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朋友對別人說跟你談的沒意思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0:19:55

1樓:常勝將軍

你得確定這話他確實說過。你怎麼知道。你親耳聽到的?如果聽別人說,不要信。肯定是挑撥你們。

2樓:杏花的笑顏

說明你男友對你有不滿意的地方,其實男女朋友有什麼不能說開的,你們好好溝通呢,不然心裡憋著這個問題以後也很難很好的相處的。

男朋友說對你沒意思代表什麼

3樓:

代表他不喜歡你了呀,更多時候是有了新歡,所以一定要小心,要麼問清原因看是分是繼續,要麼就直接斷掉關係。生活就是這樣,不必悲傷,人性多變,不要感傷。

4樓:容光煥發

如果是吵架時說的,那就是氣話,不要當真,如果是很認真的跟你說,那你就要小心了,也許你觸碰到了他的底線,讓他很傷心(有可能不止是一次),漸漸的你在他心目的位置也就淡了。但願我的分析是錯誤的

5樓:

第一種可能是你惹他生氣了,第二有小三了,問清楚真沒意思就分手吧!男人變了心沒法回頭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代表他厭倦了這樣的日子

當男朋友總是跟你談錢,你該怎麼做?

7樓:引領肆虐的青春

哈哈 男朋友?估計他曖昧物件多得來都不知道有多少女朋友吧 騙錢的啦 還男朋友

8樓:偉岸小狗

沒錢才談錢。或者他對錢有渴望。如果他有錢,就是他的金錢觀有點問題。具體的解決方法嘛。在他談錢的時候沉默,並適當的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這是我的做法。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注意他的意圖了,多注意吧,女孩一般都被愛所迷惑?

10樓:停步處視家鄉

要是管你要錢 你就讓他滾蛋

11樓:慕海幽藍

just say goodbye!

當男朋友對別人說跟你談的沒意思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12樓:朝陽滿園

如果真是這樣那就問問他,確定之後他真的不愛你了,你們就和氣分手吧,各自重新找回屬於自己的情感。

13樓:冊那娘

果斷走人了呀,還留戀個啥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甩了,這樣的男算極品了,這個世界並不是沒了誰不能活

當自己沒意思時該怎麼辦?

15樓:再拜黃庭

內心空虛感覺什麼都沒意思,這是找乙個自己最喜愛的事做一做,小朋友喝幾口,吐吐槽,釋放一下會好一些。

當自己沒意思時該怎麼辦?

16樓:青島愛閣印象婚紗攝影

如果真是這樣那就問問他,確定之後他真的不愛你了,你們就和氣分手吧,各自重新找回屬於自己的情感。

17樓:俺是卡卡西

去找有意思的人,給你點意思

男朋友的哥們對你有意思了該怎麼辦。

18樓:探花飛刀李

這個哥們不是人,朋友妻不可欺,這是做人的原則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啥為難的……這就看你的態度了,你擺正姿態誰也不能怎麼著你。

20樓:嘉嘉嘉莉莉莉

只要女的是愛男友的,就果斷拒絕,千萬不要讓他哥們兒認為你沒有拒絕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個人想法和感覺

男朋友對我越來越冷淡,他說和我在一起沒意思了,我該怎麼辦

22樓:帥帥一炮灰

這就是戀愛時誰先付出真心,誰就輸了。你要這樣想,如果分手了,他丟了乙個愛他的人,你丟了乙個不愛你的人。當然,你覺得他心裡還有你的話,試著遠離他,距離產生美,他會有感覺,再慢慢體會到你的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找他談談,看他是什麼態度。如果他真的不想繼續下去,那麼你也不必糾結這段感情,就算勉強也只會更痛苦。傷心過後還得向前走,也許你會碰到真正適合你的他。

24樓:唯有你★深知我心

他可能已經不愛你了,想跟你分手了吧?只是用了委婉一點的方式

25樓:仙忍囚

離開他一段時間,讓他知道你在他身邊的重要,

26樓:潘紫璇

也許是你做了什麼事讓他心灰意冷?也許是因為他有什麼事,沒跟你說?你需要觀察他,理解他

27樓:釋然

我就是男的,我對我女朋友也沒得意思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結婚都對你這樣,結婚了那不完球了

29樓:千與千尋

姑娘、聽我一句勸、早散早好

我有這樣朋友,他跟我說別人跟你借錢是把你當朋友,是這會事嗎

唉 這麼說吧 你願意借給他說明你把他當朋友 或者你願意相信他 而他願意找你借 只能說明他認識你 ps 我說的話只是代表的東西 所以這句話來說是錯誤的 如果我是他 面對我朋友我無法說出這句話 如果硬要說的話 說法應該是 我只把你 或者幾個人 當朋友,所以我只能管你 或者幾個 借錢但是這句話在我眼裡 應...

當人跟你說等我們事情成熟了再跟別人說是什麼意思

走進生命裡的人 說明你們之間有一件隱藏的事,正在發展和進行中,暫時還沒有成功,若成功了,再與別人說,應該是 如果確定了是男女朋友就可以讓人知道,有可能是想保護你,也有可能是渣。大部分人都是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你們的關係。 蛋娃子 如果是我們一起開發的專案。學習的獨門技術。或者一起做的事業。這個最好不要...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如果有一天我跟你失去了聯絡你會怎麼做 怎麼回答女朋友

這都是我不好啊 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慾望。 夢狠乖 我會在我們初識的地方等著你。女朋友對我說,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你,你會怎麼做。我該怎麼回答 囚魂居 如果有一天我 離開你並不是我不愛你,只是我把 對你的愛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