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被別人說笨的時候是何感受,當別人說你笨的時候,應該怎麼回她?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已經很努力的向你看齊,你居然還說我笨,笨這種事情又不是我能改變的,沒教養的人才會嘲諷別人。

2樓:阿舞子

我是那種有時候犯二的女孩,我倆在一起兩年了,原來的時候他挺喜歡我這樣的,最近他經常把我笨掛在嘴邊,有時候面無表情,有時候我居然會看到一絲嫌棄。但是我已經很用心了,我有點手足無措。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父母就是這樣 ,小時候還說那種特別過分的話 ,說我太笨了,什麼連狗都不如 ,導致我從小就很自卑, 內向, 所以做什麼事情都很老實 ,很少偷懶 , 現在長大了也很自卑 ,一個人的性格真的和成長環境有關, 所以還沒有能力獨自在外面生活以前 。

4樓:以心

我初中就讀於一所非常爛的初中,中考全班第三名去了一所重點高中。高考超江蘇一本線三十分,現就讀於某醫科大學,成績一般,十多年來剛接觸我的人都會說我笨,得知我學校之後都會用一種你這麼笨的人也能考上這所高中/這種一本的眼神看我,熟悉我的人會覺得我的人生可能是一個bug...小學的時候體育課沒有人和我玩,她們總說我身體協調能力不行,反應慢。

初中的時候有女生問我考試成績,知道我成績排班裡第二後一臉不可思議,說,我沒想到你這麼呆的人也可以考這麼多哎。高中時總被別人說智商低,和小學生腦回路有一拼。

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經常陪他打遊戲,知道他工作累,關鍵是我陪他打吧,他還一直說我打的不好,說我和他怎麼一點默契都沒有,要是誰誰誰和他打就會配合的多好多默契啊,就在今晚就因為我打的不好,老是說我笨,他就拋棄我跟別人組隊打遊戲去了,而我還不知道,也沒有告訴我一聲!

6樓:袁佔亭

發現自己整天腦子裡亂想些東西,腦子都笨了,別人跟我談一件事件,說一大堆都沒聽懂事情的道理,被別人說笨,而且自我感覺自己是那種很不認真的人,但自己卻感覺自己很認真的樣子,有認真在聽,腦子像轉不過彎,也記不住東西,感覺還是跟自己想些沒用的東西有關,有時候腦子裡琢磨一件事情可能自己覺得重要,但其實在別人看來都不是個事,自己感覺應該不必想了會是自己變笨,這是不是也是鑽牛角尖的一種,那怎麼才能讓自己變聰明呢。

7樓:老鄭影視剪輯

個人認為這要看自己的心態了,心態好的人會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其實只要自己活得開心就好,就算是因為做錯了事被別人說也沒什麼,只要改正就有,為什麼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呢。

8樓:寇幻玉

我今年19,沒讀過高中,直接讀的中專和大專,做事情的時候總是被人說,你怎麼會怎麼想呢,你是不是傻

,有時候還會提一些常識性的問題(但我真的不知道)被人說笨,久而久之不敢去提問,別人一叫我做事我就怕,怕做不好,被人說笨,而且自己腦子想事情總是很簡單,不會轉彎。

9樓:大說**

是的吧,我曾經測過我的智商,才不過80。

10樓:jz哈彬哈哈

我覺得很正常,因為經常會有人說我笨,我已經習慣了。

11樓:北小女的內心

說的挺對 我也覺得自己太笨 過了25歲覺得好像不是很笨

12樓:

別人說你笨,難道你就笨了嗎,不一定,所以讓別人去說吧,你自己可以反思一下,如果錯了就改正,沒有錯就不要理他就可以了。

13樓:以心

我的同事兼舍友老是會把“你真笨”“你是不是傻”“你看我厲害吧”“我多聰明”等掛在嘴邊。她人很好,熱心沒有心眼,直來直去。每次被她說我都可難受,臉色明顯裝不出無所謂的笑容了。

14樓:

我不會生氣的,畢竟自己無法做到讓所有人都滿意。

當別人說你笨的時候,應該怎麼回她?

15樓:鐵路工白居易

我笨是被你帶的,你的存在拉低了整個世界的智商。智商這麼低就別出來了,出來也是危害社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不嫌棄我,陪我說笨話

17樓:

我就是這樣的,沒辦法

18樓:v1寂寞阿

笨蛋永遠不會明白聰明人的聰明

19樓:1痛也很愉快

視她如空氣就是最好的回答,無視你應該會的吧

20樓:誰是我的

笨是什麼,你笨給我看看

21樓:惘然飄落

我笨和你有什麼關係嗎

別人說你笨的時候該怎麼回答?

