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挽回對你失望很多次的女生,怎麼去挽回一個對你失望很多次的女生

時間 2021-06-18 17:18:39

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失望了,就去改,不想改就是不珍惜這個女生

2樓:

幾次三番的不讓人失望才怪,想和好那就先改變自己,要不然你半點機會都難有

3樓:北京社保知識分享

人們都說,一個人對別人的印象,取決於見面的前7秒....

如果你讓一個女生多次失望,那你基本很難再讓對方對你有信心。

不是不可能,是難度很大。你要付出很多才可以。

如果你願意,你可以提升自己的一切的一切,讓自己變的強大。

變得值得讓別人相信你你,慢慢去找回丟失的那份情。祝好~

4樓:小米團兒

對你失望很多次現在基本已經對你絕望了。要想挽回難度很大。可以這樣:

一.每天堅持叫她起床,接送她上下班,陪她吃飯。

二.她的空閒時間你都要幫她充實起來。比如老電影,逛街。

三.想想她平時有什麼願望沒有實現,幫她實現,或許她會很感動。

四.心細體貼地照顧她,直到她答應試試看為止。而且在此以後還要一如既往對她好。

五.不做讓她失望的事情,只要她過的開心。

5樓:丨懵懂丶

感情本來就是一件很複雜的事,但是隻要循著正確的方法,就能夠對症下藥,重點是要經過分析,才能事半功倍,不知道你的問題改善沒?如果還沒可以聯絡我幫你看看。

如何挽回一個已經對你失望的女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她對你失望是什麼原因,找出原因,想辦法改變一下自己,好好溝通一下。

7樓:付斌

如果她已多次對你表達過對你哪方面失望,而你依然不能令她對你滿意,那你就回天無力了。

如何挽回一個對你很失望的女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做事情要三思而後行,世上是沒有後悔藥吃的。既然對你很失望,說明在某些事情上你做的太過了,以致於都快不可挽回了。

只要你們感情基礎還在,就有挽回的可能。女人不原諒你,說明你做的不夠,打動不了對方。女人一般比較心軟,好好珍惜吧

9樓:在天

既然選擇了失望,就是

放棄。除非你能做到能成為她想要抓緊不放棄的人。

才能有機會挽回。

感覺成功的機率是不大的,

你儘管搏一下。

失敗了就放手吧。讓她成為美好的回憶。

不要再打擾她。

怎麼搏?

要做正確的事情,向她道歉,為了你過去犯的一切錯。

要自愛,愛惜自己的身體健康自己的榮譽和榮譽,更加堅定地維護她。

雖然不知道結果,

從現在開始,

可以做一個更好的自己,加油!

10樓:公子調皮

你曾經讓他很失望,

他不太會相信你。

想讓他恢復對你的信任,

只有讓她信任你,

讓她不再失望,

只需要耐心和時間以及更多的成功與才能換來信任。

11樓:講不出再見

因為你之前做了讓她非常失望的事,導致她對你不再信任、心灰意冷,解鈴還須繫鈴人,首先要看當初你犯的錯誤在她心中是否可挽回,如果這個錯誤是能夠隨時間化解,或者能夠被你的熱情抹平,那你只要堅持不懈,還是有機會的。(例如,對對方父母不尊敬,與別的女人語言曖昧,在她艱難的時候沒有考慮她的感受,一時冷落了她)

如果你的錯誤是不可挽回,就連旁人聽了都說你渣,你說你改正了也不會有人相信,那就不要試圖去找她,就讓她有新的開始吧。(例如,出軌、家暴、不幹活不工作把責任都都給她,黃賭毒等)

12樓:暗戀於你

有些人只是你人生中的過客,卻是你記憶中的常客,兄弟放手吧,你還年輕,他以為你沒有回頭,這樣巧了,你以為她沒有挽留,你們應該就此別,敬她歲月無波瀾,敬自己餘生不悲歡,明明是你的錯,又腆個臉的去找人家複合,這樣對嗎?你覺得,心就傷透了,再怎麼做也無法縫合,聽說蔣介石後來放棄了南京,也放棄了全中國,直到最後也放棄了宋美齡,分開了,為什麼要在一起,一個人不是挺好的嗎,你瘋了,當時為什麼不懂得珍惜,失去了又懂得珍惜,我想晚了,個人建議,複合沒必要,沒有來日方長,如今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強自立,男人就得有男人的責任,成熟穩重一點,

