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我失望了,我怎麼去挽回,當男朋友對你特別失望時,該怎麼挽回他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匿名使用者

誠懇的發個郵件給他,把你們的點點滴滴寫下來,說你生氣,真的是因為太想他了。希望他好好考慮一下。我想如果他真的愛你會接受的。

2樓:想念ni的臉

我很抱歉你那麼難過,但是我覺得他並不愛你,他並不在乎你的感受,不在乎你的眼淚也不在乎你的安慰,這樣委曲求全為他真的值得嗎?

3樓:李懂得

沒做什麼過火的事,你男友太狹隘了。你說男女之間也有友誼的,大家都包容理解。你們現在這樣處事,就是結婚以後也麻煩

4樓:山崗

還沒登記就住在一起太不負責任了,吃虧的永遠是女的一方。找對像是為了結婚的。對女人不好的男人白送也不要、讓他離你越遠越好!

5樓:

講句實話,不管男女,最不能忍的就是明明有另一半還沒有分寸和異性走的近。通過你說的兩件事,我認為你沒講實話:首先你為什麼聊qq附近人,而且是經常聊,其次你為什麼每次聊完就刪。

最後你喊你同事叫同事哥哥,聽到這就知道要麼就是你根本把握不了異性之間的度,要麼就是你心裡有鬼

6樓:因陳

因為在乎所以失望,你的行為觸犯了一個男人的尊嚴。如果你真的在乎想挽回,奉勸你不要挑戰男人的底線。而他並無阻止你正常的人際交往,你既深愛他又瞞著他結識別人。

換位思考如果你男友這樣你又該如何?一個原以為可以攜手人生的一方,卻和他人卿卿我我。做何感想?

想挽回唯有徹底改變,讓他知道他是你人生的歸宿。愛要的是坦誠和兩顆真心。

7樓:柏子

建議離開一段時間,不是因為在所有愛情中,有的事只有分開才會懂

8樓:時野鹿鳴

該放手時就應該要放手了。如果在這場戀愛中只有你一個人挽救,修補。那是沒用的,只會讓它來的更牽強。

作為一個女孩子,面對像這樣的幾乎已經破敗不堪的愛戀更要拿得起放得下。既然他這樣對你,既然他已經失望,那何必如此執念呢?

更何況早點分手也不會讓你男朋友在最後深深厭惡你。姑娘,千萬不要猶豫不定啊

9樓:菘撇

他真愛你嗎?真的愛是不會

當男朋友對你特別失望時,該怎麼挽回他?

10樓:康莫北鼻

看看男生為什麼失望,對症挽回更有效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沒必要爭取了

找個在乎你的男人

12樓:百小度

你做什麼事了?讓他失望了

13樓:有事沒事喝點

因為什麼讓男友失望了呢

我男朋友對我失望不理我,我怎麼挽回?

14樓:咦嘿呀嗯

其實你早就知道無法挽回了吧,為什麼總是不相信呢?他變心了,就說明不是真愛,你再如何努力也沒用了,早點放手,對你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這copy算什麼,敞開心扉的談一次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趕著不是買賣 女人要學會矜持,記住了,心裡有你會主動找你的,

17樓:海神工作

多學學床技,**,慢慢培養培養會好的切記,別瞎聊,男人在這方面都是小心眼的

18樓:孟南

早點脫離,因你還不成熟。

男朋友對我失望至極,怎麼挽回他?

19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要是一個人都讓戀人失望至極了,這段感情也說明到了底點,無力迴天了

因為要是這時不管你如何討好對方,都是隻會有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一個人也得有點做人的尊嚴

要是握不住的沙,就乾脆隨風揚了它,這樣同樣也會活得瀟灑。早知今日,何必當實,人就得為自己的錯誤買單

20樓:

把愛放開,把手放開,

給他自由,也給予你自己自由,時間算不了什麼,一年,十年又何妨,認清你現在的狀況,去找到原因,努力去挽回(因為我覺得你似乎真的很愛他)

記得!愛情,愛得太傻了,那就不是愛情了,那沒有尊嚴的愛情,是不可能長久的!

祝福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挽回,因為你是對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的,你要加油吧!

怎麼樣挽回對我失望的男朋友,男朋友對我失望至極,怎麼挽回他

雁兒在雲端 首先找到你男朋友了解他對你失望的原因,然後告訴他你一定會改正的,然後求他給你時間看效果,在這段時間裡積極改正以前自己的錯誤,然後要讓男朋友看到你改正的決心和行動 首先要看他對你還有沒有感情,如果他己變心,你也快點放棄否則你會痛苦的。 對你失望了男人就不會對你感六趣了,強扭的瓜不甜。 時時...

女朋友對你徹底失望了還能挽回嗎,女朋友對我徹底失望,我該如何挽回

想你的日夜 女人是非常感性的情感動物,她很容易缺乏安全感,一些特別細微的事情她都會不自信導致安全感不足。比如你今天沒有回她的資訊,或者是今天你和她相處得不太熱情等等,當她出現這種安全感不足的情況她會自動合理化為你不夠愛她。當你並沒有及時補充她的安全感的時候,她會越想越多,會覺得你們根本不適合,和你的...

男友對我絕望了怎麼辦,如果男朋友對我失望了該怎麼辦?

我想你之前這麼做是沒有辦法挽回了,明知你男友很過敏這些,為何你還要做?對於前男友,分手都分手了,還有什麼好發簡訊的?他聯絡你是他的事,但你回不回他資訊就是你的事了,當斷則斷,有什麼好再聯絡的呢。別說什麼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其實這些都是空的,兩人都在感情上和身體上都曾一起摩擦過,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嘛,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