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被別人說老實的時候你是什麼心情

時間 2021-09-01 14:14:25

1樓:求註冊

聽到之後心裡會不舒服,覺得別人說我老實就好像是在說我懦弱,我就會反思自己為什麼會給別人留下老實的印象,還會想著去改變別人對我的這種印象。

2樓:小美

在小學的時候,我認為別人誇我老實就是誇我是一個好學生,但隨著年齡的增大,到了高中,大學被別人說老實,就不是這種高興的心情了,因為通常別人說你老實就是說你笨的意思我會非常的生氣。

3樓:知96916閉贗

很多人知道後都笑我傻,說我老實,但我覺得我只是在做我認為對的事,你們愛怎麼看就怎麼看。我的心情依然是很平靜,並不在乎。

4樓:猴42357值迅

我在外面沒人說我老實誰欺負我都不行,在我媽家我就是受氣包,我妹罵我我都忍,因為要維護家庭,自己家人無所謂,和家人強硬不是本事,在外人面前強硬才是本事。

5樓:尓康

沒有特別的反應,只是聽到一句話而已,對自己沒有特別的意義,再說了他們就說了一句話沒什麼大不了的,自己不在意就好了。

6樓:戰歌

心裡會覺得有點不舒服,不怎麼開心,總覺得別人把自己當成傻子覺得自己很呆,很容易被別人欺騙和欺負,而且自己的行為被別人評判,感覺到很不爽。

7樓:知61286謔短

現在這個社會被人說老實就是說你蠢,傻的意思,所以現在我很反感人家說我老實,我會很自卑沒有自信,感覺自己很沒用的感覺。

8樓:沉夜孤星

有點不大舒服,被人說老實這個詞有點會認為自己有點內向,不活潑的感覺,但事實上是跟別人不熟,真正個性沒有展現出來,總之不大喜歡。

9樓:猴19693爬蒼

有的時候在外面當別人說我老實,我覺得他們可能想說,你太傻了吧,也太好騙了吧。反正我不喜歡別人說我老實。

如果你說一個人老實的時候你是什麼心態,你認為老實的人好嗎你對老實人有什麼看法和建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概念中老實就是有一點墨守成規,不會做過格的事,遵紀守法,但我不太贊同.我覺得老實人不一定好,人應該有度,但也要變通.不要死守.

11樓:

老實人好,老實人在現在這個社會裡最偉大的,也是過得最開心的一種人,四樓說的一點都沒錯。

12樓:太平公主

老實人?現在老實就是窩囊,人際關係越來越複雜,不是被同情,就是被利用,更多的時候是被冷落...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老實人是不好的,不象以前那個樣子了,

現在有成就的的人有幾個是老實人呢?

他們只要放開膽子什麼就可以的了!!1

14樓:

讚賞有時會覺得他很愚蠢

我覺得不傷大雅的可以不老實

我對他們的建議是:前面是絕路 轉彎是終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人也好也壞。我不是老實人,但我喜歡老實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老實人概念,是相對被中國傳統文化精明化了的人而言的,是誠實,守信,大家還覺得好騙,沒用的人.但任何事物都會走向它的反面,太老實被人欺負不是好事,精明到沒有人願意和你打交道,更是一種不幸,甚至是一種社會的不幸!我們當前的社會最需要的是這種老實人.

缺乏的也是這種老實人.所以,當有人再說你是老實人時,應該有勇氣承認,因為真正的聰明人都是老實人!

聊聊當別人說你老實的時候他其實想說什麼吧?

17樓:辜噸95926莆恫

從小到大,很多人都說我老實。很反感這個詞,一個女生被說老實,我覺得簡直蠢爆了,像是在拐著彎的罵我。

18樓:以心

說我傻吧,感覺老實的意思跟傻的意思就是相等的,只是換了一種說法來委婉的講我傻罷了。

19樓:喜感65928繼沮

反正我覺得說我老實應該是指為人厚道,應該是他很認真的在誇我吧,我覺得這個詞是個褒義詞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想說我呆傻吧,活了二十多年一直被人說老實,加上我性格自閉的原因,看上去可能呆呆傻傻的,他們又不會直白的說,只能委婉的說我老實。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話應該是說我笨吧,又不是一個辛辛苦苦幹農活的老百姓,一個在外拼搏的人被說老實,肯定就是笨啊。

22樓:康小寧

想說他更聰明吧,說我老實大概就是說我笨,能看出我蠢笨這一特點來的他,不就是自己很聰明嗎?

