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神記手遊為什麼下架了

時間 2021-06-21 01:50:35

1樓:滄海劍譜

先來講一講我感覺這款《妖神記》的優點有哪些。

1. 立繪可舔、cv強大。

作為一款成熟ip(已漫畫化)的改編手遊,《妖神記》的立繪還是質量過關的。雖然我沒看過**原著,但是看著這些活靈活現的人物立繪(小姐姐),我甚至有過看看**原著的衝動……

與立繪相對應的就是cv了,阿杰、蘇尚卿、山新、夏磊、陶典等頂級聲優加盟,單論國內cv陣容也算的上數一數二。

2. 抱歉我想不到了,真的,因為系統、玩法、活動什麼的不是照搬就是乏善可陳,甚至還有不少槽點……

槽點1. 抽卡

首先給不懂“禮裝系統”的玩家解釋一下,人物可以裝備一種禮裝卡(在本作中叫“逸事札”),它們可以強化裝備人物角色的屬性,甚至提供一些強大的技能。聽上去挺不錯的玩法對吧?可是!

這些逸事札的卡池和人物卡池是混在一起的!也就是說你抽卡時很可能一個十連下去只有一張r卡哦~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220鑽一次的抽卡,大概相當於你每天日常能獲得的總和(可能我還高估了),在這樣一個穩定的發揮之後,得到這種結果,任誰也會情緒失控的吧?

2. 戰鬥節奏

掛機玩法神似《刀塔傳奇》咱也就不說啥了,但是這戰鬥節奏設計能不能走點心?一個20級滿的肉盾聶離(還特喵是主角),連第四章的雜魚都扛不住,簡直是滑稽,而且大招都是第三圖才攢好,放大的時候還特喵可能被人打死,請問這是來搞笑的嗎……最逗的是遊戲分為御者、死士、刺客、召喚、咒術、煉丹幾個職業,但是打起來卻不分近遠全都只能打第一排?excuse me?

3. 養成雜糅

前面已經說過,遊戲有類似fgo的禮裝系統作為新加入的坑點,但是這並不代表它原本的養成就簡化了:升星,除了滿級以外還需要很多爆肝才能刷出來的素材(類似覺醒);寶器,則是類似裝備的道具,需要大量pvp榮譽從商店兌換;最後,既然是借鑑《陰陽師》,御魂系統怎麼能少?改一個字叫“心魂”,位置直接照抄就ok……

4. 氪金

把這一點放在最後說,其實是因為遊戲裡的氪金真的不算做的太過分,像什麼首充送sr啦,連充5天送一套寶具啦,成長十倍返利啦,這些大家早已司空見慣、見怪不怪了,而且!一款鵝廠**的遊戲居然沒有vip系統,簡直匪夷所思……

最後的最後,玩過遊戲的玩家肯定都懂,網路環境是真的差,很大一部分玩家的差評也都**於此

2樓:蟲蟲助手樹哥

。我看了一些**發現這款遊戲的玩法和介面跟陰陽師確實有點相似,有玩過的人說《妖神記》手遊的御魂功能和陰陽師完全一致,就連繫數設定都大同小異。這麼看來倒是有點意思,這讓我想起了dota、英雄聯盟、王者榮耀、決戰平安京等moba遊戲的關係。

每個人對抄襲的看法不同,尤其是在遊戲界,很多遊戲的玩法都是相似的,但是裡面的世界觀、人物設定等細節都有所不同。說不算抄襲,模仿遊戲玩法這種事情跟抄襲雖說有一定的差異,但是依舊會有人認為這種行為就是在抄襲。說算抄襲也不太合理,畢竟人家也有自己的原創。

反正這種定義比較模糊的行為真的不太好說,既然能夠做出來,能不能讓玩家們喜歡就只能看製作方的實力了。

除了這款遊戲之外,還有很多遊戲的玩法跟陰陽師是相似的,但是玩家數量根本比不上陰陽師。以玩家們的角度來看,那麼多的遊戲玩法都相似,那我為什麼不隨大流呢?玩家數量多的遊戲自然有他的優勢,要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人去玩。

就像王者榮耀和決戰平安京,暫且不提這兩款遊戲哪個更好玩,單憑登入方式和上線時間王者榮耀就贏了。

妖神記手遊聶離怎麼樣使用攻略,妖神記手遊聶離技能是什麼 聶離使用攻略指南

你可以去光環裡面看攻略啊 這都不知道麼 裡面的攻略很全面的 你去看看就知道了 妖神記手遊聶離技能是什麼 聶離使用攻略指南 妖神記手遊聶離技能屬性詳解 聶離怎麼樣 焱小小小小彧 1 我們的主角聶離在遊戲中的第一張卡牌雖然只是r品質的妖靈師,但是其擁有強大的控制以及肉盾能力,搭配出色的陣容同樣不遜色於其...

妖神記手遊小蘭心魂怎麼配,妖神記手遊心魂搭配分享 妖神記手遊心魂怎麼搭配

心魂選擇 雪魄心魂 增加自身生命20 受到暴擊時,有一定的概率生成乙個護盾,護盾會繼承自身生命10 並且有一定的概率為隊友也附帶乙個護盾。由於自身的血量比較高,所以我們在用這個心魂的時候,盾是非常厚的,而且能夠為隊友也附加上,就讓隊伍的生存能力提公升了乙個等級。風雪之佑心魂 增加自身生命20 自身受...

妖神記手遊哪個職業最厲害

香蕉你個怖拿拿 遊戲中一共有六大職業,平民推薦這兩個職業 1 御者。這是遊戲中的一個前排防禦的坦克肉盾,有物理攻擊能力,但是傷害不高,主要是皮很厚,非常肉,也不需要怎麼花錢培養,在後期的話,是團戰中必不可少的一個存在,所以說在玩的過程中,大家如果不想花錢培養的話,那麼就可以選擇一下這個職業。2 煉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