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小冬為何主動休了梅蘭芳

時間 2022-10-12 00:20:11

1樓:惠冉

梅蘭芳做事不夠男人辜負了夢小冬

2樓:昨地之

孟小冬一心一意愛著梅艷芳,只因為當時梅艷芳的做法確實傷了美人心。

3樓:光盼佛

因為這偽女人,太多女人了!

4樓:網友

覺得嫁給梅蘭芳,相當於同性戀。

5樓:我是禰二哥

她也不得不放手吧,梅蘭芳什麼都給不了她,連最基本的尊重都給不了。不放手還能如何!再說不放手就錯過杜月笙了那才叫得不償失!

6樓:longyue是我

這段關係裡都在靠愛情堅持著,如果當愛情消耗完了,她也就已經沒有堅持下去的動力了

7樓:zzy大眼睛

梅蘭芳愛的不是二太太,是他們的孩子,二太太為他生了那麼多孩子地位穩定不可動搖。有孩子才算是乙個完整的家。

8樓:猴兒和豬豬

在這事上,梅很不地道!

9樓:時髦的李大貓

失望了,過的好攆她都不會走,肯定是過得不好,對愛情徹底看透失望。

10樓:草螢耀火

不知道,活著的目前可能沒有幾個知道的了,都是瞎猜。

11樓:貿仁

在做男人上面,梅蘭芳不如杜月笙。杜衡有男人氣概。所以後來跟了杜月笙,百年第一青幫老大杜月笙。

12樓:閃現娛樂

因為梅蘭芳當時帶給了孟小冬極大的傷害,這事要從兩件事情說起的,但是這兩件事情的始末我個人認為都是梅蘭芳的不對。畢竟你喜歡上人家之後最後又變得那麼的冷淡甚至是叫人心寒,如何不叫人心灰意冷啊!

13樓:嵩山老館長

孟小冬是一位自認清高的人,加上身上的傲氣,並不容易相處.加之梅蘭芳對他的態度,便他認為梅蘭芳是在輕視他.同時兩人在愛情觀念上不同,種種不和導致兩人最終分手.

14樓:新八卦娛樂圈

這就是女老生的氣勢吧,愛乙個人可以轟轟烈烈,作為小妾。而發現對方並不能保護她時,就決絕的全身而退。

15樓:水陌花疏影

梅蘭芳,我國京劇的四大名旦之首,我曾經和許多對京劇不是特別感興趣的人一樣,只是知道梅蘭芳在京劇方面很有造詣,但是對於他自己本人卻是絲毫的不了解,後來,因為那篇文章,因為孟小冬,我對梅蘭芳沒有了最開始的欣賞,乙個男人如果對乙個自己愛過且深愛著的自己都沒有一點擔當的話,我想,他還配不上那麼優秀的孟小冬。

人們如今只知梅蘭芳有多麼的優秀,殊不知孟小冬是乙個比他更為優秀的存在,但是孟小冬為了他放棄了自己的事業,寧願無名無分的照顧著他,但是時間久了,面對著梅蘭芳的薄情和懦弱,孟小冬有著屬於自己的驕傲,主動休了梅蘭芳那是必然。

16樓:一公尺陽光

還不是因為梅蘭芳當時帶給了孟小冬極大的傷害,這事要從兩件事情說起的,但是這兩件事情的始末我個人認為都是梅蘭芳的不對。

畢竟你喜歡上人家之後最後又變得那麼的冷淡甚至是叫人心寒,如何不叫人心灰意冷啊!

剛一開始的是梅蘭芳和孟小冬兩人是因戲生情,後來就慢慢的走到了一起。

也就是說戲子不但多情還薄情,那有什麼天長地久的感情,因戲生情也會因戲情變的,而且當時梅蘭芳不僅僅有孟小冬這乙個相好的,他的老家裡還有乙個懷了孕的老婆呢!

還有一件事,就是孟小冬的乙個粉絲因為孟小冬跟了梅蘭芳,所以就失控之下誤殺了他人,然後梅蘭芳就把這件事情怪罪到了孟小冬的頭上,開始對她一直冷落,孟小冬索性主動跟梅蘭芳提出了分手。

17樓:just娛樂吧

在戲劇界有「冬皇」一稱的孟小冬,與梅蘭芳的愛情在當時是很被人稱讚的,那時候,乙個是當時首屈一指的旦角兒,乙個是初到北平就迅速走紅的老生,兩人因戲生情,將感情從戲裡蔓延到了戲外,即使在得知梅蘭芳已有兩房太太,髮妻王明華和繼室福芝芳,然而正值芳齡,容貌秀美且事業如日中天的孟小冬,在梅蘭芳的保證之下,一頭紮進了婚姻殿堂。從後來來看,這樣乙個骨子裡充滿傲氣的女人,居然甘願忍辱負重,暫居他人簷下,可見她對梅蘭芳用情之深。用情至深的孟小冬主動休了梅蘭芳,姥姥認為理由主要有三。

孟小冬本身的性格是傲氣的,瀟灑且驕傲,沒有名分,沒有希望的婚姻,她是不削於要的。之所以養成這樣的性格,主要還是良好的家庭環境加上事業上的成功,孟小冬出生於梨園世家,祖父孟七出身徽班,擅演文武老生兼武淨,她的父親、伯、叔都是京劇演員,她九歲開蒙,向姑父仇月祥學唱老生,十二歲在無錫首次登台,十四歲就在上海乾坤大劇場和共舞台先後與張少泉(電影明星李麗華之母)、粉菊花、露蘭春、姚玉蘭同台演出,居然大角風範,取得了不俗的成績。而到達北平之後,颱風演技更是可與當時著名的男角老生相頡頏,正值豆蔻年華的孟小冬,很快紅遍北平。

這樣在藝術上取得這麼高成就的孟小冬是驕傲的,一旦發現梅蘭芳給不了她想要的,她就瀟灑放手。

為什麼說孟小冬是梅蘭芳的紅顏知己

梅蘭芳認識孟小冬時,家裡已經有兩位夫人。家庭和睦團結。在一場飯局中,梅蘭芳認識了同樣名揚天下的戲劇名伶孟小冬。梅蘭芳氣質高貴,是當時最紅的旦角,以男性扮女人 孟小冬楚楚動人,是當時最紅的生角,以女性扮男人。二人同台演出,男女角色顛鸞倒鳳,演出精彩又羅曼蒂克,兩人堪稱劇壇佳偶。兩位梨園同行相互欽羨,惺...

小孟工業園地鐵站到孟關碧桂園首府怎麼坐車

sunny上橙地鐵 小孟工業園地鐵站到北大資源夢想城坐地鐵,早貴陽北站下車最近哦。貴陽地鐵1號線小孟工業園站如何到貴州民族大學 從貴陽火車站去小孟工業園怎麼走啊? 湖中的紫色花瓣 你好!可以在車站或者清華中學旁邊往裡走有個圓形站牌,那裡有中巴或者大巴 直達孟關汽貿城 或者204 河濱公園有一班車24...

重慶的小面一般的就是七八塊錢一碗,為何孟非開的孟非的小面是28塊錢一碗

聽飄雪絮語 大家都知道明星喜歡做一些副業,比如開個飯店什麼的,陳赫 黃曉明等一眾的明星都有自己的副業,而主持人孟非也搞起了自己的副業,也是飯店,賣的是下面,飯店的名字也很簡單,就是 孟非的小面 孟非生於重慶市,但是12歲就隨父母遷居南京了。雖然在重慶待的時間不長,但是孟非很喜歡重慶小面,在南京數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