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看別人不順眼的時候,最正確的做法是怎樣的呢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乾燥溫度

當你看別人不順眼的時候,那你就選擇視而不見,不要對別人造成傷害,這樣會對你沒有任何好處的。

2樓:小蘇打學姐

最正確的方式是忽略他。只要你再也不關注他,你就不會因為他感到不順眼。

3樓:每日話題心說

正確的做法是遠離別人。因為即便你看對方不順眼,也不要主動惹是生非,所以離他遠一點。

對於那些看你不順眼的人怎麼對付?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看你不順眼,就敵視下去,還客氣什麼,讓他也不舒服,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視他們的存在,活在當下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好,其他的有必要的就去理會,沒必要的一概不去理會也不去自尋煩惱!

6樓:遊騎兵

少來往,提高自己的素質,水平,以事實來打對方的臉,

7樓:傾城蘑菇

你可以把他看成一坨屎!

各過各的反正又用不著他,

他看你不順眼就是想讓你生氣,讓你過不好,你可以把他當成一坨屎,什麼好東西,誰稀罕,

無視他,你該怎樣該怎樣越看你不順眼你就越開心!

哈哈!他會被你氣死的!

8樓:可靠的一致

別人看你不順眼你也沒必要對他笑臉相迎,你?可以敬而遠之,惹不起還躲不起嗎

9樓:殤舜醉

對你來說不重要的話

我覺得不必要去在意

對於這些人

就置之不理就好

不需要去做多餘的事情

或許是做什麼他也不會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活著是為自己活的 而不是看別人的眼光

11樓:

以眼還眼╮( ̄⊿ ̄)╭

生活當中,你遇到那種看你不順眼的人,你會怎麼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不順眼咋的,還想動手啊?敢動手就使勁**丫的。

13樓:復仇邪神

忍無可忍容忍是右現量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他看我不順眼,我也看他不順眼,惹不起還躲不起嗎

15樓:大嘴辛普森

是我的話把我惹急了我要抽她兩耳光 忍無可忍無需再忍

16樓:

和他談兩句,心平氣和的聊天,然後再問為什麼看自己不順眼

別人看你不順眼的時候,你怎麼做都是錯。

17樓:萬卷樓

這個是正確的。當那個人對你心存不滿時,她就會找各種討厭你的理由以此證明自己是對的。而這就導致她用有色眼鏡看你。

比如你和另一個人做同樣一件事,她卻就是對你不滿意。生活中有很多這樣子的人,但是忽略這種人就好了。你越搭理她她還越來勁。

18樓:

不要太在意他的眼光就行了!他不喜歡你,你就離他遠點,儘量避免和他有接觸!依然做你該做的事!

過你自己的生活!要知道人不是為了別人活,是為自己,為家人而活!只要自己行的正,別人怎麼看你讓他說去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啊,就像你不喜歡一個人,不管他怎麼做,你都覺得他很討厭,而且越看越討厭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想改變很難,但不要氣餒,自己做好自己該做好的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時間會驗證一切的

22樓:苛一一

入不了人家的眼,看著都會煩!除非你

23樓:小雞爸爸阿布

對啊這個時候你就不要鳥他

他算哪個小餅乾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啊,做什麼錯什麼

當你看一個人越來越不順眼,卻不得不和它朝夕相處的時候,怎麼辦?

25樓:小明是木頭

我也有這種情況啊,尤其是某些習慣,簡直令人髮指,唯一能做的就是忽略她,完全當她不存在。

26樓:匿名使用者

眼不見心不煩。你心裡還是有他的存在。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中國女性的通病,我不解釋,

28樓:

你為什麼看他越來越不順眼?

看班上女生不順眼,可以打她嗎?我是男的

黃渤海 幸虧你沒看鐵柱圍牆不順眼。這樣做是不行的 打他對你沒什麼好處。如果她是壞女孩 你可以揭穿她的真面目 這樣她受到的傷害更嚴重hhhh 不要這樣做,這樣會影響你以後的形象,想想你未來的女朋友知道這些還會和你心甘情願的和你在一起嘛!離開這個學習後,另一個女生知道這些多少會有點牴觸和你交往,男生最好...

不認識的女的看另女的不順眼,是什麼原因

柒零六六 那真是原因多了去了,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們做不到的。很多時候都是莫名其妙的看不順眼你,如果只是無關緊要的人,那就算了吧!不值得你去深思原因! 一個不認識女的,如果看另 一個女的不順眼,笫一個原因是情敵,要麼就是別人長的比她好看,有一種季度感,別人能力越過她,所以女人都有這種想法。 養心的女...

為什麼人煩的時候看什麼都不順眼做什麼都不順心

調整心態!一生之中不可能天天開心,曾經滿足,但也有失落,曾經快樂,但也有憂傷,任何時候都保持乙個平常心,生氣時退一步海闊天空.明天太陽照常公升起 好心情度過一天 壞心情也是度過一天 為什麼不能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呢很多煩惱只是暫時的 說不定明天你就忘記了 生活是美好的 沒有必要老是停留在痛苦的回憶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