23樓:鞠慕雲

覺得跟我在一起很可靠吧,老實就是可靠呀,值得信任的,可能會一點點受欺負的存在,但是我覺得老實是誇我的。

24樓:伏香彤

誇讚我吧,說我老實不就是誇我樸實沒心眼嗎?我覺得挺好的,而且我願意做個老實人呀。

25樓:名

可能是想說我好欺負吧,我就經常被朋友這麼講,說我“老實,沒心機。”什麼的,別人跟我借錢也不會反駁別人。

26樓:猴88373侄白

大概是想說我長得土,還沒有能力吧,一般人夸人都是先誇長相,沒有長相就誇能力,都說老實了,說明一點優點也沒了。

當你在跟別人聊天的時候,別人回答你那又如何你是什麼心情?

27樓:

恩,要是我的話肯定也會不爽的,他這是潑人一頭冷水啊。

可能你這朋友比較自我吧。可以肯定的是你這朋友不太懂得人際交往,別人好心對你說有趣的事,就算你不感興趣,好歹也要笑一下,或者調侃一句也行啊。

但是,作為朋友的我們也應該大度點啊。畢竟這只是小毛病,和一些人品不好的人比起來,真是微不足道。

以後和他說的時候做好被他冷淡的準備,就不會產生心裡落差了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跟這種人聊天沒什麼意思,這種人跟他聊過一次都不會再聊第二次

29樓:上清靈子

他不在乎和你聊天 既然如此就不應稱之為朋友

30樓:匿名使用者

let it go.

當你被別人在背後說你壞話時,你會怎麼辦?

31樓:胡勇

以德報怨是一種修為和品質

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坦坦蕩蕩

別人的汙衊和謠言會不攻自破

32樓:匿名使用者

被朋友背叛切忌不要一時意氣用事,希望你能冷靜的分析你們鬧矛盾的全過程.

我如果被朋友背叛的話,首先我一定要學會冷靜,儘量不要太沖動,因為太意氣用事很可能會把問題弄得更糟糕,在冷靜之餘,我會仔細分析全部的經過,看看事情是因為什麼而是雙方變這樣的!

如果事後發現是自己的錯,一定要誠懇地去向對方道歉.當然,如果是對方錯在先,那麼我也會選個合適的時候去好好地心平氣和的找到他去談談,如果他能承認錯誤或說出什麼我可以接受的理由,那麼沒問題,我們還是朋友!反之不能的話,那麼我就會從新審視我和他之間的友誼了,很可能我們以後就只是'普通'的朋友!

還有的是,拉不下自己的面子不一定要當面交談的,寫紙條也是很好表達自己意思的方式哦!

這樣回答懂了麼?希望對你有幫助,願你開心,依然擁有真摯的友誼哦! :)

3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的這些壞話可能傷害到你了,就要去質問他一下,澄清事實,讓他以後說話注意分寸;

如果這些壞話對自己沒有什麼傷害,就當耳邊風,一笑了之。

人與人之間都是這樣,坐著說別人,站著被人說。

34樓:匿名使用者

先了解清楚他為什麼說你壞話,如果那些只是子虛烏有的事情,我想謠言很快就會不攻自破。

但是相反的,如果那些並不是空穴來風,你就要好好提高自己的修為了,不要只想著怎樣去和別人理論,先檢討自己吧。

說你壞話的人可能是出於嫉妒也可能是真的受不了你的某些方面,你倒不如由他說去,看看自己還有什麼值得改進的地方,認真的做好會被他說閒話的每一件事,直到他找不到嚼舌頭的時候,就證明你的修為已經夠好了。

你急著去和他瞎嚷嚷,人們也不會認為你就是有理的一方,所以你就靜觀其變吧,反正他不說都說了,你去和他理論,只會讓謠言更多。如果你不說破,在和人說起他的時候儘可能的大度點說自己並不怪他是自己不夠好,人們反而會佩服你的胸襟也說不定!至少他們會覺得你比他有人道多~

放寬心吧!相信我,只要你認真處事,友善的對待身邊的人,問題很快就會得到解決。

以上便是我的經驗論,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35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樂觀、平靜、坦然、愉快的心情

方法一:當情緒不好時,有意識地轉移話題,或者做點別的事情,(如聽**、看電視、做運動、打下休閒遊戲、再或者出去散散步等),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這樣可以使情緒得到緩解。

方法二:把自己心中的煩惱向親人或知心的朋友訴說甚至大哭一場,或者用摔枕頭、打沙袋等方式,把積壓在內心的煩惱宣洩出來,這樣也會有利於身心健康。但是,要注意宣洩的物件、地點、和場合;方法也要適當,避免傷害別人。

方法三:當你想得到一件東西,或者是想做某件事而未能成功時,為了減少內心的失望,可以找一個適當的理由來安慰自己,這樣可以幫助你在挫折面前現實,保持較為樂觀的態度。

我聽到別人說自己壞話當然會很生氣,但是生氣過後就會一點一點地從自身找問題,如果自己身上的確還存在別人所說的缺陷,那麼我會聽從他們的意見,對自己進行改變。不求達到完美,但求做到盡善。

