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男友在同健身房鍛鍊,以前我們都是晚上過去鍛鍊,他提出分手後我決定下午過去,避免見面尷尬

時間 2021-08-11 16:54:54

1樓:

你們倆反反覆覆這樣折騰不覺得累嗎?重新尋找一段新的感情就不會在意前任的一舉一動他什麼時候來與沒來你可能都沒感覺了。

2樓:魂在江邊遊

你們還真有意思,拉鋸了這麼長時間,有這個功夫再去重新找乙個物件不就好了,天天吊著這顆半死不活的樹幹什麼!所以起來分手了就分的徹徹底底,如果真的不想再見面,可以換家健身房。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這是放不下他吧,明知道會遇見他,還去那個健身房,你前男友說的沒錯,他想什麼時候來就什麼時候來,你控制不了,要不想見到他,就換一家好了。

4樓:飛雪開心

如果你也放不下,想復合的話,主動化干戈為玉帛也沒什麼掉價的。

如果不想復合,他不理你,你也裝作沒看到他好了。可能剛開始會不習慣,一段時間後就好了。

找個合適的時間,換一家健身,一切問題都解決了。

5樓:

這種人屬於死鴨子嘴硬。明明心裡放不下你。也很喜歡你。但是嘴很硬不肯承認。

6樓:頹廢信念

你理他幹啥,再找個男朋友不好嗎,或者你換乙個健身房多好!

7樓:

可能是他提出分手後後悔了,想找機會和你和好,但是又覺得不好意思,一直跟著你,想讓你說出來了呢。

8樓:五天祛斑

只是巧合,是你想多了,我之前也遇到和你同樣的問題,後來才發現是我想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換個健身房鍛鍊嗎 離他遠點會死嗎

前男友現在和我乙個健身房鍛鍊。他過來和我打招呼了,明知道我在這裡健身,還裝做不知道,然後隨便聊了幾

10樓:手機使用者

他沒有和你和好的意思 你可以試探的問問他 可以關心他一兩句 可用以前的眼神看著他不說話也行 你感覺他收到訊號了就好那樣的話他如果想和你在一起 就應該主動了 男人嘛 如果你想自己表白就要做好兩種思想準備

11樓:大斌哥

追他吧!既然是前男友,那你一定知道他的習慣和愛好,投其所好主動去找他,最好直接了當的說要和好!

12樓:五歲

你怎麼知道他知道你在這健身的。估計你 還是喜歡他,還是勇敢去追吧,支援你。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不要擔心身材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值得,別給自己留遺憾,給自己點勁兒。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就拼命追,否則後悔一輩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都不主動,他就退了

16樓:龍神

和聊聊 應該能 呵呵

17樓:素描小賈

這種事就是,只要你自己還是喜歡他,就去追求呀。可不可能,單不單身,你自己一試不就知道了。別等以後後悔就晚了。

男朋友給我分手了,我們還會經常見面,因為我們在同乙個健身房健身。開始我給他說話,他很不耐煩說我在健

18樓:扛著刀刀去創業

有許,他迷茫不是為了你!

也許,他在故意裝著迷茫!

既然已經結束,那就要不要留戀,拾起的尊嚴,不要再丟下!祝幸福!

19樓:可愛的銀霜

他剛開始不想理你,應該是想氣你,等你放下了,他又想找回你,感覺他應該還放不下你了

20樓:魂牽夢繞的探索

因為他想告訴你沒有你他也一樣過的好,所以你更要開心起來

我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總有一些女人對他曖昧,還有的對我宣戰。他雖然向我保證不會出軌,我們還是總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網友復我說句實話,這男的很一般制你沒有跟她賭氣的bai必du要,反而傷害了自己,聽你的話你

zhi應該還是個dao相貌上姣好的女孩子,也就更沒必要在他們身上浪費時間了,我也相信你能找到更好的你覺得呢?一時間可能你是沒有放下吧時間久了你就會覺得自己當時候和這個男的賭氣簡直就是個笑話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男友和你分手,都是你作出來的,其次都分手了就算了,天天想這些沒用的累不累

和前男友在同乙個健身房鍛鍊。 他會和我打招呼,或者我和他打招呼,他還很熱情地教我怎麼練,用什麼方法

23樓:

應該可以,可能他是因為覺得加你也追不到你了,可以適當的在一起喝喝咖啡聊聊天什麼的,如果他也還喜歡你他會和你提出復合的

24樓:馬克思的馬克思

有可能吧慢慢練,別有心裡包袱。合適的時候,就約會,約看電影,約公園唄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只要他不討厭你,也沒別的女朋友

在健身房系統的鍛鍊方法,健身房健身方法和技巧

系統的鍛鍊不能急於鍛鍊全身,要分上肢 胳膊 和下身 腿部 去分別鍛鍊,有小負荷量往上加。第一個月一天練上身一天練下身休息一天再迴圈,這是基礎訓練,對重量不作要求。第一天 背部肌群 三角肌 肱二頭肌 腹肌 拉索頸前下拉 坐姿划船 背部肌群 槓鈴立正頸前上舉 啞鈴雙手側平舉 三角肌 槓鈴彎舉 啞鈴交替彎...

在健身房我該用那些器材鍛鍊啊

1 心肺功能訓練計畫 心肺功能的提高對增肌很有利 每週2 3次,每次30 60分種 心率控制在 220 你的年齡 x80 左右 2 力量訓練計畫參考 a.慢跑熱身10分鐘 b.伸展目標肌肉 採用靜態拉伸 第一天腿部腹部訓練 腿部訓練有利於全身肌長坐姿腿舉 4組x10 12次 史密斯深蹲 4組x10 ...

我想上健身房鍛鍊另糾正雞胸駝背,去健身房能不能糾正駝背?

琴儉嘉緞 你可以穿一雙前高後低的形體矯正鞋,回頭客的重複購買有很多,鞋底是前高後低的,與舞蹈形體訓練的道理是一樣的,強制人體重心後移,骨盆前傾得到矯正,脊柱自然也就直了,因為骨盆是脊柱的基座,俗話說 彎腰駝背,腰不向前塌,背也很難駝。一個原則,人在姿勢挺拔的情況下,重心一定在腳跟,反之,強制重心在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