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女朋友有過男朋友好年幾後面分手了,跟你在一起你願意接受她嗎

時間 2021-09-16 05:10:39

1樓:沒有新的沙漠

既然跟前任分手了,她現在又很投入的愛你,那你計較她以前的事情幹什麼。人一生可能都不止是一次戀愛就定終生的,只要現在她真心的愛你,就該不計前嫌真心的接受她。

2樓:一縷藍紫光

你自己也說分手了,都是過去試了幹嘛還計較。

如果愛她就該包容她,包括她的過去,如果沒有那麼愛她,就另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回頭草嗎?還是你知道他以前有好幾個男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接受她,過去的不要影響現在。因為你需要的是現在和未來。只要未來她一直愛你就行。

如果你心中有芥蒂,建議多考慮下,因為心中有了這個種子,以後早晚會發芽,影響你們的感情。所以慎重點。

說句不是很恰當的話,如果你覺得吃虧,就趁著在一起之前,你去偷腥吧,但是這樣的話,你們又何必在一起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能接受?請不要在意她的過去有沒有你,你不是應該在意未來嗎?

6樓:光頭的西瓜皮

這個還不是看你來的,如果你對她還存在念想,心裡還是喜歡的,那麼就接受好了。畢竟不要錯過一段美好的感情。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踐踏2只船,現在是你女朋友的話,可以接受,有過去不代表什麼,只要現在真心誠意對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小學都有談戀愛的,你想找一個跟你談初戀,要麼是事業心特重的學霸女強人,要麼就是長得難看或者性格不好,沒人追的,你喜歡哪一種?

9樓:紫陌塵

我覺得只要兩個人合得來,應該不是問題

10樓:

這年頭還有一手女人嗎?接盤俠怎麼啦?

女友有過很多男友,女朋友有過許多男朋友

沒什麼,你喜歡的女人對性隨便,不是什麼不能接受的事兒。現在就懷孕了,這個孩子可想而知不能要。說到這裡,你就需要了解一下她之前有沒有墮胎的歷史,如果有,也許再墮胎可能會影響之後正常生育。如果愛,就不要在乎那麼多,關鍵你得弄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愛,還是只因為個別原因而放不下。祝你好運兄弟!這個問題你太傻了...

女朋友突然和我說分手,說和他前男朋友好

實戰者 首先明確你女朋友是為你的物質而來的 還是為找感情依靠而來的 她能向你如此坦誠 證明你倆甜蜜該劃句號了 coo得償所願 那就分唄,算是有原則的人了,沒有腳踩兩隻床 我談了五天的女朋友突然跟我說分手說是因為她的前男友和他吵架了才會 jac曉宇 你不是愛她,是感覺她很好。愛是情人之間長期磨合出來的...

在戀愛期間男朋友好幾天不聯絡女朋友這正常嗎

伊人不再 不正常。要麼他有其他人,要麼他不喜歡你。前男友就是這樣,分手幾天了。男人和女人不同,他要是愛你會主動找你,說想你,愛你之類的情話。女生則不一樣,哪怕喜歡著他,想找他有時候也會忍著不去打擾,因為她心裡沒底。所以當他好幾天沒找你說明他心裡沒你。 寶寶就好奇 其實這沒準,要看你們兩個的實際情況,...