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遊戲中角色扮演類的傳統遊戲職業對應MBTI

時間 2021-06-20 23:57:21

1樓:卩丬my泠

特別推薦給你怪物獵人ol呢!

我很喜歡怪物獵人ol刷圖並不需要

打一些沒用的小怪去湊分數

並且怪物獵人ol的

打擊感,對於不同位置都有不同反應的boss都是非常好的

整個畫面也充滿了大氣的感覺

非常的好玩

推薦你也玩玩怪物獵人ol!

2樓:環島的渲染

怪物獵人ol

獨特新穎 畫面超清3d版

其實這遊戲沒什麼具體的職業

看你選擇什麼**了

**的不同和攻擊地方的不同也會有不一樣的效果這遊戲怪物也不是單一的動作

給你不一樣的格鬥體驗

而且這遊戲還可以用手 柄操作

3樓:藍的小蚱蜢

你可以去貼吧上面找找攻略了

我現在玩的pc版的怪物獵人ol

也是角色扮演類的遊戲呢

你可以試試啊 就是需要啟用碼 但是也有活動贏取的畫面那是沒的說 因為是3d超清的

音質也是響噹噹 特別舒服 身臨其境的感覺現在大家也都在議論 很火爆的遊戲

4樓:似像非像

去帖吧看攻略吧

現在已經有pc版的怪物獵人ol

你還玩什麼單機版的呢

換面清晰有質感操作也很順手

主要是釋放技能的時候很有代入感就像親身體驗一樣有一種暢快淋漓的感覺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5樓:無風哥丶

網路的我現在正在玩怪物獵人ol,

人物造型豐富,富有真實感,

**貼合場景特色音效,

全新**切換戰鬥自由度高,

刀刀入肉的極致戰鬥體驗,

還有一點是我的最愛,鍵盤手柄雙操作,靈活度更高!

求一個可以選擇很多職業的單機遊戲

6樓:濫晴

龍騰世紀:起源和聖域2

《輻射2》

遊戲發生在一代結束後七十年左右,玩家是一代主角的孫子,阿羅由也就是你的家鄉由於乾旱而到了崩潰的邊緣,你作為“獲選者”被長老派出去尋找能拯救村莊的“伊甸園創造器”故事由此。

這裡是一個充滿了醜陋的世界,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利慾薰心的政客、橫行霸道的土匪、唯利是圖的小人、貪婪無比的村民……更不用提那些在市井街道中隨處可見的小偷、妓女及由於核汙染而變形了的動物了。遊戲的製作者對人物的語言尤其下了許多的功夫,從那一言一語、一問一答之中,我們可以深刻地瞭解什麼叫作世態炎涼。故事是以主人公消滅了意圖毀滅世界的黑暗組織為結局的,然而當你看到那徐徐升起的蘑菇雲時,心情到底是喜悅還是無奈?

你可以拯救人們的生命,但是否也能淨化他們的心靈呢?玩完《輻射ii》之後,我的心情是十分沉重的,不知“人之初,性本惡”是不是真的?也許讓人們以警醒的態度去對待未來,來珍惜現在,這才是作者所抱的初衷吧。

《心靈殺手》

《心靈殺手》的製作受到了許多電影、電視劇以及書籍的影響,除了在劇情中有所影射之外,同時也是對一些藝術家和作品的致敬。綠美迪表示,這種和其它流行文化作品有相似主題或場景的引喻手法是為了要“讓玩家能夠在遊戲中找到令人感到熟悉的元素,併為遊戲試著建構一套屬於自己的理解;那種理解在遊戲中的呈現或許與眾不同,但卻仍然能夠在別種形式的作品中找到熟悉感。”

