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神記手遊哪個職業最厲害

時間 2021-06-21 01:50:35

1樓:香蕉你個怖拿拿

遊戲中一共有六大職業,平民推薦這兩個職業

1、御者。這是遊戲中的一個前排防禦的坦克肉盾,有物理攻擊能力,但是傷害不高,主要是皮很厚,非常肉,也不需要怎麼花錢培養,在後期的話,是團戰中必不可少的一個存在,所以說在玩的過程中,大家如果不想花錢培養的話,那麼就可以選擇一下這個職業。

2、煉丹師,作為一個輔助職業,最大的作用就是輔助隊友,在關鍵的時候,為隊友們進行回血,**,提供減傷和護盾,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隊友,是在團戰中必不可少的一個職業,但是攻擊技能不高,正是因為如此,所以才不用多花錢來培養這個職業。

3、基本就是如此啦,嗨,因為我平時木有什麼空暇時間,不得不用個扶助:遊戲蜂窩(免root),支援自動主線 副本 天幻聖境及天才戰等等、、嗨,可憐的上班狗。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上光環助手上看看攻略哦。

3樓:

妖靈師職業推薦

妖靈師共有5種職業,分別為御者、死士、刺客、咒術師、煉丹師。每個職業都有不同的隊伍內定位。

御者:前排兼備控制能力的肉盾

死士:前排輸出型戰士

刺客:中排高爆發輸出

咒術師:後排大範圍輸出型法師

煉丹師:後排**輔助型法師

抽到新的妖靈師時根據左上角的標誌或者使用妖靈師介面的職業排序就可以清楚的判斷出妖靈師的定位,一般情況下,戰鬥時儘量不要選取同一型別的妖靈師。

可根據關卡選擇不同陣容,有的特殊關卡使用傳統的陣容或站位可能無法順利通過,大家可以根據關卡的不同配置選擇不同的陣容搭配來獲得勝利

問道手遊哪個職業最厲害,問道手遊哪個好玩職業

1.法金就不做多過介紹了,3靈1敏或者4靈,相性金,後期火相,高傷打手。2.力金,不得不說出了5法的力金能跟法金媲美的乙個職業。法術有傷害,物理也高傷,適合想衝高階的朋友,加點方法是3力1敏或者4力,相性土。後期火相。問道手遊哪個好玩職業 金系職業。五行為金的職業玩法還是比較豐富的,可以選擇法金,力...

妖神記手遊聶離怎麼樣使用攻略,妖神記手遊聶離技能是什麼 聶離使用攻略指南

你可以去光環裡面看攻略啊 這都不知道麼 裡面的攻略很全面的 你去看看就知道了 妖神記手遊聶離技能是什麼 聶離使用攻略指南 妖神記手遊聶離技能屬性詳解 聶離怎麼樣 焱小小小小彧 1 我們的主角聶離在遊戲中的第一張卡牌雖然只是r品質的妖靈師,但是其擁有強大的控制以及肉盾能力,搭配出色的陣容同樣不遜色於其...

妖神記手遊小蘭心魂怎麼配,妖神記手遊心魂搭配分享 妖神記手遊心魂怎麼搭配

心魂選擇 雪魄心魂 增加自身生命20 受到暴擊時,有一定的概率生成乙個護盾,護盾會繼承自身生命10 並且有一定的概率為隊友也附帶乙個護盾。由於自身的血量比較高,所以我們在用這個心魂的時候,盾是非常厚的,而且能夠為隊友也附加上,就讓隊伍的生存能力提公升了乙個等級。風雪之佑心魂 增加自身生命20 自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