22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是對方善意的說你笨 其實不必太在意 那時因為對方覺得你可愛 想逗你玩玩 可以什麼都不說 如果對方是惡意的總是說你笨 一少跟他接觸 二不必理他 就當作沒聽見 三可以笑呵呵的對他說 “啊 你太幸運啊 終於總到一個比你笨的人了是吧 你看我都一直沒找到 就是我身邊sb太多了”

23樓:小冥好帥

接受或者反駁。 有的人說你笨是因為他關心你,愛護你。 而有些人說你笨是為了顯示他的聰明而鄙視和侮辱你,對這樣的人就應該徹底的反駁他,把他反駁的無話可說,要他知道世界上比他聰明的人有的是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自己蠢還說別人蠢,就是嫉妒。不用太理他就行,畢竟跟這種人也沒什麼話說,又蠢,又自戀

25樓:白澀不

對啊 我真的很笨,你怎麼知道的? 你真是天才啊(天生蠢才)

26樓:瘋子挪信

終於有人說我笨了!..謝了啊.

27樓:百度使用者

哇,你好笨。 才知道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你個sb。

我:對啊,我是。

他:?我:但我是你爸爸。

他 :(無語)

如果別人說你笨,你該如何懟回去?前提是不吐髒字!

29樓:末雨

懟回去既要懟得她無比生氣又要她無法反駁,還不帶髒字地“文明懟”,就要把握住她最在意的東西,比如面子這些。她說你笨,你可以這樣說: 不好意思,習慣了跟你說話的時候覺得沒必要帶腦子!

或者說,跟你說話沒必要帶腦子,太浪費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失敬失敬,與你相比我還是甘拜下風啊

31樓:浪跡天涯

如果別人說你笨,你該如何懟回去?前提是不吐髒字!笨鳥先飛啊,笨有笨的福氣啊,聰明能幹的人都是伺候笨人的,只要你有錢,有錢能使鬼推磨,誰天生就很聰明,就算有也很少很少,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別人說你笨,我覺得的你沒有必要和這樣的人去計較,我記得有人說過這樣的話,當你放下你的架子和他去辯論的時候,你就降低你的情商,到最後還是敗於這樣的小人手裡,真的,和這樣的小人物爭持沒什麼意思,我認為走自己的路讓那些無聊透頂的人去說吧,小人你越計較,他們更會得寸進尺,眼不見心不煩,活出自己的精彩,讓別人閉嘴是對他們最好的打擊!

33樓:熱心網友

這就要看你怎麼去對做什麼事情做什麼東西都要動腦子思考經過動腦子思考了再去回答都有一定的 都有一定的成果回報 如果說不經過腦子 就立刻立馬的胡亂回答就會失敗的很慘

34樓:風吹落葉幾時息

父子騎驢

你這樣說

聰明人都會懂

意思就是他們亂說的唄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聰明就好,笨有笨的福氣,凡事看的是結果,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36樓:匿名使用者

再成長成長就好了,笨點沒關係

37樓:潘光偉

傻人有傻福,吃虧更是福,人的一生,就要有的時候犯犯傻,該明白的時候明白,該傻的時候就要傻,這樣人生才會精彩!

38樓:唐某某

大智若愚,笨與智本就是化等號的

當別人說你“笨”或者“蠢”的時候你會怎麼想(做)?

39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被人家說蠢笨傻的,我覺得這個也沒有什麼啊!我整天被人家怎麼說,但是我臉皮厚,根本無所謂。

生活中,可能很多人不會像我這樣豁達,被說了會特別生氣什麼的,我覺得沒必要!如果對方是你在乎的人,比如你老公父母,說你傻蠢笨,那是寵溺;比如師長、老闆,說你傻蠢笨那至少人家還把你放在眼裡;像我**這種的,完全就是一天不鬥嘴, 嘴巴閒的!當然,也有那種惡意說你的,你理都不用搭理,他們智商也未必比你高到**去,你一笑帶過就好了,跟他們計較什麼呢!

再說,有句話說的好,傻人有傻福,蠢笨的人也有蠢笨的人的福氣的!

40樓:望天的孩紙

這要分情況,關係好的說我笨或蠢我都是可以接受的,因為這就是好朋友之間簡單的玩笑,如果是一個不熟悉的人這樣說我,那我一定會懟回去。

相信大家平時和好朋友聊天,也會說你是豬嗎,你可真笨等等,並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可接受,況且我本來就很笨的,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路痴,所以身邊的好朋友都各種嫌棄我笨,但是每次出去玩,她們依然會很耐心的幫我時候路線,有細心的更會手繪一張路線拍照發給我,就怕我走迷路。哈哈,我很愛她們。

笨和蠢不同的人說,肯定有不同的反應,愛我的人隨便說,陌生人說一句我會直接“打”死她!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會動手的,畢竟我可是一個有素質的大好青年。當然我也不會罵他的,罵人是一件很不文明的事。雖然是他先說我蠢的,但是如果我和他計較的話,豈不是代表我和他是同一檔次的嗎?