14樓:何飄兵

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女孩只要看出這男孩的表現 讓她滿意 只要你付出的多 她的心就會往你的心中裝 她就隨心如義的跟隨你 她調皮時你就 更要逗她開心 只要工夫下的升美女跟隨你的心就更升 她的心就會往你裝來的 首先你要主動. 幹什麼都要想到後果 表白其實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正常的順序應該是:

是你女朋友之後怎麼怎麼樣,而不是你做我女朋友之後我怎麼怎麼樣. 我在網上看到了這樣的一個例子,不知道真實不,可還是值得說一下. 一個高手追一個女孩子,很成功,那個女的急得問那個男的,你怎麼還不讓我做你的女朋友啊?

一般的女孩都喜歡有責任感的男人.女人都很注重第一印象的,要成熟,想一下,哪個女人會愛上一個幼稚的人. 成熟的男人會勇於面對自己的責任的.

與她在一起的時候要主動些,但是要保持適度.女孩子膽子都很小,不要把她嚇住了. 要表現的穩重,有主見,做什麼事情都是慌而不亂.

有男人的氣質和風度.有同情心,特別是小動物之類的東西.(女人喜歡這樣的男人) 還要有自信,沒有自信什麼事情都是幹不好的.

生活上遇到憂慮的事情了,在它面前要表現的樂觀(前提是讓她知道你遇到了),讓她看看你多堅強. 你對她也不要經常的說"我愛你"說多了意思就變味了,也不要說"永遠"怎麼怎麼樣. 因為好多女人不相信永遠的.

我女友就是. 如果你心真誠,而又用心去做了,那麼她一定會到你的身邊. 如果她值得你去追,就行動吧.

我給你找了些追女孩的方法,看看對你有幫助沒. 碰觸女性的次數越多, 則她越容易對您傾心》 在碰觸女性後, 比較能增進彼此的親密感(身體上的接觸是拉近與女性距離的最佳方式, 然而如何不著痕跡的碰觸女性,需要極佳的技巧), 如果你能有機會接觸她的膝或是手的話, 那就相當完美 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沉默,有時候不是忍讓,而是寒心和失望。因為不看重,所以閉嘴不談,因為不在乎,所以無話可說。如果有一天,一個常常對你嘮叨的人,變得安靜了,那一定是心寒了,一個總是對你主動的人,無動於衷了,那一定是失望了。

寒心久了,就會轉身,失望多了,就會離開。

16樓:黎黎

現在才想到要挽回 才想到後悔 當初她把你當全部 處處為你著想的時候你怎麼對她的 熱情總是被忽略 一次次的失望讓她不敢再相信你 對你失去了信心 她心裡可能你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如果一個女人對哪個男人死心了 無論你用什麼方式都是挽不回來的 除非她對你還有愛 也有的女人即使還愛 也不再會選擇在一起 因為她不想再讓自己難過了 可能在一次次失望當中 她已經把你放下了 你也終於成為她可有可無的人 她為你一次次流淚的時候你卻沒有一點安慰 覺得一點小事怎麼又哭了 哄都不想哄她 覺得她煩 甚至連心疼都沒有 現在發現她對你越來越冷談了 回過頭才發現她以前對你有多好 現在想找回以前的她 不可能了 明知道那是火坑 不會在跳一次 因為知道那是自討苦吃

17樓:微諮詢

一個蘿蔔一個坑,說的是感情情況。事實上對於愛情來說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一個蘿蔔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

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把問題放心交給我,我有一些方法可以指導你,只要你不放棄。

18樓:匿名使用者

1. 找到她對你失望的原因

一個女人對你感覺到失望,那一定是有原因的,他不會平白無故對你發脾氣,那一定是太多的失望堆積成的巨大失望。對於一個男人來說,在追回自己心愛的女人之間,不妨先靜下心來想想,到底是為什麼讓一個女人對你產生這樣惡劣的印象,是自己平時**做的不夠好,儘快改正這樣的缺點,相信女人會回頭的,也會像以前那樣愛你的。

