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上有什麼好玩的遊戲,蘋果iPad上免費的好玩的遊戲有哪些?求推薦

時間 2021-08-14 20:29: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玩的是kingdom rush,一款很經典的塔防遊戲,剩下的就是**遊戲了,太鼓達人,樂動達人

2樓:藍水晶

俠盜獵車3(grand theft auto 3)憤怒的小鳥太空版(angry birds space hd)鱷魚小頑皮愛洗澡(where's my water)plague,inc ***製造病毒

漫畫英雄大戰卡普空2( marvel vs capcom 2)我畫你猜(draw something)

神廟逃亡(temple run)

迷失之風 2(lostwinds 2)

刺蝟索尼克4:第二章 sonic the hedgehog 4 episode ii

無盡之劍2( infinity blade 2)

蘋果ipad上免費的好玩的遊戲有哪些?求推薦

3樓:

ipad好玩的遊戲有《無盡之刃3》、《穿越死人谷》 、《星噬》等遊戲。強烈推薦《無盡之刃3》。

《無盡之劍3》依舊華麗,光是劇情動畫就長達45分鐘,你將不只能控制前兩作的男性角色siris,更能操控在《無盡之劍2》中介紹過的神祕女性角色isa。新作更是首次加入了科幻元素,使遊戲的場景更加巨集大。另外,遊戲的社交功能clashmobs將會繼續出現在作品中。

遊戲將是系列三部曲的終章,是規模最大的一作。遊戲將由8個世界組成,每個世界的規模都不亞於《無盡之劍》初代。你可以在siris和isa兩位可操作角色間做選擇。

你可以招募最多四個夥伴,比如商人、鐵匠、寶石切割者以及藥水合成者。

在你做任務的途中可以和他們互動,你將可以烹製材料、購買物品、升級**等。 兩個可操作角色都各種具備三種獨特的打鬥風格,遊戲最終版將包括135種不同風格的**。遊戲的戰鬥也有加強,你和一名手持長柄**的敵人戰鬥時,如果他的**斷了,他會雙持斷的**、以另外一種格鬥風格同你對抗。

敵人也會撿拾場地**用它們來對抗你,尤其大型敵人會折斷柱子把它當作**砸你。

4樓:時事是實事

ipad好玩的遊戲有:《 real racing hd 》、《 mirror's edge 》。

曾經在iphone最風靡一時的賽車遊戲《real racing hd》現在來到ipad,想當然爾,抓9.7寸大顯示左右傾斜搖動來控制方向盤的快感是比往過為痛快,加上影象品質更優,畫面每秒幀數處理更流暢,體驗是和在iphone上玩截然不同。

ipad版本中現在包含了48臺車,分成掀背車,轎車,超級跑車,和特殊車種;賽道則有12條,包含城市、森林,與沙漠等;操控模式則為五種,可以轉整個ipad來透過內建方向感應器控制,或是直接控制虛擬方向盤,完全取決於你像怎麼讓腎上腺素大爆發。

《 mirror's edge 》這款在ps3、xbox 360,與電腦上都有推出的動作遊戲,進入ipad後最大特點就在保留刺激高速的奔跑,配合流暢的動畫。

以及蘋果產品強大的多重處控能力使扮演角色faith connors在屋頂上飛躍,行進時心曠神移的舒暢感可稱為是ipad遊戲中最棒,此次《mirror's edge》是以3d場景以第三人稱進行,單人遊戲故事總共分為14個關卡。

5樓:tmac少爺

個人認為ipad好玩的遊戲有:《hungry shark》,《relic run》,《lep's world》,《smash hit》,《bowmasters》。

1、《hungry shark》

2、《relic run》

跑酷類遊戲其實蠻多了,但是忍不住推薦一下這個,直接跑的跑酷遊戲多沒意思,跑一段路開始騎車射擊,感覺還不錯。

3、《lep's world》

像超級瑪麗那樣的動作遊戲,也是有事沒事可以玩一玩的。

4、《smash hit》

這個牆裂推薦啊啊啊真的蠻好玩,介面有種讓人玩下去的感覺和紀念碑穀風格差不多那樣很玄乎很神祕,線條簡單,ui樸素,**空靈那樣的,玩不膩啊。

5、《bowmasters》

6樓:匿名使用者

everything is ready

這 兒 都 顆 以 萬

電解池(也叫電解槽),是把電能轉變成化學能的裝置。

電解是使電流通過電解質溶液(或熔融的電解質)而在陰、陽兩極引起氧化還原反應的過程。

電解池的構成

①有與外接直流電源相連的兩個電極。

②電解質溶液(或熔融電解質)。

③形成閉合迴路。

電解池的工作原理(以電解cucl?溶液為例):