我才和他不是一個檔次,像我這樣文明的人又豈能和他一般見識。

當然這要是換了是十年前,我保準把他打得連他媽見到他,都跟見到鬼一樣。那時候年輕氣盛,精力旺盛平時見誰不順眼都有可能揍他一頓。更不用說他竟然敢說我蠢,就算是實話他也不用告訴我阿。

當然這肯定不是真的這明顯是惡意誹謗,我要去告他。現在是法治社會,我們要學會用法律來解決問題。

這世界上所有說別人蠢的人,自己才是最愚蠢的。這樣的人不但愚蠢而且自以為是,自己有了一點小聰明,就覺得天下所有的人都是愚蠢的。還大言不慚的四處宣揚,深怕別人不知道他有多聰明譁眾取寵而已。

真正的智者從來都不是靠自己宣揚自己的智慧,來成為智者的。他們是通過大量的實踐,來讓人們見識到他們的智慧。從而使人們在他們的智慧下拜服,這樣他們才成為了一名智者。

而且沒有哪位智者會隨便說別人蠢,相反他們覺得每個人都是有智慧的,只是沒有發覺出來而已。他們最大的樂趣就是幫別人發覺他們的智慧,從而使每個人都成為智者。而不是刻薄的辱罵別人愚蠢,空白招人厭惡又不能提升自己的智慧。

42樓:晞諾

“笨”和“蠢”這兩個字,對於關係好的人來說,就是一個親密的對話,如果是關係不怎麼樣,我覺得就是在諷刺我,所以說,大家還是要慎重一些,不要因為一句話,弄出什麼不好的事情來。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想一想自己的行為是不是真蠢,別人為什麼要這樣說,如果真是自己的問題,那就想想到底是**出了問題,改正就好了

當被別人說你笨的時候你該怎麼迴應他

44樓:t丫

你好聰明!這你都看得出來啦

45樓:大瓢把子

我要是真笨怎麼肯能會有你

46樓:☆傳じ☆ve說

異性的話是嫌你腦袋不開竅

47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知道是某個人呀,笨到以為是我笨,哎,無藥可救

48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傻人有傻福。太聰明的人過的累

49樓:有你才懂愛ゲ殤了心

我只在你面前笨o(∩_∩)o

當一個女人說你傻,說你笨的時候,這代表了什麼?

5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 是說她喜歡你有的時候 是她被你感動了有的時候 確實就是你傻 不解風情

5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對你和對別人的感覺不一樣大多是喜歡你只有喜歡的異性一般才說你傻說你是豬?之內的恭喜你被幸福砸中

5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點好感 我是這樣認為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一點也不傻一眯也不笨。

如果當你表現的笨笨的傻傻的時候, 別人說:“腦子怎麼一點兒都不靈活呢?” 感覺好打擊自尊

54樓:劫色無罪

看對方語氣,對方要是是指點你,只是脾氣不太好,那沒什麼,虛心接受,多多學習。如果對方只是嘲諷你,那麼“you can you up,no can no bb”,知道吧

55樓:輪機長

微笑就好,不去計較這些,思考他們說的是不是對的,自己要改正啊。

56樓:井宜然

這點小事就受不了了,就裝傻充愣怎麼了~人這一生一半的時間都是在裝

57樓:有誰懂我

不要在乎別人的感受,做真實的自己

當你被別人說老實的時候你是什麼心情

求註冊 聽到之後心裡會不舒服,覺得別人說我老實就好像是在說我懦弱,我就會反思自己為什麼會給別人留下老實的印象,還會想著去改變別人對我的這種印象。 小美 在小學的時候,我認為別人誇我老實就是誇我是一個好學生,但隨著年齡的增大,到了高中,大學被別人說老實,就不是這種高興的心情了,因為通常別人說你老實就是...

當你用蘋果的時候被別人說裝逼,不愛國的時候,你會怎麼回覆對方

影視精彩記錄者 愛國不一定要買國產手機,中國都允許國外手機在中國銷售,我們在買手機蘋果手機時都是給中國交了好多兩三倍稅費,這是支援中國的表現。國外蘋果手機才一千多元呢。 不要去炫,別人管不著自己用什麼!不要讓別人左右了自己,做人低調好些! 我身邊好多人看著別人用蘋果的時候跟我說蘋果多麼多麼不好 多麼...

被別人說我好像活在童話裡,是怎樣的感受

不二情書王不二 活在童話裡,好像是人在小時候才會被別人說的,因為童話的世界是美好的,他會認為你的想法很單純,很美好,因為童話中的世界沒有過於殘忍的事實,而且童話裡的人物都比較單純。被別人說成生活在童話裡,其實有兩個方面的意思,一種意思就是你的單純讓人忍不住欣賞,讚美,彷彿你就是從安徒生童話裡走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