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是怎樣的,你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簡單說說。

時間 2022-10-12 00:25:14

1樓:吾心廂雨

其實我覺得我小的時候屬於那種臉皮比較薄,然後比較靦腆的小孩兒,當時很多事情都會讓我覺得很尷尬,我是那種動不動就會覺得很臉紅,覺得很不好意思的人,但是到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越長大,臉皮好像就越後了,現在能夠讓我覺得尷尬的事情已經很少了。

這兩天我突然間想起了一件初中的時候發生的事情,真的特別的尷尬,可以說這本來已經是一件被我遺忘在記憶的角落裡的事情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那天在上廁所的時候突然間又想起來了。

事情是這樣的,當時好像是初二的一節物理課,那時候初二我們剛開物理課,所以對這門課還是感覺很新鮮的,每次上課都抱著極大的熱情,而且非常的積極,這個上課積極可以說是我從小學就養成了乙個好習慣,對於我來說,上課積極舉手是一件非常平常簡單的事情,就像家常便飯一樣,這種好習慣,一直保持到了初中。

我現在還深刻的記得那節物理課老師講的是氣體和液體之間的相互轉換,然後當時老師就提出了乙個問題,他讓我們想一想,自己生活當中遇見過哪些氣體和液體之間轉化的例子,想一想那些栗子你有什麼疑問呢?

當時我就想起來了乙個,其實我在腦海中已經知道那個現象到底該如何解釋了,但是為了迎合老師的問題,我還是決定裝作不知道的樣子,用乙個問題說出來,我舉了好幾次手老師終於叫到我了,其實我就特別激動地把這個疑問說了,我問老師為什麼有的屋頂會有一些小水滴呢?其實我說的這個現象是在澡堂裡看到,而且我也想到了肯定是因為澡堂裡水蒸氣比較的多,所以水蒸氣在天花板上凝結就成了乙個個小水滴,然後滴了下來。我以為老師也會立馬想到是因為水蒸氣凝結才產生了這些小水滴。

但是沒想到老師卻一臉困惑,這不是我想象中的套路呀,老師竟然說她也不知道為什麼有的天花板會出現一些小水滴,當時我在內心就非常的焦灼。

但是沒想到突然間有乙個比較調皮搗蛋的同學在底下大聲的說了一句,那是因為你家的屋頂漏水了吧?然後我的內心是what?隨之而來就是全班同學的哄笑聲,當時我真的是覺得特別尷尬,臉都紅到了脖子根兒。

講真,從此以後我物理課再也沒敢主動舉手回答過問題了。

你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簡單說說。

2樓:天津

你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3樓:斯聞

以前看直播的時候,加了乙個兩三千人的主播qq群,由於我的網名跟乙個打賞那個主播很多禮物的人的網名一樣,我剛進那群,管理員直接發了個歡迎xx老闆,一看才知道和打賞榜前幾的網名一樣,當時感覺好尷尬,直接不敢看那個qq群了,雖然現在覺得沒什麼。

4樓:鯉荔荔

大概就是第一次來大姨媽的時候,不知道染紅褲子,然後一路大搖大擺走路回家才發現。

5樓:布吉島該叫啥

最尷尬的事,在路上走,認錯人了,關鍵是我還拍了人一下。使勁超級大。

6樓:

曾經說錯過一句話,到現在想起來都很尷尬,但不能說給你們聽。

7樓:乙如桖

經歷的最尷尬的一件事情是有一次穿牛仔褲拉鍊開了,還不知道,還在台上進行演講,持續了十幾分鐘,最後別人才提醒了我當時覺得好尷尬呀

8樓:秦二公主

相親的時候,一塊坐的聊天,幾分鐘就憋不住要放屁。

9樓:勤奮的你好啊

最尷尬的事情是抄作業被老師喊家長,還被作為反面教材,很難受。

10樓:乘代杉

有一次去朋友單位去找他辦事,在門口被一老頭攔住了,問我找誰。我為了進去方便點,就說找這裡老總,說是老總自己家親戚,這時候我朋友出來找我,正看我在那神侃呢,過來衝我擺擺手,衝那老頭喊了句,老總,他是我朋友。當時我都感覺到我臉有多燙。

11樓:六善

去舞廳跳舞,由於光線暗我是男的,結果邀請了另乙個男的。

12樓:不將就灬捕

在街上,認錯人,拼命地叫著對方名字,還說你不認識我了

13樓:

是倆個人在走路的時候倆人相撞

14樓:來自山南邊

不小心人前放了乙個屁。

15樓:魚仔

罵人的時候,一激動把「滾」!,說成「呱」!

你所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初二的時候,一天可能是吃壞肚子了,去上廁所拉了整整乙個課間。出來的時候預備鈴響了,想起下節是數學課,趕緊往教室飛奔。在離教室門口幾步之遙的地方,看見老師正準備關門,於是乙個箭步。

結果好巧不巧,我的頭正好探進了門與門檻之間,被夾住了。然後我就以這樣一種奇妙的姿勢和同學對望了幾秒。

本來這就已經夠尷尬了,但還沒完。

課上,老師抽學生回答問題,可能是把剛剛的事忘了,抽了我。那道題很簡單,而我呢,答錯了,關鍵是我成績還不錯。於是老師開罵:

「這麼簡單的題都錯,想什麼呢!你腦子被門夾了吧!」我:

「……」

說完,老師突然想起了什麼,笑著讓我坐下了,緊接著是全班哄堂大笑。那一刻,真的賊尷尬。

17樓:p**en武

我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就是和女朋友接吻的時候,爸爸推門進來了。

18樓:雨夕落灬

昨天上課我同桌說了件好笑的事,我就笑啊,笑出p來

經歷過什麼走錯廁所的尷尬,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學校圖書館的衛生間是緊挨著樓梯口的,它的排列順序是,最裡邊女廁,旁邊男廁,旁邊樓梯口,而且樓梯口的門和廁所的門是一模一樣的!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就拐早了,對,提前轉彎了,是的,拐進男廁所了。頭一轉的結果是我看見了一排小便池,我的內心?快跑啊!有哇,走錯廁所的那一瞬間先是懷疑,然後質疑裡面的異性,最後在...

你經歷過的最尷尬和好笑的事是什麼

芒果養樂多 我經歷的最尷尬的事有一件我至今都不會忘記的事。那是發生在我初一的時候,當時剛上初一,不知道怎麼就被老師任命了一個課代表的身份。當時是生物課,上課時老師本來有一套題想要讓我們做,可是忘帶了,然後讓我去她的辦公室去取,當時我們班裡面有前後兩個門,後門一般都是鎖著的,前幾天前門突然壞了,然後就...

你經歷過最浪漫的戀愛是怎樣的?

我只談過一次戀愛,很幸運的是我們成了夫妻並且現在還有乙個寶寶,對我來說這就是最幸福最浪漫的事。可以說嫁給他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學生時期沒有談過戀愛,工作第一年遇見了他,我們兩個一見鐘情,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他對我可以說是無微不至,簡單而又平凡的生活讓我們彼此相互珍惜,我愛他,他也愛我。他由於職業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