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做好IQC,如何做好IQC管理

時間 2021-06-21 00:01:2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iqc的工作很複雜也很簡單。簡單就象海關檢查一樣,不合格退回去。複雜就是你要負責到底。

而且還要尋找問題的所在,制定改善方案。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負責+仔細+經驗+改善方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成品的品質進行最終判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做好iqc:

1.要有內在的動力,即有強烈的進取心和成功慾望2.要養成嚴謹的工作作風,即善於制定詳細、周密的工作計劃,並且能在隨後的工作中不折不扣地予以執行,能夠嚴密的組織和勤奮的工作

3.要保持完成銷售的能力,即對自己和所銷售的產品深信不疑,能堅持底4.要有與客戶建立良好關係的能力,即真誠,並能站在客戶的立場上,用客戶的眼光看問題,敏銳的把握客戶的需求

只要你堅持這樣做,一定可以做好iqc的

祝你成功!

如何做好iqc管理

4樓:鬢髮白了

如何做好:

1. 制定進料

檢驗標準,確實執行進料檢驗。

2. 進料質量異常的妥善處理。

3. 原料**商,協作廠商交貨質量實績的整理與評價。

4. 對原料規格提出改善意見或建議。

5. 檢驗儀器、量規的管理與校正。

6. 進料庫存品的抽驗,及鑑定報廢品。

7. 資料回饋有關單位。

8. 辦理上級所交辦事項

iqc意思為來料質量控制。iqc的工作方向是從被動檢驗轉變到主動控制,將質量控制前移,把質量問題發現在最前端,減少質量成本,達到有效控制,並協助**商提高內部質量控制水平。iqc不僅影響到公司最終產品的品質,還影響到各種直接或間接成本。

5樓:袁丹丹

個人意見,人要有責任 要有合作精神 要與生產配合關係 與主管積極溝通 管理者要處理好與**商的的關係 處理好上司之間的關係 處理好與產線的關係處理好與iqc之間的關係!凝聚iqc的力量,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三年多iqc,現在不想做了,我跟你說下吧。工廠一般的話,是有壓力的,有時時刻刻地擔心著產線上的料會不會出問題,公司好的話,頂多主管批一下,公司的規定的話,就該受處罰了。我公司裡iqc更換很勤的,都是因為被記大過了。

要想從事這一行,要有自主判斷力,特別的細心,有責任心,能承受壓力。

不過,也有不錯的。看你的選擇了。

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heha jswk jajsw jjswk loaw hhaw

如何做好iqc這個崗位

8樓:匿名使用者

1、iqc的工作職責:

a、遵守廠規廠紀,服從工作調配。

b、負責實際物料的檢查工作。

c、負責已經檢查物料的標識工作。

d、負責已經檢查物料的質量記錄工作。

e、負責生產部退料的品質確認工作。

2、iqc組長的工作職責

a、負責執行iqc運作指令。

b、負責監督檢查iqc人員的日常檢查工作。

c、負責現場指導iqc人員的檢查工作。

d、負責小組人員的工作調配。

e、負責小組人員已檢物料的標識情況確認。

9樓:匿名使用者

把不良品控制在生產之間就做好了

怎麼才能做好一個合格的iqc呢

如何做一名合格iqc

作為一名iqc檢驗員如何做好自己本職的工作

在電子廠做iqc品保需要先了解什麼?怎樣才能做好iqc的工作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三年多抄iqc,現在不想做了,bai我跟你說下吧。工du廠一般的話

,是有壓zhi力的,有時時dao

刻刻地擔心著產線上的料會不會出問題,公司好的話,頂多主管批一下,公司的規定的話,就該受處罰了。我公司裡iqc更換很勤的,都是因為被記大過了。

要想從事這一行,要有自主判斷力,特別的細心,有責任心,能承受壓力。

不過,也有不錯的。看你的選擇了。

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來料檢驗標準進行抽檢

如何做好語文閱讀訓練題,語文怎樣才能做好閱讀題

多做練習,先看題目再閱讀文章 1.首先想要學好語文,要做到 多複習,抓緊時間,認真仔細,持之以恆!2.複習語文要有計畫!比如說,我今天計畫要看完多少多少課,但目標不能定的太高,還要記得去完成預定的計畫。如果提前完成預定計畫,但也不要心急,應該再多看一遍你看過的課文,或者拿一些練習題來鞏固 當然,做完...

如何才能把銷售做好,怎樣才能做好銷售?

以下才能做好銷售 一 良好的心態 最有意思的銷售是與客戶談戀愛,首先你要去享受銷售的過程。談戀愛前當我們去追求一個人的時候,我們就敢肯定自己不會被拒絕麼?不會的,每個人追求異性可能都有過被拒絕的經歷,那我們從今以後就不會再去談戀愛了嗎?也不會。所以說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就像談戀愛一樣去追求客戶,讓客...

新婚夫妻如何做好家庭理財規劃,怎樣才能做好家庭理財規劃?

蔥頭72壗 計算出了小家庭的經濟實力之後,然後你就可以根據家庭發展的需求來規劃理財了。如果新婚兩人既不打算生小孩,也沒有奉養父母的壓力,此時兩人的理財大計應該是放在如何快速且有效率的累積財富上。由於兩人還年輕,沒有負擔,承擔風險能力通常較高,因此建議可以積極態度,選擇較高投資回報率的工具作為理財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