36樓:百邪乘釁

靜觀其變。他在背後說我壞話證明我還是有可以讓他嫉妒的地方,現實很殘酷,朋友不求多,求真。

37樓:匿名使用者

誰人背後無人說?誰人背後不說人?記住這2句話,人活著就免不了俗,不必活在別人的言論下,做你自己就好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壞話的人,平時也會說別人,這是正常。

你聽後很不舒服,也是的。

儘管你心裡多恨她說你壞話,多恨她人假

但你不可以罵她或任何過激行為,這隻會讓她變成有理一方且變本加厲。

你應該在人前裝作什麼也沒發生,

待她友好但就這種人切忌深交。

而且你也應該想一想為什麼人家說你,或許以前你對她做過什麼,比如見面不打招呼讓這種小氣的人記恨於心。

你想後儘量改改,剋制住對她或什麼人不滿,見到認識的都打招呼或微笑點頭,

以後誰跟你講別人壞話你都只是笑笑,

對別人儘量要友善,不要讓別人以為你不喜歡她。

這樣你以後會少一點壞話,多一些喜歡你的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淡淡一笑,體現你的大氣,別人會敬佩大氣的人,鄙視背後說人的小人

40樓:賀美金子

你會和他絕交斷除一切關係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也有過背後議論別人的時候呢?若是有的話想想你當時的心裡.可能是對方也沒有故意要惡意重傷的意思.如果有的話,你也可以和他說清楚,唉~越說越麻煩.總之還是中國的那句俗話中聽” 身正不怕影子歪”.

42樓:熊詠說嵐嵐

德報怨種修

品質要拿別

錯誤懲罰自

坦坦蕩蕩別汙衊

謠言攻自破

當你被別人誤解的時候你的心情是怎麼樣?

43樓:匿名使用者

分性格, 要是外向的人 會主動解釋以及化解,但是 知道嗎 有時候你主動未必有效

內向的人呢 卻不會主動的解釋 相信時間證明一切 真相絕對是最有利的解釋 !

當然了最主要的就是誤會你的人他是什麼性格了 要是他是內項 你就的用外向的辦法

外向的呢 用內項的辦法絕對有效

44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會有煩惱,人的一生也不可能時時精彩。煩惱就象一個影子,時時都會如影隨形。我們的生活不會因為煩惱而停止不前,人也不因煩惱而無法生活。因為,生活始要繼續的。

其實經常會煩惱的人大致上是一個心思細膩而感情豐富的人,我也是這樣的人。想得多,煩惱自然就會增多。但是我們只是凡人,誰能做得到對於心痛和傷感而心如止水呢?

恐怕大多數人都難以做到,畢竟沒有多少人是瀟灑得起來的。現在,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善待自己!

對自己的精神負責,最自己的生活負責,對自己的笑容負責。凡事,只要我們從好的一方面去想,總有守得開的時候,這個過程可能有些漫長,但只要我們始終帶著堅定的笑容那麼一切困難和煩惱都會被踩在腳下。

朋友,誰人都有煩惱。怎樣去化解,別人始終是外眼 人,其實更多的是需要自己的努力。換一種積極的思維方式,每天對著自己抱以自信的微笑,相信,你的生活會與眾不同。

當你被別人說笨的時候是何感受,當別人說你笨的時候,應該怎麼回她?

我都已經很努力的向你看齊,你居然還說我笨,笨這種事情又不是我能改變的,沒教養的人才會嘲諷別人。 阿舞子 我是那種有時候犯二的女孩,我倆在一起兩年了,原來的時候他挺喜歡我這樣的,最近他經常把我笨掛在嘴邊,有時候面無表情,有時候我居然會看到一絲嫌棄。但是我已經很用心了,我有點手足無措。 我的父母就是這樣...

別人說你老實,是想表達什麼,一般別人說你老實是什麼意思?

八卦星人小林 現在老實已經不能算什麼褒義詞了,大致就是說你有點呆,很本分挺好的,但不喜歡你。 二孃呀 因為我做了一件利人損己的事情,別人感覺我這種行為有點蠢。 達 覺得跟我在一起很可靠吧,老實就是可靠呀,值得信任的,可能會一點點受欺負的存在,但是我覺得老實是誇我的。 從小到大,很多人都說我老實。很反...

當你用蘋果的時候被別人說裝逼,不愛國的時候,你會怎麼回覆對方

影視精彩記錄者 愛國不一定要買國產手機,中國都允許國外手機在中國銷售,我們在買手機蘋果手機時都是給中國交了好多兩三倍稅費,這是支援中國的表現。國外蘋果手機才一千多元呢。 不要去炫,別人管不著自己用什麼!不要讓別人左右了自己,做人低調好些! 我身邊好多人看著別人用蘋果的時候跟我說蘋果多麼多麼不好 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