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釣大棚餌料小藥怎麼搭配,冬季大棚釣鯉魚餌料裡加什麼小藥好

時間 2021-07-17 18:39:51

1樓:哥要發怒了

小鯽魚商品餌配方:

鯽魚**、競技五元素、紅魔1號、巨能、老化狀態粉、@21各一杯,混合以後,粉碎機粉碎以後過籮即可。此款餌料不用再加拉絲粉了,開好以後的狀態非常好,拉出的餌料基本是乙個小絨球。

顆粒伴侶加顆粒粉配方:

丸九的四季、黃鯽、粉鯽、@21、老化狀態粉各一杯,粉碎機打碎以後過籮即為顆粒伴侶。使用顆粒餌料時,先將顆粒粉碎過籮,兩份顆粒粉加乙份伴侶為搓餌。兩份顆粒粉加乙份伴侶加半份拉絲粉為拉餌。

次款餌料的最大特點是打不死。

白餌配方:

兩份土豆粉加乙份顆粒伴侶加三份水,等餌料充分吸水後,反覆打揉,直至軟粘為止。

2樓: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一、鯽魚篇1、鯽魚**35%+第5元素10%+紅魔1號40%+一木15% 競技釣小鯽魚的絕妙配方:無論南方北方釣生口小鯽魚想多快有多快,在天冷的季節為了增加餌料的附鉤性可增加5%的天元拉絲粉 2、鯽魚**20%+紅魔1號30%+紅魔2號20%+天源鯽(黃)10%+天元鯽20% 天元隊釣北方大鯽魚的保密配方,搓拉結合,引魚快,中魚率高,可持續上魚3、紅魔2號30%+天源鯽(紅)20%+鯽魚**30%+天源鯽(黃)10%+英雄10% 對北方休閒釣的大鯽魚有廣譜的效果,是北方最常用的釣大鯽魚配方4、超級萬能30%+巨無霸20%+天源鯽(黃)10%+英雄10%+顆粒飼料30% 夏秋季節釣綜合魚的經典配方5、雜魚多的水域,可用鯉の煌+麥麩作窩,用猾口鯽70%+寒梅粉30%垂釣6、四季南北通用小鯽魚配方:巨能鯽1份+紅魔1號1份+鯽魚**1份+天元鯽1份+少量蝦粉7、初步猾口鯽魚配方:

紅魔2號20%+五元素20%+天元鯽60%8、中級猾口鯽魚配方:五元素50%+天元鯽50%(有餵養顆粒的,用顆粒和適量拉絲粉或可揉拉絲粉替代五元素)9、特別猾口鯽魚配方:高密度:

單搓猾口鯽或與餵養顆粒配合使用;低密度:猾口鯽、天元鯽或與顆粒配合使用。 10、 四季釣生口小鯽魚和冬天釣大鯽魚:

巨能鯽50%+天元鯽30%+五元素20%+適量蝦粉;(拉餌) 11、 初步猾口魚:紅魔2號20%+五元素20%+天元60%;(拉餌) 12、 中級低密度猾魚:天元鯽50%+猾口鯽50%;(搓餌) 13、 一般釣大鯽魚:

鯽魚**30%+天元鯽黃30%+天元鯽40%;(拉餌) 14、 高溫時釣大鯽魚:可以單開天元鯽或與一木鯽二代、猾口鯽或少量五元素配合使用; 15、 釣餵養顆粒的魚:顆粒50%+天元鯽25%+可揉拉絲粉25%。

16、鯽魚**20%+紅魔1#30%五元素10%+紅魔2#10%天元鯽(黃)+蝦粉10%九段鯽10%促食劑(一點點)17、鯽魚**30%+紅魔王40%+九段鯽20%+鯽信10%北方釣鯽魚的最簡單,最有效的配方之一18、鯽魚**二代20%+紅魔王30%+狂飛鯽將20%+巨能20%+一木三代10%+蝦粉(適量)競技釣快速釣小鯽魚的好配方之一,也是北方釣鯽魚的好配方,窩裡魚兒不多的時候,可以先搓著釣,等魚兒聚窩以後,再拉著釣,定獲好成績。19、鯽魚**20%+紅魔1#30%+紅魔2#20+九段鯽20%+天元鯽10%說明:高溫季節釣鯽魚應多選用淡香餌或清淡餌如:

