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男生徹底失望後怎麼挽回,當一個女生對男生徹底失望,是否真的就再也挽回不了?

時間 2021-09-16 05:10:39

1樓:

如果真的徹底失望就無法挽回了,做什麼都沒用。關鍵是你要分辨她是不是徹底失望,有的時候很生氣很生氣也會不理人,但是你下功夫哄就會好了。所以你先哄哄吧,使勁渾身解數去哄,如果不行那就是徹底失望了,那就沒戲了。

2樓: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女生如果對男生。徹底失望了。

也就無法挽回了。挽回的可能性,從理論上講可能性不大人往往就是這樣,往往越容易得到的東西,就不知道珍惜。一旦失去了又覺得可惜。

如果你在愛情當中把握不住方向。女生對你失望,你是絕對挽回不了的。

3樓:近在眼前

要認真反省自己。重新揚起生活的航班。樂觀,陽光,自信。有氣質有素質。有思想,有理想。努力成為一位陽剛帥氣有魅力的男神。給女生一個驚喜。

4樓:雅芬美食

既然是徹底失望,那就一點挽回的餘地都沒有。只有一般失望的情況下才有可能挽回。所以不要去做白日夢了,到這個時候女生是1千、1萬個的理由,都不會讓你挽回的。

5樓:

先要搞清楚女生為什麼對男生徹底失望的原因,改變自己,讓女生重新認識,這是挽回女生的第一步,在生活中,要關心她,敢於承認自己的錯誤,做有擔當的男人,有上進心,努力的充實自己,也可和女生當面的誠心誠意的承認自己的不足,贏得她的原諒,只有這樣,才能逐漸的挽回她對你的好感的

6樓:天蠍無所謂

首先要說的是你終於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這點值得肯定。其次要說的就是不要去想著挽回了。徹底失望,重在徹底二字上不是麼?

涼透的心,不好挽回。實在不甘心的話,那麼你嘗試一下,先承認自己的錯誤,然後死皮賴臉的,可憐兮兮的,讓她給個最後的機會。(不要放狠話,不要死啊活啊的)找兩頭父母出面好好勸勸。

如果有兩個人的紐帶孩子的話,把孩子也利用上。這都不行的話,放手吧,下次沒有下次。祝你好運!

7樓:

你都說徹底失望了。所以還是不要自以為是還能補救。

如果你發現真的非她不可。那麼你就需要細心觀察你的她到底喜歡什麼,她的一娉一笑,每個動作都代表什麼意思。

做到真正把她放在心上,急她所急!給她你的所有關心。但是不要太黏她,不然會造成她的困擾。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傷她有多深,如果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了她,那肯定不能挽回,如果想挽回,你就要用實際行動,真心實意去感動她,如果她心裡還有你就有可能挽回,如果心裡已經沒有你了就沒機會了

9樓:風輕雲淡

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分手後才知道對方在你生命中的意義,因為漸漸的你發現對方徹底失望,你也開始清楚即將徹底失去,你開始變得非常焦慮和不安,所以你過來知乎。這在心理學上是焦慮症的表情,情緒失控下很容易做出一些失格的舉動 ,一段感情走到今天這一步,是需要正確方法去化解,而不是根據自己的性子一味蠻來,這是你目前應該注意

10樓:卡丁車

相信吧,

要互相信任。

11樓:

就不要挽回了,去尋找新的。

12樓:鵲橋情感網導師

找到不一樣且適合的相處模式

慢慢磨合,沒有什麼人,是天生就給你準備好的,一切好的壞的都是參照你的想法來,大部分情況,再合適也要在不斷地矛盾中,不斷地磨合,吵吵鬧鬧一種,分分合合又是一種,所以,需要根據你們雙方的性格,找一種更合適的方式去溝通,對方慢熱,你就熱情些,對方急躁你就耐心點,根據雙方的情緒情感的需要來調整溝通方式。

13樓:

如果是比較嚴重的,那就要審視為什麼會做出讓對方失望的事,應該如何避免以後類似的事再發生。誠意的和對方表達歉意。如果還是無法挽回。那就當個教訓吧,努力提升自己,...

當一個女生對男生徹底失望,是否真的就再也挽回不了?