2. 讓自己變得更好

讓自己變得更好,無論是外在還是內在,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則是男人挽回一個女人必不可少的。一個男人想要讓女人回頭,就要有和以前有不一樣的地方,對於一個女人來說,她希望可以看到一個更好的你,一個讓她能夠振奮的你。而這些,都是要一個男人提前做出努力的。

3. 趁早挽回她的心

挽回要趁早,不要一直拖延著時間,這樣你的女人可能早就成為別人的女人了。做任何的事情都不要讓女人覺得你是一個很會拖延的人,這樣的你在她心裡的地位會越來越低,想要挽回她就要早點告訴她你還是和以前一樣愛著她,不要讓她等你太久,時間越久失望也會越多。

4. 慢慢來,不要急於求成

挽回一個愛過你的人,不要太過於急躁,不要讓她覺得你是一個很耐不住寂寞的人,你想要快速挽回她。要讓她覺得你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不管是多久他都願意去追尋你的腳步,因為你是他愛的人,不管要用多少時間都要去找回來的人,願意去找尋你們之間的愛情的那個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摘不到的星,總是最閃亮的,溜到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我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世間情動,不過盛夏白瓷梅子湯,碎冰碰壁噹啷響。

如果打算愛一個人,你要想清楚,是否願意為了他,放棄如上帝般自由的心靈,從此心甘情願有了羈絆。

你應該是一場夢,我應該是一陣風。

我是個俗人 見山是山 見海是海 見花便是花 唯獨見了你 雲海開始翻湧 江潮開始澎湃 從此我便千山萬水 披荊斬棘奔向你

所有的黑暗裡你是唯一的光

當我跨過沉淪的一切,向著永恆開戰的時候,你是我的軍旗。

這輩子我們需要一見鍾情很多人,兩情相悅一些人,然後白頭到老一個人。

不論是我的世界車水馬龍繁華盛世,還是它們都瞬間消失化為須臾,我都會堅定地走向你,不慌張,不猶豫。

除了故鄉,我只為你一個人,寫過月亮

這輩子,我等你,沒有因為沒有所以。

“作為一個軍人,我忠於自己的祖國;作為一個男人,我忠於自己的愛情。”

“眼淚不是表達愛情的唯一方式,而忠誠是愛情的最好證明。愛上一個女人就不能再愛上另外一個女人,就像我手中的槍,只能有一個準星!”

20樓:q我626637038諮

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麼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浪漫是什麼?是送花?

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

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要我幫你啥?我有很多年的經驗和看法,你想成功的話可以,只要你不浪費時間。

男朋友對我失望了,我怎麼去挽回,當男朋友對你特別失望時,該怎麼挽回他

誠懇的發個郵件給他,把你們的點點滴滴寫下來,說你生氣,真的是因為太想他了。希望他好好考慮一下。我想如果他真的愛你會接受的。 想念ni的臉 我很抱歉你那麼難過,但是我覺得他並不愛你,他並不在乎你的感受,不在乎你的眼淚也不在乎你的安慰,這樣委曲求全為他真的值得嗎? 李懂得 沒做什麼過火的事,你男友太狹隘...

女生對男生徹底失望後怎麼挽回,當一個女生對男生徹底失望,是否真的就再也挽回不了?

如果真的徹底失望就無法挽回了,做什麼都沒用。關鍵是你要分辨她是不是徹底失望,有的時候很生氣很生氣也會不理人,但是你下功夫哄就會好了。所以你先哄哄吧,使勁渾身解數去哄,如果不行那就是徹底失望了,那就沒戲了。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女生如果對男生。徹底失望了。也就無法挽回了。挽回的可能性,從理論上講可能性不...

怎麼樣挽回對我失望的男朋友,男朋友對我失望至極,怎麼挽回他

雁兒在雲端 首先找到你男朋友了解他對你失望的原因,然後告訴他你一定會改正的,然後求他給你時間看效果,在這段時間裡積極改正以前自己的錯誤,然後要讓男朋友看到你改正的決心和行動 首先要看他對你還有沒有感情,如果他己變心,你也快點放棄否則你會痛苦的。 對你失望了男人就不會對你感六趣了,強扭的瓜不甜。 時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