標榜為“心靈驚悚遊戲”的《心靈殺手》,故事劇情上是相當引人入勝的,而且整體風格很陰暗,讓你挽起來確實心驚膽戰。

《冥界狂想曲》

老外的思維方式的確和我們有很大的差別。他們的幽默感似無處不在,即便是面對死亡,他們也能揮撒自如……《冥界狂想曲》(grim

fandango)講述的是發生在冥界的故事。其實說起冥界,並不是象我們說的那麼可怕。相傳(當然是老外傳的嘍)在人死後並不會馬上的升入天堂或者落入地域。

人們要經過4年的旅行才能會到自己真正的歸宿地。在這期間他們和活著的時候並不會有什麼不同,吃飯、睡覺、甚至戀愛……只不過他們的樣子都骷髏罷了。

這款雖然已經是98年的舊遊戲了,比起現在的遊戲依然毫不遜色,不管在哪方面幾乎沒都什麼好挑剔的,充滿苦澀、死亡嘲刺與滑稽感的對白,比起現在很多解謎遊戲中拿來湊時間的無意義對話好上太多了,劇情也是一絕,簡直是向以前的黑幫喜劇電影致敬,人物個性設定鮮明,像是glottis,實在是非常非常可愛的甘草型人物絕大多數的笑料都是他製造出來,美術風格相當獨樹一幟,走的像《艾麗斯驚魂記》的黑色**風格,場景卻是賭場、俱樂部等之類黑幫電影常出現的元素,非常有趣,而且很難得看到這種以**黑色幽默為賣點的遊戲(大部分走黑色風格的遊戲都是以恐怖驚悚路線),還有相當獨特的一點是,裡面人物受傷或死亡的話身上流出的不是血,而是會長出花朵(真羅漫蒂克啊~),劇情後面boss的家就是一座溫室,裡頭和外面所有的花朵都是被幹掉的敵人屍體埋在那裡,這個設定不僅很有創意同時也避免太過血腥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無冬之夜 神界3 聖域2

8樓:末路軍團

我最近也在找戰棋類的遊戲,不過我玩的肯定比你多。有人說《幻世》系列,有人說《英雄無敵》系列,我就暈了,英雄無敵全系列都是slg,單不算戰棋類的,那是策略類的吧。

《幻世》系列我一直不抱好感,一直對臺灣人做的遊戲沒太大興趣,主要是畫面不行。

目前我累計玩過的總結了下經驗,如下,順帶也分析一下,畢竟我很少寫帖子

經典類:

1.《fft》(最終幻想戰略版) 這個遊戲應該是戰棋類中最最經典的了,無論是畫面還是戰鬥系統,都無比出色,數十個職業和隱藏職業,轉職系統,是當年ps的神做之一,作者是戰棋類遊戲的鼻祖鬆野泰己,就是做《皇家騎士團》的那個作者。到目前為止我沒有遇到過一款戰棋遊戲能和它的龐大系統相比,包括後來的psp版本和gba版本的《fft》也是在它的基礎上改進的,後世很多戰棋作品都有它的影子,但是很多都畫虎不成反類犬,總之它就是一神做,沒玩過《fft》就不要說自己對戰棋遊戲有所瞭解。

2.《皇家騎士團》系列,作者同上,但是這個是他的早期作品,這個系列遊戲的最高榮耀就是曾經以34分的高分進入了《fami通》的殿堂作品行列,很多人說它不如《fft》,其實這種想法太幼稚,畢竟《皇家》系列是95年以前的作品,畫面確實無法和《fft》相比,但是可玩性確是一流的,不然它也進不了殿堂級遊戲的大門。

3.《火焰紋章》系列,但凡戰棋迷都知道的一個系列,最早我也是玩紅白機是迷上它的,後來的gba也連續出了幾部,算是很經典的一個系列遊戲,話不多說,玩過的都知道。

4.《銀色傭兵》,這是個被大多數玩家忽略了的遊戲,不得不提的是玩過它的人都忘不了它,這個遊戲的製作商默默無聞,說不定現在已經倒閉了,但是這款遊戲出了中文版,很耐玩,也感動了不少人,是戰棋類的另一種風格的遊戲,或許它遠遠比不上《fft》和《fe》(fireemblem),但是比耗資龐大的《幻世錄》系列......我個人覺得是好太多了,凡是玩過《fft》和《紋章》的人恐怕對幻世錄都沒什麼興趣,那就是一款靠故事吸引人的遊戲,畫面和遊戲引擎簡直不堪入目,但是不得不說擁護《幻術錄》的人還是有很多的,不理解。