14樓:卿卿小築

在我們的生活中,經常都會看到一些女生對男生徹底失望的例子。 一段感情中女生對男生徹底失望了之後,感情幾乎就是不可挽回的,而這其中的原因非常多,但歸根結底就是男生身上的問題根本沒有辦法通過商量來解決,長此以往的交往,只會讓雙方對這段感情越來越失望,給雙方造成更大的傷害,因此女生最後才會提出分手的要求。

其實女生剛剛開始選擇和一個男生在一起,肯定是有自己的理由,而她對男生徹底失望也正是源於這個理由,男生身上的閃光點一旦消失殆盡,那麼這個女生也沒有理由繼續和男生在一起了,除此之外,我們經常看到有很多女生認為自己的男朋友不上進,而男生也死不悔改,這樣的故事最後的結局都是分手,畢竟對於女生來說,男生的上進心是很重要的,如果一個男生沒有上進心,又怎麼會給自己的伴侶帶來好的生活呢?

而徹底失望,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一個非常可怕的事,要知道,在很多女生心裡男生的所作所為都是會有一些挽回餘地的,只要不觸及到女生的底線,有時女生甚至還會因此降低底線,而男生一而再,再而三的觸犯底線,就會讓女生對他的失望越來越多,直到最後這條底線徹底崩潰,因此失望到了極點之後是沒有辦法挽回的。

因此男生在自己平時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不要觸犯到女生的底線,而女生們在和男生交往之前,也要看清楚這個男生究竟是一個怎麼樣的人,畢竟盲目去開展一段感情,對於雙方來說都是非常不負責任的,最後雙方對彼此徹底失望還會在心中留下抹不去的痛。

15樓:shine小糖果

當一個女生對男生徹底失望,就不想和這個男人有任何聯絡了。

16樓:獨狼

確實是無法挽回,哪怕你已經浪子回頭,可對方根本就不相信。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真的是挽回不了了吧,因為女生一般是不會放棄希望的。

18樓:霸王別姬

我覺得是的,對一個人很失望的時候,真的就不想和這個人在一起了。

19樓:初心

並不是不能挽回了,有些很心軟的女孩子,還是可以挽回的。

如何挽回一個對你很失望的女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做事情要三思而後行,世上是沒有後悔藥吃的。既然對你很失望,說明在某些事情上你做的太過了,以致於都快不可挽回了。

只要你們感情基礎還在,就有挽回的可能。女人不原諒你,說明你做的不夠,打動不了對方。女人一般比較心軟,好好珍惜吧

21樓:在天

既然選擇了失望,就是

放棄。除非你能做到能成為她想要抓緊不放棄的人。

才能有機會挽回。

感覺成功的機率是不大的,

你儘管搏一下。

失敗了就放手吧。讓她成為美好的回憶。

不要再打擾她。

怎麼搏?

要做正確的事情,向她道歉,為了你過去犯的一切錯。

要自愛,愛惜自己的身體健康自己的榮譽和榮譽,更加堅定地維護她。

雖然不知道結果,

從現在開始,

可以做一個更好的自己,加油!

22樓:公子調皮

你曾經讓他很失望,

他不太會相信你。

想讓他恢復對你的信任,

只有讓她信任你,

讓她不再失望,

只需要耐心和時間以及更多的成功與才能換來信任。

23樓:講不出再見

因為你之前做了讓她非常失望的事,導致她對你不再信任、心灰意冷,解鈴還須繫鈴人,首先要看當初你犯的錯誤在她心中是否可挽回,如果這個錯誤是能夠隨時間化解,或者能夠被你的熱情抹平,那你只要堅持不懈,還是有機會的。(例如,對對方父母不尊敬,與別的女人語言曖昧,在她艱難的時候沒有考慮她的感受,一時冷落了她)

如果你的錯誤是不可挽回,就連旁人聽了都說你渣,你說你改正了也不會有人相信,那就不要試圖去找她,就讓她有新的開始吧。(例如,出軌、家暴、不幹活不工作把責任都都給她,黃賭毒等)

24樓:暗戀於你

有些人只是你人生中的過客,卻是你記憶中的常客,兄弟放手吧,你還年輕,他以為你沒有回頭,這樣巧了,你以為她沒有挽留,你們應該就此別,敬她歲月無波瀾,敬自己餘生不悲歡,明明是你的錯,又腆個臉的去找人家複合,這樣對嗎?你覺得,心就傷透了,再怎麼做也無法縫合,聽說蔣介石後來放棄了南京,也放棄了全中國,直到最後也放棄了宋美齡,分開了,為什麼要在一起,一個人不是挺好的嗎,你瘋了,當時為什麼不懂得珍惜,失去了又懂得珍惜,我想晚了,個人建議,複合沒必要,沒有來日方長,如今最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自強自立,男人就得有男人的責任,成熟穩重一點,

