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對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意義

時間 2022-08-01 06:40:05

1樓:粟兒可心

牢固樹立和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是實現黨的十六大確定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奮鬥目標的重要舉措和保證,對於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進而實現現代化的巨集偉目標,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指導意義。

2樓:何許人

科學發展觀深刻揭示了我國經濟社會發展的客觀規律,充分體現了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內在要求,是對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指導思想的重大發展,是統領我國經濟社會發展全域性的根本指導思想。牢固樹立和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是實現黨的十六大確定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奮鬥目標的重要舉措和保證,對於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進而實現現代化的巨集偉目標,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指導意義。

3樓:微笑紳士

偽命題,回這樣的問題降低人智商,看看這個吧

落實科學發展觀

理查德休斯 國家發展改革委召開全國 十二五 規劃編制前期工作電視 會議,佈置 十二五 規劃編制前期工作。各地區 各部門主管規劃工作的負責同志出席了會議。國家發展改革委主任張平作了題為 應對形勢新變化,落實發展新要求,認真做好 十二五 規劃編制前期工作 的講話。會議指出,即將進入的 十二五 時期,是實...

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要注意把握好哪些問題

周進才 第一 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必須始終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聚集會神搞建設,一心一意謀發展。第二 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必須在經濟發展的基礎上,推動社會全面進步和人的全面發展,促進社會主義物質文明 政治文明 精神文明協調發展。第三 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必須著力提高經濟增長的質量和效益,努力實...

如何落實科學發展觀,促進礦山企業的健康發展

牢固樹立科學發展觀,以資源合理利用 節能減排 保護生態環境和礦區建設為主要目標,依託科技進步,注重資源效益 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相統一,高點定位,統籌規劃,全力推進礦山可持續發展。實施綠色開採,打造資源節約型高效礦山。以先進開採技術為支撐,以環保工程為重點,形成以煤 電 水 熱為一體的迴圈經濟模式。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