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黑子的籃球裡的人的經典語錄,全一點,還有角色歌

時間 2022-10-12 00: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木吉,笑起來太好看了,為人也很搞笑

2樓:夏加尼娜

赤司徵十郎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勝利是一切。勝者的一切會被肯定,敗者的一切會被否定。

從原先至今我在任何事上都沒有輸給過別人。今後也不會。

違揹我意願的傢伙,就算是父母也得死。

我從不知何為敗北。

戰勝一切的我,一切都是正確的。

我根本不需要直接出手,就是這樣而已。

除了遵從我的指令的人,其他即便是什麼樣的人我都不允許他輕視我。

你太高傲/狂妄了。

你以為你們所跟隨的究竟是誰啊?

將你的力量發掘出來的是我,你總有一天會明白到這個事實的。

不,我的命令是絕對的。

有你們在我們根本就不會輸。

就把兩隻眼睛挖出來,給你們吧。

我不是經常說嗎 ,在不被對手察覺到的情況下看清未來的走勢而設下的才叫布局。

我是絕對的,我可以看見所有的未來,要改變他們簡直再容易不過。

我希望你們只把我看做敵人。

如果想要勝利的話,就要做到更加無情。

絕對不可以失敗,那就是帝王的宿命。

我當然是赤司徵十郎了,哲也。

你們倆人可以說是光與影,而因為光太過於強大你們已經無法配合,如果再換成光與光的話,結果簡直不語自明

你覺得這是你們大個子選手的專利嗎?只要我想做,這種事情,隨時都可以做得到。

青峰大輝

1.能打倒我的,只有我自己。

2.神隊的基輝是最強的- -。

3.比我更強的傢伙是不存在的,也不可能找得到。

4.哲是影子,影子是光線越強顏色越深,也就是說隨著光的強弱,那傢伙會變強或者變弱。你的光,太弱了。

5.要是努力的話也只有努力的份,籃球會變得更無聊啊...籃球說到底也就只是個遊戲罷了,今後的比賽也就稍微出點力就好了。

6.一本正經的籃球果然不和我性格。

7.讓我看看吧,新的光和影的實力。

8.比起其他人,接你球最多的人你以為是誰啊?!

9.只有一點我認同你——輕言放棄是不對的。

10.到現在為止,你有贏過我一次嗎?

11.模仿我的籃球?別說那種根本就做不到的事。退一百萬步來說,就算他成功做到了,結果還是什麼都不會變,能贏我的只有我自己。

12.你給我聽好了,我現在還用不著你來擔心。要是你還有那樣的閒心的話,還不如給我用盡全力拼死地好好打一場。

13.我的籃球是不會像你的那樣依賴同伴的。

14.勝者能對敗者說的話,根本沒有。

15.你(花宮)這場比賽會輸哦....沒什麼特別的理由,只是因為你把哲惹火了,僅此而已。

黑子哲也

1.我是影子。

2.我是在想著「我要贏」,但是我沒有考慮過「我是否能贏」。話說即使我們以100分的分差輸了,可能最後一秒會有隕石落下,直射對手的休息區吧。

因此在比賽完結的哨子響起之前,我想首先把自己能做的事都做了。

3.成為光的影子,我要讓你成為日本第一。

4.只有輕言放棄是我絕對不願意的。

5.雖然我是影子,但是光越強影就越濃。

6.逆境不是,可以令人燃燒起來嗎?

7.確實……只是喜歡籃球的話是沒有辦法贏的,可能是這樣,但是果然是因為喜歡所以才會努力,才會在贏的時候從心裡感到高興,我是這麼想。

8.我們不會輸的,絕對。

青峰:能打贏我的,只有我自己。

赤司:違抗我的人,即使是父母我也不會饒恕。/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勝利是一切。

勝者的一切會被肯定,敗者的一切會被否定。/我從沒在任何事上輸過,今後也不會。/贏了一切的我是正確的。

黑子:我是影子。光越強影子就越濃。/我們不會輸的,絕對。

綠間:盡人事以待天命。

紫原:我最討厭這種熱血的台詞了。

求 黑子的籃球 所有角色歌名字

求黑子的籃球全部的角色歌

3樓:

蘇岑的經典語錄,求張愛玲的經典語錄

雨嵐談金融 1 能拴牢乙個女人的,未必是愛情,而是呵護。享受別人的照顧,的確是會上癮的。這就是為什麼 愛你的 總能打敗 你愛的 因為人性的需求本質上是一樣的 我們孤單地來到這個世界,都是為了找到乙個人,能對自己好。2 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不入我心者,我不屑...

張愛玲《半生緣》的經典語錄,求張愛玲經典語錄。

司徒冰香 1 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值得與不值得 出自張愛玲的 半生緣 2 時代的車轟轟地往前開。我們坐在車上,經過的也許不過是幾條熟悉的街道,可是在漫天的火光中也自驚心動魄。就可惜我們只顧忙著在一瞥即逝的店鋪的櫥窗裡找尋我們自己的影子 我們只看見自己的臉,蒼白,...

幾米經典語錄,幾米的經典語錄。

你好。希望喜歡。窗外放晴了。屋內仍繼續下雨。我微笑。並不等於我快樂。我撐傘,並非只是為了避雨。你永遠都不懂我在想什麼。我想擁抱每個人,但我得先溫暖我自己,請容忍我。因為我已在練習容忍你。我的心常下雪,不管天氣如何。它總是突然的凍結,無法商量。我望向繁花盛開的世界。固定缺席。我的心開始下雪,雪無聲的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