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平胸的女生怎麼看,你是怎樣看待女生平胸的

時間 2022-08-01 06:45:06

1樓:去去去樛玎

呵呵,兄弟,看法相似啦!飛機場的女生也有自己的可愛,不過,沒貨感覺還真是很怪,長得可愛點還可以掩飾,但是,要是man一點,就會被當成男孩,呵呵!所以,適中點我感覺比較喜歡啦!

太大,對於她,可是個負擔,而且身體失去了協調比例,呵呵!

你是怎樣看待女生平胸的

2樓:smile我不懂

我為國家省布料怎麼了?自信點

3樓:heart桑切斯

只要不是病理性的,就可以接受啊

4樓:愚靜白

其實胸大胸小沒什麼,我不在乎的

男人對平胸女人有什麼看法?

5樓:濟南健康諮詢

給個建議!濟南乳腺病醫院親身經歷的地方,別的不太清楚,也沒興趣拿自己的身體去試。

男生怎麼看平胸的女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害羞的男生:偷偷看

臉皮厚的男生:指手畫腳的使勁看

年紀大的男生;意味深長的看

自己女朋友胸大的男生:輕蔑的看

情竇初開的男生:瞪大了眼睛傻楞楞的看

同性戀的男生:根本不看

總結:都用眼睛看 ^.^

7樓:庵宗瑞早雲

還好,反而胸太大了反而不好...

可能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吧...

一般都是大小中等最好...

其實平胸沒有什麼不好,個人覺得還是很**的呢...

8樓:匿名使用者

臉蛋可愛,會打扮一樣好看。

最重要有自信, 只要你喜歡你自己,別人看你的眼光自然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媳婦就平 一樣過日子 再說這個可以**可以變大 無所謂

10樓:犁玉蘭翠燕

看性格、性格開朗樂觀活潑,這樣的女生很有人緣,很受喜歡,只要喜歡這個人也就無所謂這個了。假如只是評價,過於平,俗稱飛機場,通常會在乎,女生愛美更在意自己平不平。

男生怎麼看待平胸的女生

11樓:齊南影

平胸也沒啥啊。一般都看長相和氣質的。

12樓:自自由由的生活

作為男生,首先當然是有點失望的,但是,如果是真心相愛,感覺這些問題是可以忽略的

你們怎麼看待女生是平胸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心對待,沒有太多的區別對待!

14樓:魚潑辣

用我的雙手成就你的夢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看法,沒有懶得看

男人對胸小的女人怎麼看

16樓:我的顏色是陽光

我乙個女同學都沒胸,可是他男朋友對她好好噢…喜歡乙個人時,就會喜歡她的全部!你不需要自卑!男人喜歡有自信的女人!相信自己,你很棒!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他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子,不是每個男人都喜歡胸大的,因人而異吧

18樓:下雨天不餓

對於自己喜歡的女孩,這些是不重要的!並不會議那種眼光去看自己喜歡的女孩!至少我不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貧乳貧乳,稀有價值。現在很多蘿莉控,只要你人可愛,胸小才是你的優勢。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必要自卑,給自己點資訊就可以了,要相信自己,有必要可以去醫院看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的

真愛你的人

不介意這個

22樓:藍調

自卑?為什麼?

挺好的。

好男人對這方面沒有要求。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我自卑嗎?我跟沒發育一樣平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啥自卑的。

我就跟個門板似的

大個兒,34a。

我都不自卑。

你們對和尚怎麼看,你們對現在的僧人怎麼看?現在的僧人在社會處於什麼位置 你們對僧人有什麼意見

潛川如斯 佛教發源於古印度,隨後傳向世界,分為漢傳佛教 以漢地為主 藏傳佛教 以藏地為主 和南傳佛教 以東南亞為主 三大流域,他們之間的區別類似於一所大學的三大學區。我們所謂的 和尚 就類似於裡面的專科生 佛祖是校長,菩薩相當於系主任 他們作為一名秉承佛陀意志的修行者,獨身 素食 以寺為家 不蓄有財...

說說看你對《天道》電視劇怎麼看,說說你對“天道酬勤”的理解與看法?

昆明立順大茶坊 我也看了好多遍,現在還在看,天國的女兒,響起的時候。芮小丹就註定了涅槃,圓滿。英的道,是修為,孤獨的修行,註定羽化為成仙的結局。天道,我的最愛。 這個 很一般,就編劇來說,像在記流水帳,感覺就是按照 在寫,一部電影的劇情硬要分出24集,拖沓冗長,故事情節簡單實在有負王志文的演技。 老...

你怎麼看待整容的女生,對整容的女生有什麼看法?

有機生活倡導者 女人愛美是天性。有些人會追求一種自認為的美,而對自己的妝容不是特別的滿意。所以會去選擇整容整形。當然現在也有一些微整,就是區域性小的調整,或者是小的改善,為了更加完美。微整的話,還可以接受。大整的話,我可能不太接受吧。 蘇木木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還是有很多女生願意為了自己的容顏去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