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去健身房,每次都不讓我跟去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8-11 17:10:49

1樓:我愛度桑

既然他沒有女朋友,他們去健身房裡的目的也不是為了找女朋友,而是尋找一種豔遇。所以說當你男朋友去健身房的時候,每次都不願意讓你跟著他一起去的時候,那就說明他有這樣的想法。其實我覺得兩個人一起到健身房裡面去鍛鍊也非常的好,可以互相鼓勵,互相激勵。

既然他已經有了這種想法,我覺得兩個人的感情真的應該重新考慮一下。

但是也不排除他不希望你陪著他的原因,可能是你平時總是喜歡管著他,總是懷疑她沒有那麼信任。女朋友其實就是這樣一個人平時回到家裡就會拿起我的**,翻看我的聊天兒記錄,而且偷偷摸摸的上我的聊天軟體上去看有沒有可疑的異性。他越是這樣我越反感,所以我做某些事情,我知道他心裡懷疑,但是我就是不願意讓他去。

其實男女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沒有了信任感的話,那麼兩個人都會很累。另兩個人還沒有結婚,雙方具有那樣的猜疑心,結了婚以後離婚,那是肯定的,所以還不如好聚好散,要不然就改變自己,要不就改變他。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主要是他想要去跟其他異性聊天,或者說在那裡有自己喜歡的人吧。

3樓:清春不打烊

可能就是去撩妹子,畢竟健身房裡面好看而且身材好的妹子多。

4樓:

你要真正的瞭解自己男朋友,可以讓他放心的去健身。

5樓:秋白同學

因為他想要單獨來看美女呀,有女孩兒跟去的話會比較礙事兒。

6樓:忘憂草

健身房一般都是男性比較多,你男朋友可能覺得帶上你去不好。

7樓:的法國人

不讓女朋友去健身房,我覺得肯定是有問題。

8樓:

不讓你去?那要看看他在健身房是不是有別的小姐姐一起健身了

9樓:z隨遇而安

可能是覺得健身房那種地方人多嘈雜吧,男士穿著怕**觀,是心疼你的表現吧!

10樓:假蘇更生

不讓你跟你就自己去,看看他到底在幹嘛。

跟男朋友戀愛半年,雖然每天見得到,但他一有時間就去健身房健身,陪我的時間少,好心塞,說他不愛我也不

11樓:梅子不能吃

愛情就是這樣的,既甜蜜又充滿了心酸。

你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用來吸引他的目光。

也可以培養與他一樣的興趣愛好,比如一起去健身。

愛情是可以培養得愈來愈深的。

12樓:老黃的分享空間

跟你男友一起去健身房健身

13樓:mc小電鑽

多看看西遊記,猴子拿著金箍棒怎麼可能還抱著自己的女人呢?要多多支援他,要互相溝通互相理解對方,多給彼此留空間,健身是個好事,健身就像吸毒一樣會上癮。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憑簡單的一件事來決定放棄還是草率了點,你可以將你的想法告訴他,男生有時候就是笨的可以,你不告訴他,他怎麼會知道你的想法呢?建議好好溝通。

15樓:蕭颯畢竟

你為什麼不跟他一起去健身呢

男朋友是健身教練卻不讓我去健身房健身,這是為什麼?

16樓:

主要是為你考慮的吧

男朋友就是健身教練還去健身房健身是沒有必要的,我主要總結以下幾點原因:

一、可以自己在家練

男朋友就是健身教練是個好資源,不去健身房進行健身的人,未必就是不健身、不運動。因為健身運動的途徑有很多。我們可通過健身獲取身體的健康,但是我們也可以不去健身房健身,我們也可以去戶外健身運動,同時我們也可在家裡隨時運動起來。

所以,你不去健身房,也可以在家裡運動,運動的方式有不少,比如跑步,跳繩、游泳等等,我們完全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來幫助身體獲取運動量。

二、在室外進行運動

不去健身房健身的人,是可以去室外參與戶外運動了。戶外運動同樣是比較方便而健康的健身理念,我們在室外進行運動,不僅沒有距離和場地的限制,還能因此而擁有更好的運動體。經常進行戶外運動,我們就完全可以獲取更加健康的身體,同時能因此而得到更好的運動體驗了。