26樓:何飄兵

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女孩只要看出這男孩的表現 讓她滿意 只要你付出的多 她的心就會往你的心中裝 她就隨心如義的跟隨你 她調皮時你就 更要逗她開心 只要工夫下的升美女跟隨你的心就更升 她的心就會往你裝來的 首先你要主動. 幹什麼都要想到後果 表白其實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正常的順序應該是:

是你女朋友之後怎麼怎麼樣,而不是你做我女朋友之後我怎麼怎麼樣. 我在網上看到了這樣的一個例子,不知道真實不,可還是值得說一下. 一個高手追一個女孩子,很成功,那個女的急得問那個男的,你怎麼還不讓我做你的女朋友啊?

一般的女孩都喜歡有責任感的男人.女人都很注重第一印象的,要成熟,想一下,哪個女人會愛上一個幼稚的人. 成熟的男人會勇於面對自己的責任的.

與她在一起的時候要主動些,但是要保持適度.女孩子膽子都很小,不要把她嚇住了. 要表現的穩重,有主見,做什麼事情都是慌而不亂.

有男人的氣質和風度.有同情心,特別是小動物之類的東西.(女人喜歡這樣的男人) 還要有自信,沒有自信什麼事情都是幹不好的.

生活上遇到憂慮的事情了,在它面前要表現的樂觀(前提是讓她知道你遇到了),讓她看看你多堅強. 你對她也不要經常的說"我愛你"說多了意思就變味了,也不要說"永遠"怎麼怎麼樣. 因為好多女人不相信永遠的.

我女友就是. 如果你心真誠,而又用心去做了,那麼她一定會到你的身邊. 如果她值得你去追,就行動吧.

我給你找了些追女孩的方法,看看對你有幫助沒. 碰觸女性的次數越多, 則她越容易對您傾心》 在碰觸女性後, 比較能增進彼此的親密感(身體上的接觸是拉近與女性距離的最佳方式, 然而如何不著痕跡的碰觸女性,需要極佳的技巧), 如果你能有機會接觸她的膝或是手的話, 那就相當完美 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沉默,有時候不是忍讓,而是寒心和失望。因為不看重,所以閉嘴不談,因為不在乎,所以無話可說。如果有一天,一個常常對你嘮叨的人,變得安靜了,那一定是心寒了,一個總是對你主動的人,無動於衷了,那一定是失望了。

寒心久了,就會轉身,失望多了,就會離開。

28樓:黎黎

現在才想到要挽回 才想到後悔 當初她把你當全部 處處為你著想的時候你怎麼對她的 熱情總是被忽略 一次次的失望讓她不敢再相信你 對你失去了信心 她心裡可能你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如果一個女人對哪個男人死心了 無論你用什麼方式都是挽不回來的 除非她對你還有愛 也有的女人即使還愛 也不再會選擇在一起 因為她不想再讓自己難過了 可能在一次次失望當中 她已經把你放下了 你也終於成為她可有可無的人 她為你一次次流淚的時候你卻沒有一點安慰 覺得一點小事怎麼又哭了 哄都不想哄她 覺得她煩 甚至連心疼都沒有 現在發現她對你越來越冷談了 回過頭才發現她以前對你有多好 現在想找回以前的她 不可能了 明知道那是火坑 不會在跳一次 因為知道那是自討苦吃

如何才可以感動對男生徹底失望的女生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

當人對生活徹底絕望,對婚姻徹底失望,對周圍的一切都失去信心的時候她該怎麼辦

九天上仙人 放下所有,去做個遠途的旅遊吧!換個大環境在不同的地方住一段時間,時間是 心靈傷痛的最佳良藥 帛傲冬 那就離開這個傷心地,重新開始,對婚姻失望失敗又怎樣,這段婚姻不適合可以離了在找,總有一個人適合你,在等著你,沒有什麼可灰心的, 鳳眼 去路途是沒有用的旅途只是一時快樂.當你清淨的時候就會越...

當男人徹底死心怎麼挽回,對乙個對我徹底死心的男人,我怎麼挽回

徹底死心了,就沒有必要去挽回了,所謂,得到了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這樣的愛情,有幸福嗎。男人徹底死心的時候也沒必要去挽回。挽回來的。心也不會在你這裡。還不如放手。當男人徹底死心,男人越是這樣女人就越是多疑,女人越是多疑男人就越是想躲。當男人徹底死心,惡性迴圈後的結果就是,一段感情就此結束,兩個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