引導艾達至終點。

3、《塗鴉上帝》

《塗鴉上帝》是一款基於神話故事對上帝的描繪,而創作的一款充滿想象力和創造力的益智遊戲。遊戲中你可以扮演上帝的角色,利用風、火、土、水四種基本元素相互結合,創造世界上的各種東西,包括人。

4、《里奧的財富》

《里奧的財富》是一款備受讚譽的冒險遊戲,在遊戲中,你要在森林荒漠雪山追捕偷取你金幣的神秘狡猾的小偷。

5、地獄邊境

《地獄邊境》一款2d恐怖冒險遊戲,玩家在遊戲裡扮演一名小男孩,在地獄的邊緣尋找死去的姐姐。設計搶眼,乙個不起眼的木箱,一條隱藏的道路,都是你成功躲避障礙打到敵人的關鍵。不僅有各種物理學知識的運用,也有違背常規的逆向思維。

蘋果手機好玩的遊戲,蘋果手機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一條酸菜魚 1 奇異人生 此遊戲是一個有關於高中女生的故事,這個女生的名字為max caulfield,遊戲操作方式像互動式電影,支援多個版本,比如iphone ps4 steam,其中iphone版還支援中文模式,就算不懂英文的朋友也能放心大膽的玩。這個高中女生的故事長達五章,此女生有著超能力 穿...

蘋果手機有哪些好玩的單機遊戲

臨冬城的聖騎士 最終幻想系列 勇者鬥惡龍系列 時空之輪等都是很不錯的單機rpg系列,小皮助手有。 獨法師八岐 勇敢的心,現代戰爭系列 除了5 孤膽車神拉斯維加斯。在好玩一點的就要付費了,如果有閒錢想娛樂一下就私聊我吧 fruit ninja 營救蒲公英 是一款豎版蒲公英飛行闖關益智遊戲。遊戲畫面精美...

蘋果手機ios系統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小小辣椒 蘋果手機,ios系統有部落戰爭 水果忍者都是好玩的遊戲呀。水果忍者 fruit ninja 一款由halfbrick studios開發的益智休閒遊戲,相信每一位手遊玩家必玩的一款切割遊戲,遊戲充滿了有趣卻又緊張刺激的遊戲。2d結合3d的畫面表現方式,讓遊戲的視覺效果變現得相當不錯。像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