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人說你懂事招人喜歡的時候該怎麼呢?

時間 2023-01-28 05:15:07

1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我會,謝謝你對我的評價,其實我還是在學習當中。

並不能夠招所有人喜歡,我一定會努力做得更好,做個更懂事的人。

2樓:小白梨哎吆喂

我感覺這個你就說謝謝就可以了,這個你還不需要說太多,如果說太多話,可能就會惹起別人的反感,最好還是不要說話就可以了。

3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你應該要謝謝對方對你有這樣的肯定,然後你也同時的誇他一下,你真有眼光。

4樓:湖北老李師傅

這是在說你的好話呢,你可以簡單地一句:謝謝!就可以的。

5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這個問題,當別人說你懂事兒招人喜歡的時候該怎樣,我認為你就應該,這是你過獎了。其實我做的沒有那麼好。

6樓:網友

如果別人這麼說的時候,那你要想怎麼?那你可以呀,我有這麼好這麼懂事嗎?我還沒有感覺到啊,那你可以這麼去,您覺得可以嗎?

7樓:校長來了嗎

你可以說是嗎?我怎麼沒有發現呢,我到底是**懂事**招人喜歡呀,竟然給你這樣的感覺。

8樓:王筱老師

當別人說你懂事兒,招人喜歡的時候,就是說都是招人喜歡,招誰都喜歡,那你喜歡嗎。

9樓:棗蔚渴

當別人說你懂事招人喜歡的時候跟怎麼 ?他讚揚你的時候,你肯定要有禮貌的他,謝謝他們的喜歡 。

10樓:暮光丶覲

讓別人說你懂事,招人喜歡的時候,你應該自己非常低調的說謝謝誇獎,沒有你說的這麼好。

被別人誇時應該怎麼回應呢,說什麼感覺自己比較懂事和謙虛呢,還能讓大家繼續喜歡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誇你 就是為了讓你也誇ta,所以你也誇ta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麼誇我,沒有獎品給你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微笑著說聲謝謝就好。

別人說你真懂事,你會怎麼回答?

14樓:大太陽_夢

就謝謝唄!然後自己再可以做的更好!

15樓:純雅公主

那你就摸摸他的頭,說:乖!

16樓:閒人l枚

您真會說話,謝謝採納噢。

有人說你蠻懂事的你用什麼方法回覆他?

17樓:梅花美鹿

可以這樣:那當然了,本人從來就沒有不懂事過。懂事對我來說是天生的,並非後天學習的。

18樓:網友

多謝你的誇獎,我也有缺點,以後我會繼續努力做好自己,證明我是最棒了,你沒有看錯人。

有人說你真招人喜歡、怎麼回答

19樓:面紅耳赤小**

是嗎?你說的真對!謝謝誇獎。看對什麼人,場景是什麼。

別人誇自己兒懂事,我該怎麼回覆

20樓:

虛心接受,謝謝誇獎,讓孩子也謝謝人家誇獎,讓孩子懂得感激。

別人說我太懂事了,我該怎麼回答她?

21樓:來自騰龍洞優秀的暖風

幸福就是當別人有袋糖你有一塊糖時,收回你對那一袋糖的羨慕目光,看著你那一塊真實在手的糖,分一些給旁邊的空空小手,然後認真品嚐剩下糖塊的甜美滋味,懷一顆感恩的心告訴自己:真好!

別人說看你好像很懂事。感覺他的語氣有其他別的意思。怎麼開玩笑回應他?

22樓:私音會館

你好,說說你的想法:

一般基本不說別人懂事吧,懂人情世故是乙個人的優點,是好的情商,但是每個人的感受又不一樣,現在除了說小朋友懂事、懂事早,誰會誇乙個成年人懂事呢?

該懂的我們都懂,還被人評價出來,好像還很期望更懂事一樣,而且語句中還有乙個「好像」,這說明此人真的不懂事啊。

你就說:對的,我好像好像還挺懂事的,但是您是真的真的好懂事啊,向您學習~

23樓:我八不開心

你就回,其實你不看我的氣候我更懂事。

24樓:姜德金

其實這句話是有點別個意思,是有點兒,用詞不當的意思,說別人說,看你好像,這好像啥意思,是好像挺懂事實際上你不懂事,就是這還有這個意思的。

25樓:我本熱情

你說,我很不懂事的,晚上去你家吃飯好不好?

26樓:昨夜星辰

她說看著你很懂事,你也沒有必要開玩笑的去回應他,你說長大了就應該懂事,其實你也挺懂事的,回砍一下。

27樓:我愛中華文化

顧左右而言他。就可以了。

28樓:網友

一般對很懂事的人大家都是是肯定態度的。謝謝你的誇獎。

29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這就是看你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矛盾啊,如果沒有那就有可能你是理解錯了。

30樓:情感隨心解

言外之意就是看得懂事其實不懂事唄。或者沒有其他意思就是誇獎一下要看他們的語氣。玩笑回應他就說有時候很懂事',或者微笑算了。

31樓:鳳輦人

也就是說可能是你不懂事,你也可以用開玩笑的方法回應他,你就說,我是好像而你更像。

32樓:水果莢心糖

那你可以說我再懂事也不及你,你更加懂事。

33樓:

他的意思讓你聽出別的味道了嗎?回他你的眼光確實不錯!

34樓:小叮噹答題

我感覺他是在說你不懂事,你可以玩笑似的告訴他巧了你怎麼知道的?

35樓:原創**夢工廠

你看著比較年輕吧,而且又懂得很多的事情,對方所以才會說這樣的話。

36樓:江逸黎

那我也聽說好多人說你挺懂事。

37樓:彌茂

他那句話就是開玩笑,其實就是說你不太懂事。因為看上去好像很懂事,那實際上的意思就是說你不懂事。你可以跟他說我懂不懂事我自己心裡有數,我是乙個成年人做事有分寸的。

38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這種人最好還是不要去理他,因為有些人來別人玩笑可以,開他的玩笑就不行。

39樓:花開時節

你可以說,特別感謝你的賞識,懂事不懂事,我自己知道。如果別人諷刺你,你可以這樣說。

40樓:情談學長

可能他的話裡有話吧,你跟他詳細的去**一下,就知道他是什麼意思了。

說你瘦怎樣機智的回答,當別人說你瘦的時候該怎麼說

知竹常樂 別人說你瘦,你可以這樣機智的回答。我瘦是因為我經常鍛鍊身體,身體棒,所以才會瘦。許多人想瘦還瘦不下來呢。 憶 說你瘦如果你自己是真的瘦,那麼就可以說我這是在保持一種體型,並不是真正的瘦 貓屋情感樹洞 說你瘦你可以說,最近已經在努力鍛鍊,三個月後你就會看到強壯的我,拭目以待哦吧。剛好借一個契...

當男朋友對別人說跟你談的沒意思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常勝將軍 你得確定這話他確實說過。你怎麼知道。你親耳聽到的?如果聽別人說,不要信。肯定是挑撥你們。 杏花的笑顏 說明你男友對你有不滿意的地方,其實男女朋友有什麼不能說開的,你們好好溝通呢,不然心裡憋著這個問題以後也很難很好的相處的。男朋友說對你沒意思代表什麼 代表他不喜歡你了呀,更多時候是有了新歡,...

當別人對你說髒話時你該怎麼做,當別人用髒話罵你時,你要怎樣有禮貌的回他的話?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說句實話,心靈的創傷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其實 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