天元鯽、一木鯽、一木鯽二代、猾口鯽或與餵養顆粒配合使用。二、草、鯿、青魚篇1、 不餵養或餵養糧食副產品的水域: a、超級萬能50%+巨無霸2號50% 以餌:

水=1:0.4比例開的幹散一點打窩,另加少量的天源鯽(黃)作釣餌,對夏秋季節南方的大草魚和大鯿魚等大型魚有特效; b、巨無霸30%+巨無霸2號60%+天元寒梅粉10%; 2、餵養顆粒的水域:

顆粒50%+巨無霸2號50%; 製作拉餌可參照鯽魚配方9的方法。三、鯉魚篇顆粒飼料50%+鯉の虎30%+超級萬能餌10%+天源鯽(黃)10% 對養殖鯉有特效,是休閒和放養池的特效配方 顆粒飼料50%+鯉の煌30%+天源鯽(黃)20% 天元競技隊釣遍大江南北的經典配方之一,無論是生口狂咬的鯉魚還是反覆釣放的競技池,只要沉著垂釣,定能穩操勝券。 千川鯉30%+顆粒飼料50%+巨無霸20% 天元釣鯉魚的最新研究成果,對非養殖鯉和養殖鯉均有很好的效果 鯉の煌30%+巨無霸20%+超級萬能餌20%+顆粒飼料30% 對於職業池長期釣放的北方養殖鯉有特效。

秘藏鯉40%+巨無霸2號10%+顆粒飼料30%+天元鯽20% 北方夏秋季節鯉魚生長旺盛時期的最有效鯉魚餌。

冬季大棚釣鯉魚餌料裡加什麼小藥好

3樓:腑由衫攤

北方黑坑的水質都肥,穿透力強的會好點,還有乙個月都要進大棚釣魚了,大棚釣魚首先是釣位,然後就是餌料搭配啊線組啊,小藥啊,現在釣魚都不是單純的餌料裡都加小藥增加聚魚的效果,味型要正,穿透力要強,乙個地區盡量用的人要少,薯香跟麥香的以前用的額很好,後來用的人多了效果就沒有了,現在我們這邊近兩年用的比較好的是一品源優生產的小藥**,黑坑威武加王者之誘還有極品王中王三種搭配加到散炮或者黃麵裡比較好,穿透力強,主要是有時候能把兩邊釣位幹閉口,味型特殊的額一種甜香,釣鯽魚還有就是線組搭配細一些,保證靈敏度

4樓:小趙說漁

冬釣大棚大鯽魚餌料和小藥

秋季釣鯉魚商品餌料搭配,秋冬季釣鯉魚餌料配方

秋季釣鯉魚商品餌料搭配 豆粕2份 小麥胚芽1份 蝦粉1粉 雪花粉1份 蠶蛹粉份 酒公尺適量 我加了三分之一份 這裡的 乙份 你也可以理解為一杯,就是個比例參考。拓展 以上的比例你要根據魚情調整,包括原料你也可以自己去替換,增加或減少都可以。其中豆粕是大豆提取豆油後的副產品,這類糧食餌對野生魚來說是主...

冬天釣鯉魚餌料怎樣調整,冬季釣鯉魚,餌料如何搭配

一到冬天,不是鯉魚不好釣,而是餌料的搭配需要這樣調整 冬天釣鯉魚餌料怎樣調整?初冬釣鯉魚選擇餌料的話,就應該以腥味為主,輔以香 甜味道。因為這個時節的水溫已經比較低,因此餌料氣味在水裡面的擴散速度比較慢,搭配餌料時,味道相比夏秋季節要濃烈一些,特別是使用誘餌窩料打窩的時候,如果能夠用熱水來和餌並趁熱...

冬季釣鯉魚,餌料如何搭配,冬季釣鯉魚用什麼餌?

野釣 冬季釣鯉魚餌料味型的搭配技巧 冬季,特別是在結冰的時候,鯉魚基本處於一種半休眠的停食狀態,體內的脂肪在整個冬季中會被消耗一空,因此到了春季之後,鯉魚便急需攝食大量的高蛋白餌料來補充體能。深秋季節,寒冬來臨之前,為了儲備脂肪,同樣會出現一個攝食高峰期。此時釣鯉魚,餌料就適宜以高蛋白餌料為主。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