(1)電流流向:正極→陽極→陰極→負極

(2)陽離子移向陰極,陰離子移向陽極。

7樓:匿名使用者

神仙道,慢慢玩,不用充錢也很好玩

8樓:go經典遊戲玩家

我玩的是吳誘/傳奇

挺不錯的

ipad 上有什麼好玩的十大遊戲

9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大戰殭屍2 極品飛車 temple run

10樓:匿名使用者

boom beach

11樓:小時字婚不識

王者榮耀尤其是在前期敵方英雄的法術防禦能力沒有跟上之前,扁鵲是非常恐怖的存在。只要能夠疊滿五層標記,再配合一二技能的簡單消耗,就可以輕鬆的將敵方的脆皮英雄收入自己的囊中。

ipad 上有哪些好玩的單機遊戲?

12樓:璽歡你

最佳答案由提問者推薦

都市賽車5

狂野飆車6:火線追擊

狂野飆車7:極速熱力

美國隊長

狂野飆車8:極速凌雲

刺客信條:阿泰爾編年史

孤膽車神:雄霸邁阿密

時尚達人

外星殖民地

backstab(芒刺在身)

現代戰爭:沙漠風暴(sandstorm)

現代戰爭2:黑色飛馬

現代戰爭3:墮落國度

現代戰爭4:決戰時刻

現代戰爭5:眩暈風暴

地牢獵手

地牢獵手2:dungeon hunter 2地牢獵手3

地牢獵手4

地牢獵手5

gt 賽車

皇牌飛虎隊(星際軍團)

阿凡達3d

細胞**5:斷罪

一起高爾夫

一起高爾夫2

一起高爾夫3

兄弟連斯巴達英雄

斯巴達英雄2

戰火兄弟連2:全球戰線(bia2 free+)真實足球2011

真實足球2012

真實足球2013

工人物語

不朽的神蹟

格林莊園

打磚塊豪華版

打磚塊3

變形金剛3:黑月降臨

彩虹六號:暗影先鋒

罪惡都市之西海岸行動

丁丁歷險記

神聖征程:奧登的覺醒

孤俠魅影

里約熱內盧:聖徒之城

nova1(近地聯盟先遣隊)

nova2

nova3

蜘蛛俠超凡蜘蛛俠

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tdkr)

狂野之血

鷹擊長空

殭屍塢(zombie wood)

鋼鐵俠2

鋼鐵俠3

冰川時代:村莊

王國霸主

奇妙動物園

卑鄙的我(神偷奶爸)

playmobil 海盜奇兵

孤膽車神:維加斯

gt賽車2:真實體驗

雷神2:黑暗世界

兄弟連3

mhol的人很多呢,相當好玩,之前考慮過用氣息這個屬性。最早做的也是有隱匿屬性的,但是這個遊戲裡的仇恨什麼的實在是太亂了。尤其是龍車什麼的,有時候可能從來不看你,有時候可能你站在那都會來懟你,所以我最後放棄這個屬性了。

在直播的時候也和很多朋友**過這個很奇怪的屬性。

13樓:小魚

ipad上好玩的遊戲還是蠻多的,如果不想聯網單機玩,益智類的比較多,我來向你推薦幾款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吧。

數獨:這是一款擁有很長曆史的數字益智遊戲,有分很多種難度,適合各種水平的玩家。在瞭解數字排列特點和要求後,運用一些技巧一一將數字填寫進去,答案只有一種可能哦,我覺得是一款很打發時間的遊戲。

popstar消消樂:這個應該是款很常見的遊戲,有點類似俄羅斯方塊,但玩法又不太相同,看周圍蠻多人手機裡都有這款遊戲,只要將各種形狀的星星填滿一行或一列即可完成消除,也是一塊非常適合打發時間的遊戲。

