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的收入自上市後一直在減少,對此雷軍採取了什麼措施

時間 2021-08-14 20:29:06

1樓:幸福的上單惡霸

積極改革創新,保證自身產品的質量,然後做好周到的服務。不斷地學習別人的優點,補足自己的缺點。見賢思齊焉,見不賢而內自行也。

做到這些,也足以應付絕大數困難了,畢竟乙個東西便宜又實惠,是肯定有很多人爭相購買的,支援的人多了也就自然能夠渡過難關。

最近小公尺手機又迎來了一次巨大的危機。小公尺上市之後收入,越來越少導致了它的市值折半,這是十分危險的,直接讓小公尺的全體員工都進入到了冬天沒有一絲一毫可以樂觀的餘地。

為此雷軍也做了許許多多的方法來彌補這些。小公尺的主要收入**是通過手機的銷售,還有網際網路的一些服務。小公尺手機更是主要的收入**。

小公尺手機能夠得到廣大人民的喜愛,是非常有原因的,小公尺手機靠著自己的物美價廉獲得了廣大人民群眾的喜愛。小公尺手機的配置很高效能,十分的好,但是卻**很低。這麼優越的手機你讓小公尺集團大紅大紫賺了不少的錢。

而且也讓小公尺集團全球聞名。小公尺手機為此也遠銷國外。非洲的人民都是小公尺粉。

但是競爭對手的增加,小公尺的情況也確實不容樂觀,為了解決現有的危機,必須要不斷地改革創新,推出更好的產品。不能夠與時代脫節,一定要緊跟時代的腳步。甚至成為時代的領軍者。

否則就只能像諾基亞摩托摩拉那樣最終被淘汰。

希望小公尺能夠度過這一次難關,畢竟它也是真正的一款很實惠的手機。要想成功肯定是要經歷困難的。

2樓:小貓不吃醋

其實雖然說一直在減少,但是雷軍也是一直在創新,改變一些硬體,改變一些不一樣的地方

3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小公尺的收入自上市後一直在減少,雷軍採取很多補救的措施,比如說**,打折扣。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推出了三面屏的手機,但這個手機目前還沒有上市 主要還是研發新的技術

5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小公尺確實現在已經越來越落後了,很多實體店小公尺手機都沒有多少人買,他需要創新吧再。

6樓:三分流氓三分真情

對於收入一直下降的現象,小公尺推出了三面屏的手機,但這個手機目前還沒有上市,他雖然是三面屏,但是非常不方便。

7樓:

想要繼續拓展市場就只能動大品牌,而國產華為、oppo、vivo、小公尺四大廠商裡,實力最弱的莫過於小公尺。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乙個他採取了很多的應對措施,像**,送話費,打折,都是為了改變這個局面

是什麼一直在阻礙你的社交,社交恐懼一直在折磨著我

我是熱點君 我記得有句話交做 別讓不好意思害了你!就我自己而言,阻礙我社交最大原因就是自己的不好意思。大部分人都希望能夠有很多好朋友,在自己高興的時候可以將自己的快樂分享給別人,在自己傷心的時候,他們可以幫自己分擔一些痛苦,對自己進行安慰。而我們有很多人只有著為數極少的幾個朋友,在自己跟這幾個朋友鬧...

地球上的水一直在減少嗎?消失掉的水蒸汽會不會到外太空

雜談鮮事 地球存在的時間已經有了45億年多一點的時間。地球上的水一直都是在迴圈的,雖然說地上的水總量很大,但是真正能供人類利用的水並不多,因為人類只能利用淡水,淡水是儲藏在陸地的,下面的也就是地下水,人類大規模的發展工業,開墾荒地已經有相當多的地下水被汙染了,所以現在人們還是要學會珍惜利用水資源。 ...

小公尺手機進水了開不了機,充電紅燈一直在閃。怎麼辦

手機進水應立即把電池卸掉,以免手機內部電路系統聯電,損壞主機板。處理方法 1 首先當然是將整機全部拆開,之前要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2 拆除螢幕時,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元與主機板分離。3 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4 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