三、成本太高

健身房是一個以利潤為主要目的的地方,而且有很多好處。選擇去健身房進行系統訓練是不可避免的。雖然成本不是很高,但也是有額外的費用,為了進行系統的肌肉強化訓練,營養補充劑也必須要跟上。

肌肉強化補充劑可能不需要,但是為了達到好的效果,每月的營養餐也是很大一部分的支出。因此,去健身房鍛鍊也是一塊很大的成本。

健身鍛鍊想要出效果貴在堅持鍛鍊根據自身的能力來進行,不要勉強和急於求成,加油!

17樓:給你宇宙

應該是他怕你去健身房健身的時候被別人男同胞們看到了,他會吃醋的,而且有什麼事他也可以保護你,你就不用去鍛鍊啦。哈哈哈

18樓:zhy天一閣

說明他很關心很體貼你,畢竟健身房人多,他不希望你去那種嘈雜的環境中,怕你感到煩悶,更多的時候他希望是他一個人陪著你。

19樓:韓允微

怕你暴露出你的身體,被別人看到,他會吃醋,他想把你關進房間一個人慢慢看你,想把你藏起來,不讓別人看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中國找男性健身教練一般都是女生,你男朋友可能怕你看到他在教另外的女生之後,會吃醋,影響你們的關係。

21樓:我好難熬

可能他是想私底下教你然後不想讓你去給那些男孩子看。說白了就是佔有慾強。

22樓:匿名使用者

教練嘛,免不了有女學員,可能怕你看到他跟其他女孩子有肢體接觸,會吃醋。也怕你去了,他的撩妹行動就不好進行了。

23樓:l佳寶

不管從哪個方面來說都是愛你的表現。最有可能的就是在他眼中已經很好了,不需要再去健身房進行額外的鍛鍊了。也可能,他是想自己教你呀。

24樓:

健身房是他工作的地方,他可能是怕你影響到他工作,畢竟女朋友在旁邊,那還有心思放在工作上,又或者他不想讓別人看她漂亮的女朋友,保護欲強。

25樓:呆夢魚

我認為可能是因為你在健身房的著裝非常**觀,導致你男朋友非常擔心你一個人獨自去健身房,畢竟哪個男友都不想看到自己的女友這樣。

26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可能是你的身材太好了,怕你被別人覬覦。就算沒有,也不想讓你在別人面前展露美好的一面,自私的男生。

我想上健身房鍛鍊另糾正雞胸駝背,去健身房能不能糾正駝背?

琴儉嘉緞 你可以穿一雙前高後低的形體矯正鞋,回頭客的重複購買有很多,鞋底是前高後低的,與舞蹈形體訓練的道理是一樣的,強制人體重心後移,骨盆前傾得到矯正,脊柱自然也就直了,因為骨盆是脊柱的基座,俗話說 彎腰駝背,腰不向前塌,背也很難駝。一個原則,人在姿勢挺拔的情況下,重心一定在腳跟,反之,強制重心在腳...

我第一次辦卡去健身房健身,請問健身器械每次去全部都要練一遍嗎?還是每次針對性的一兩個器械

賽普力量 會員在購買私教課的過程中,缺乏重心,往往被私人教練的推銷,或私教所說的內容吸引後直接購買私教課,這時並不明智。購買私教課程的方法 1.規劃健身時間合理購買課程 購買私教課時,一次性不要買太多課程,一定要根據實際情況,以及計劃購買。防止過多購買私教課後因為各種原因無法上課。2.明確自身需求正...

我總去健身房健身到晚上9點多,女朋友和我分手了,說她喜歡在家待著,而我不是,健個身她都這麼多事

女孩子總需要關心的,平時上班時間你又不能陪,好不容易到下班了,你又總跑去健身了,她沒人陪心裡肯定很失落了,其實她需要的只是你的陪伴而已,健身的話可以帶著她一起去,這樣鍛鍊身體和談戀愛兩個都不耽擱,她鍛鍊身材好了,就更喜歡健身了,兩個人談戀愛很重要的就是要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沒有共同興趣愛好的話,久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