2048:畫面簡潔清晰,玩法也很簡單,就是把相同數字合併讓數字不斷變大,雖然簡單但想要玩到高分還是需要好好玩的,而且這遊戲我一玩就會停不下來,很容易入迷的遊戲。

地鐵跑酷:上面介紹的都是益智類的遊戲,想要玩好都需要好好動腦子。但如果只是想輕鬆些打發時間,這種跑酷類遊戲也是不錯的,操作很簡單,幫助主人公躲避脾氣暴躁的警察和他的狗的追捕,順便撿撿金幣,當然跑的時候速度會越來越快,難度也因此在不斷增大。

也是容易停不下來的遊戲。

推薦的上面幾款都是比較常見的單擊遊戲,個人覺得都不錯,打發時間很適合,希望你能喜歡。

14樓:諾珠依暮雨

首創3d原始荒蠻上古戰場,豐富的戰術策略組合,軒轅丶傳奇丶手遊,與上古勇士結成血盟,百人同屏,實時對戰爭奪城主之位,給你暢快的打擊快感。更有炫酷的靈寵系統。官網啟動預約

15樓:浦珺郯飛槐

最近在偷星貓上面發現一款叫《太極迷陣》的單機遊戲還不錯,ipad上面應該也能玩,你試試看

16樓:鍾離竹包亥

致命框架framed,極品飛車nfs

most

wanted,我的世界minecraft,不義聯盟:人間之神等等,如果你想越獄的話遊戲就很多了,其實你下個同步推,上面有很多好遊戲(樓下說的質量效應也不錯)

ipad上有什麼好玩的塔防遊戲?

17樓:匿名使用者

ios上的塔防推薦kingdom rush和fieldrunner2,兩個都是評價高、耐玩的,植物大戰殭屍之類的就不用說了,最近還有個toy defense還不錯~

18樓:4399手機遊戲網

保衛蘿蔔系列、植物大戰殭屍系列、部落衝突、洋蔥勢力這些都不錯的。

建議參考【4399塔防遊戲:http://news.4399.com/cltf/】專題站,獲取更多好玩的塔防手遊!

19樓:重歸於好

免費:紀念碑谷

limbo

塗鴉上帝

付費:1,dungeon hunter hd ($6.99)2,minigore hd ($4.99)3, let's golf hd ($4.99)

20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守衛軍 很好玩 算僅次於kingdom rush 的塔防遊戲了。

ipad上有哪些特別好玩的遊戲?

21樓:儲存瘋子

首先是gameloft的諸多來

大作,現代戰爭

22樓:1腋送pos機

輻射島幽浮

怪物獵人

最終幻想3,4,5,6,7,9,戰鬥劇場,獅子戰爭輻射避難所

deemo

紀念碑谷

致命框架

神祕視線

專系列屬

星之海洋

蘋果哪些遊戲好玩,蘋果手機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是你的小田心 削水果2.悟空蹦蹦蹦 悟空蹦蹦蹦 escape the ape 是com2us出品的一款跳躍類益智休閒遊戲,遊戲可愛的畫面和 以及新穎的操作深受玩家喜愛,同時遊戲中也有很多道具使用增加了遊戲的可玩性。為了逃離金剛的兇猛追捕,現在活路只有一條!就是無限向上蹦猴子悟空需要在你的幫助下不斷向...

年ipad上好玩的單機遊戲,有什麼好玩的2023年的電腦單機遊戲?

real racing hd 9.99 曾經在iphone最風靡一時的賽車遊戲 real racing hd 現在來到ipad。想當然爾,抓9.7寸大顯示左右傾斜搖動來控制方向盤的快感是比往過為痛快,加上影象品質更優,畫面每秒幀數處理更流暢,體驗是和在iphone上玩截然不同。ipad版本中現在包含...

蘋果手機好玩的遊戲,蘋果手機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一條酸菜魚 1 奇異人生 此遊戲是一個有關於高中女生的故事,這個女生的名字為max caulfield,遊戲操作方式像互動式電影,支援多個版本,比如iphone ps4 steam,其中iphone版還支援中文模式,就算不懂英文的朋友也能放心大膽的玩。這個高中女生的故事長達五章,此女生有著超能力 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