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丸子為什么總是炸不好,炸丸子為什麼總是炸不好?

時間 2022-10-12 00:05:29

1樓:愛神王姐

新年快要到了,我們這有個習俗,是到新年前幾天掃屋子,炸肉丸,我們家每年如此。

其實過年在家吃的肉已經很多了,再炸那麼多來吃,都會吃膩,特別是油炸的那個味道,會反胃到好幾頓不想吃肉,對於喜歡吃肉的我來說實屬罕見。

我看媽媽在做好肉丸之後,都要在肉丸的表面撒上一層麵粉,避免它們互相粘一起,然後再用蛋液混合麵粉,不可以合成糨糊,稍微混合的薄一點最好。

然後用筷子把肉丸夾起來放到蛋液中混合,讓蛋液充分包尾肉丸,放到鍋裡的熟油裡炸。

炸丸子是一項技術活,不能讓它在裡面滾太久,會把肉炸老,也不能炸時間太短,那樣丸子裡面的肉會不熟,想要把丸子炸熟肉卻嫩,就要看丸子下鍋後看火力大小。

一般看到丸子表面金黃並有點超更黃的方向走時撈出控油,控乾後就可以吃到好吃的丸子啦。

2樓:jolly雨諾

當你開始挑戰一道新菜的時候,你需要的是提前了解這道菜的做法。了解的渠道有很多,你可以上網看一些做法,也可以問自己的媽媽。

畢竟在很多人的眼中,媽媽是會做很多菜的,所以可以請教媽媽怎麼做。當被教了一些理論的做法之後,你需要的是買材料回來,用實際行動去操作,這樣子才能把理論的東西變成實踐。

炸丸子這道菜,講究的是炸這個詞。那麼你先確定好自己需要炸的是什麼丸子,畢竟丸子是分很多品種的,不同的餡就會有不一樣的叫法。

舉個例子吧,比如你是要炸墨魚丸。那麼你可以直接從市場上買墨魚丸回來,然後就是放好適量的油,倒進去鍋裡。等油熱起來了,你就可以把丸子放進去炸了,一定要在旁邊看著火候。

畢竟這個很容易就焦了的,所以看到顏色金黃的時候,就要關火了。

除了可以直接炸,還可以在墨魚丸炸之前,先用麵粉裹上一層,這樣子炸出來,表面就會多一層可以吃的麵粉。剛出鍋的時候,是很脆的,口感會覺得不錯。

為什么心情不好,為什麼心情不好?

缺乏鍛鍊,找自己拿手的事情做,增加自信。心情不好只是正常生理反應,科學研究表明,每個月人都有幾天生理低迷期 那是因為追求的多,證明你是乙個有潛力的人,只有不滿足現狀的人,才能有所作為。加油吧。看過麥兜麼?上面有一篇這麼說 用乙個筆記本每天都記下你做的成功的事情,不管事情大小,只要是成功的就可以了。感...

宅急送單號7246183103,為什么總是查詢失敗

7246183103 2009 8 13 20 10 08 廣東省 湖北省武漢市 2009 8 14 18 16 47 徐興中 簽單未掃瞄 工作單 7246183103資訊 日期時間 狀態 2009 8 13 21 15 00 已取件2009 8 13 21 28 00 離開深圳 寶安營業所 公明營...

為什么iphone總是無法連線到

杜爺1號 方法一 修改dns 1 依次開啟iphone或者ipad的設定 無線區域網 點選右側的 i 符號 2 進入到ip地址相關資訊選項,進行把dns資訊修改,3 把dns資訊修改為8.8.8.8 方法二 還原網路設定 1 依次點選設定 通用 還原 還原網路設定的路徑按鈕,彈窗後點選 還原網路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