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小本創業的請進賜教,經歷過小本創業的請進賜教

時間 2022-08-01 06: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街頭小販、擺地攤等行為已經是違法了,我看啊,你要給自己的法律知識抓閒暇時間充充電。然後呢,做生意完全按照法律規定的執行,是不能賺到錢的,所以在法律許可的範圍內,合理避稅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合理避稅是合法的,逃稅漏稅就是違法了。

「像我這樣背景長大的人實在難適應又遠遠滿足不了」,你看你說的,如果打工是遠遠滿足不了你的需求的話,我建議你還是踏踏實實打一段時間的工,至少幹上他一兩年,這點苦都受不了,很難洗掉你身上的邪氣。沒有投資就想賺到錢,白手起家的事情平常人做到的機會是不大的。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先踏踏實實的打一段時間的工,積累一點資本,經驗多了,有了一些錢之後,拿出一部分錢來做點小生意還是可以的。

如果你現在資本不足,要全部投進去的話,一旦失敗你將承受很大的打擊和生活的困難。祝你好運!

2樓:

賣什麼小吃都難掙錢,而且非常辛苦,我的想法是做中間**商比較好賺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不上哪麼好做的

4樓:水有金明

去想,整夜的想.一定要想出來.這個別人很難真真幫到你.只有靠自己.靠自的決心.如果有這個決心.成功就不遠了.不要放棄.走好.

5樓:但漫

不吃辛苦是很難賺到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首先我認為你現在知道改正好好工作是非常不容易的,但是天下沒有那麼容易的事情``你以前既然犯過錯誤,現在一定要付出的更多才會超過別人``所以你一定要塌塌實實的去做一些有用的事情,多去學習一些知識,不要想著什麼舒服又有錢賺的事,沒那樣的好事``最後祝你成功吧``

經歷過什麼走錯廁所的尷尬,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學校圖書館的衛生間是緊挨著樓梯口的,它的排列順序是,最裡邊女廁,旁邊男廁,旁邊樓梯口,而且樓梯口的門和廁所的門是一模一樣的!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就拐早了,對,提前轉彎了,是的,拐進男廁所了。頭一轉的結果是我看見了一排小便池,我的內心?快跑啊!有哇,走錯廁所的那一瞬間先是懷疑,然後質疑裡面的異性,最後在...

你經歷過最絕望的事是什麼,你經歷過絕望嗎?

我人生中經歷的最痛苦,最絕望的事情就是我全職帶孩子。那個時候我自己也沒有收入,因為帶孩子晚上睡不好覺,所以心臟和大腦供血不足,但這個時候卻沒有人理解我。每天晚上孩子都會醒一段時間,這個時間最多會長達兩個小時,導致我白天一點兒精神都沒有,還要給孩子做三餐。在別人看來,我的孩子平時不怎麼哭鬧,應該是特別...

你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是怎樣的,你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簡單說說。

其實我覺得我小的時候屬於那種臉皮比較薄,然後比較靦腆的小孩兒,當時很多事情都會讓我覺得很尷尬,我是那種動不動就會覺得很臉紅,覺得很不好意思的人,但是到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越長大,臉皮好像就越後了,現在能夠讓我覺得尷尬的事情已經很少了。這兩天我突然間想起了一件初中的時候發生的事情,真的特別的尷尬,可以說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