5.《高達》系列,這個就不多說了,在全亞洲高達系列動漫和遊戲都有著無數的瘋狂崇拜者,相對魔法時代的遊戲,《高達》對機械時代的表現可說是無以倫比,是款經典的系列。

6.《夢幻模擬戰》系列,蘭古瑞薩我就不多解釋了,經典中的經典,陪伴無數玩家度過了學生時代的一款大作,影響了無數人的一款遊戲。

===========================

以上的算是歸入經典的戰棋遊戲,說句不怕被人砸的話,目前任何遊戲平臺上能超過上面這些遊戲的戰棋遊戲不說沒有也絕對不多了,當然可能我記性不好記不起來也是有的,也請高手多多補充了。

下面介紹些二線戰棋類遊戲,我能想起來的不多,大家多多補充。

1.炎龍騎士團 這款遊戲算是二線的首選了,玩過的人應該不少,就不多介紹了

2.阿瑪迪斯戰記 一款遊戲界的黑馬,我是這麼認為的,畢竟它出現的年代已經是三d時代了,它憑藉高超的情節和遊戲設定,只用2d動畫的畫面就贏得了大多數玩家的肯定,它算是一個異術,遊戲可玩性非常強。

3.天使帝國 這一系列的遊戲是臺灣戰棋類的代表做了,在當年它的遊戲畫面和系統都算是出色無比,我還以為是日本人做的呢,沒想到是臺灣人做的,很了不起,也很受歡迎。

4《櫻花大戰》系列,只能說它的遊戲沒有動畫那麼成功,但是也曾經讓很多人追捧,但是可玩性沒有上面的經典遊戲那麼強。

5風色幻想 系列,只能說勉強給臺灣遊戲撐撐門面,還不如《天使帝國》。

6《西風狂詩曲》,算的上是韓國人的大作,也很經典,曾經轟動一時,但是畢竟比不上《fft》。

還有一些戰棋遊戲我就不一一說了,我記性不太好,不過能比上上面的恐怕沒有了。玩遊戲玩了那麼多年,總結了一個經驗,這幾年大的遊戲公司都轉行做網路遊戲了,戰棋類的不適合多人遊戲,估計很難再有發展了,但是不得不呼籲,很多玩家還等著呢,就沒有人體諒一下單機遊戲玩家的心情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溫暖的一句話就是晚安。?/?/?/?/?//ⓒ=ℴ=ℳ..

一款有生活技能和多種職業選擇的單機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遊戲玩的少,,不過沒記錯的話,暗黑破壞神倒是蠻符合要求的,可以單擊玩耍也可以去網路對戰平臺上去當做網遊玩

11樓:檢甘謝米雪

泰坦之旅不錯,有很多職業,而且到了8j之後還可以選擇一個副職業,隨便你怎麼搭配2個職業,並且任務多,推薦你去看下

12樓:媇愛的我愛妳

你可以玩《上古卷軸系列》 尤其是 上古卷軸5 記憶體 就10g

幾個角色扮演類的網路遊戲,推薦幾個角色扮演類的網路遊戲

chen太美 角色扮演遊戲那必須是怪物獵人ol 怪物獵人ol是現在最受期待的一款動作類角色扮演遊戲下次就是不刪檔內測了 怪物獵人ol沒有職業的劃分 根據你選擇的 不同就有不一樣的玩法 怪物獵人ol的玩法各種各樣 總會有一種適合你 而且怪物獵人ol下次不刪檔內測新增了怪物亂入模式又增加了遊戲的挑戰性和...

有沒有不充值rmb的網路遊戲。角色扮演類的

浴血 薔薇 有啊,我就玩一個 聖光miu戰記 職業有四個 戰士遊俠 法師牧師 每升一級,可以獲得50點自由資質點,10級以後每升一級獲得1點技能點和50點自由資質點 60級轉生從一級重新開始,以後每升一級有60點自由資質點,1點技能點而且你想充錢可以充錢,不想充照樣玩的好好的比如說我們區我最討厭的那...

跪求(角色扮演)單機,求角色扮演類手機單機遊戲

單機 rpg的話 英雄傳說6 空之軌跡 我玩過的最好玩的之一 分為3部 fc sc 3rd sc為fc的後續 3rd為外傳。官網遊戲資料 位址 電驢上有很多。我從那下的天下霸圖 英雄傳說5 都能玩。求角色扮演類手機單機遊戲 角色扮演的遊bai戲還是很多的,但是也du是有很zhi多的型別啊,dao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